什麼牌子的小白鞋好看質量好,什麼牌子的小白鞋好穿?

2021-04-24 20:31:34 字數 5583 閱讀 3345

1樓:驛緣憶園

人本和迴力的鞋子就不錯,物美價廉。

總之個人覺得沒必要非隨大流去買什專麼「國際大牌」,**屬是好看耐穿但是很貴啊,仿的就不用說了,質量差太多。

其實咱國產就有好品質的,還是根據國人自個兒的腳型設計製作的,穿著也舒適,**也實惠。嗯,我支援國產。

2樓:一塵一心

個人覺得沒必要去買什麼「國際大牌」,國內**貴,**假貨很多。 其實咱國產就有好品質的,穿著也舒適,國產品牌conamore是我的心頭好,這個品牌小白鞋款式多,走路不累超舒服,價效比很高。

3樓:琉璃聖器

迴力、安踏、vans

什麼牌子的小白鞋好穿?

4樓:一塵一心

個人覺得沒必要去買什麼「國際大牌」,國內**貴,**假貨很多。 其實咱國產就有好品質的,穿著也舒適,國產品牌conamore是我的心頭好,這個品牌小白鞋款式多,走路不累超舒服,價效比很高。

5樓:少女心英雄夢

1/3 先將小白鞋放入清水中浸泡,泡透了在開始下面的工作,一定不要著急洗。 2/3 把泡透的小白鞋均勻的塗上牙膏,比較髒的地方可以塗得多一點,之後開始拿牙刷刷,清洗小白鞋 3/3 反覆清洗之後的小白鞋,一定要多用清水反覆清洗,然後用衛生紙把清洗好的鞋子包裹好,不遠留下縫隙,放在通風處晾乾就好了。

什麼牌子的皮鞋***

6樓:雨中的舊時光

下面四款皮鞋質量都很不錯,推薦購買。

1、其樂,以舒適著稱。

2、樂步,鞋底用的是阿迪的科技,也就是說皮鞋的樣子,球鞋的底子,舒適度很高。

3、可汗,鞋底用的是耐克的科技,特點同上。

4、cat,天木蘭的休閒鞋腳感也不錯。

各個牌子的主打款式不一樣,不存在哪個牌子比較好,按照個人需求而已,就像是一萬的鞋不如一百的鞋在你腳上好看,好牌子的不一定適合你的腳型,乙個牌子同一款鞋不同批次的質量也不一樣,適合自己才是最準確的。

皮鞋不像運動鞋,商標都印在鞋面上。所以至於皮鞋牌子,沒必要太多的關注,我也不是皮鞋的品牌控。因為我知道有些洋牌子其實是中國人鼓搗的。

也知道許多洋牌子中外價差能在2倍以上。2000塊的皮鞋,無論啥牌子,只要是**,國標質量絕對是過關的。真有質量問題店家一定管換。

你要追求的,只需要美觀和舒適。

7樓:若我會yu見你

紅蜻蜓、奧康皮牌、康奈、belle都不錯,紅蜻蜓是國內比較有名的,打造自然舒適的穿著感,**便宜但是***,耐穿耐損。

8樓:九州天極之光

關於買皮鞋要懂得看還壞真假,還有款式也很重要的,皮鞋的跟形和皮鞋的整體造型要好看。挑選時,應當挑選線條舒展,選型具有立體感,式樣新穎,色彩雅緻的。做鞋的皮革是否柔軟、豐滿、富有彈性,表面是否光亮,顏色是否均勻一致,皮鞋麵頭板部位不能有原皮傷,不能松面。

這裡我給樓主推薦幾款比較好的皮鞋品牌,奧康,紅蜻蜓,康奈,森達這幾個品牌還不錯,很耐穿,都是目前市場上知名度較高的品牌。我有一雙奧康皮鞋,穿了一年多了,基本都沒有變形,我現在還很喜歡穿。

9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1.paul smith保羅·史密斯

相對正式的正裝皮鞋鞋型很好看,上腳也舒服,質感也很帥氣。

專2.church's

church』s是非常推薦乙個品牌屬。這個牌子的鞋子很英倫風,**也不會貴的離譜,質量很ok。

3.託德斯tod'sloafer

棕色非常耐看非常經典,既可正式也可以休閒時穿。

乙個男人鞋的品味非常重要,基本上看鞋就知道他的品味和對生活的態度。

10樓:皆知非

值得推薦的皮來鞋品牌有:紅蜻源蜓、康奈、belle。

紅蜻蜓皮鞋品牌集團創始於2023年,是一家以鞋業為主的現代化企業,經營範圍包括鞋類、運動品、服裝、皮具、教育、金融等領域,紅蜻蜓集團已成為國家中型企業、中國民企500強、全國行業十強、浙江省重點民企、浙江省「五個一批」企業,連續多年被評為行業納稅大戶,是中國鞋行業的領軍品牌和企業

康奈皮鞋品牌集團****創辦於2023年主營中高檔康奈牌皮鞋,兼自2023年以來,康奈已獲得「中國十大鞋業大王」、連續十年中國真皮鞋王、「中國真皮領先鞋王」、「中國真皮標誌名牌」;蟬聯三屆 「真皮標誌杯」全國皮鞋設計大獎賽特等獎等,累計獲得各種榮譽300多項。

belle皮鞋品牌風格多樣,以「舒適、簡約、職業、成熟」為主流,亦不乏新潮、時尚、前衛。並以大眾化的**、優質的產品及誠信的服務確立了自己鮮明的品牌形象。

短短幾年內迅速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與擁戴。據對全國重點商場零售市場的監測統計,belle自2023年以來連續3年奪得中國真皮女鞋銷售冠軍。

11樓:德育檀順慈

愛上乙個品牌,愛上一種生活方式。不知道樓主喜歡什麼價位的呢?什麼版風格的鞋子?2k左右權

的可以接受嗎?迪邁奇timothy&co.的休閒皮鞋不錯,進口皮料,國際大牌設計風格,一雙鞋穿個4,5年絕對沒問題。

12樓:樹舟矯又柔

百麗、天美意、駱駝、星期

六、她他、策樂、沙馳、真美詩都很不錯。

13樓:科技火龍

皮鞋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能穿的一種樣式,那你知道如何挑選嗎?今天分享挑選的小方法,簡單實用,一眼就讓你挑選出適合自己的皮鞋,好看又舒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科而士,夢柯達,tvc,康奈,beau,聖西尼,法德梵。這幾個牌子絕對是一雙皮鞋都可以穿上5年以上的質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舒適這是買鞋者最先應予考慮的。一雙不舒適的鞋不僅對健康不利,還會影響工作、學習及日常生活。買鞋時應選擇與自己腳型相適應的型號,試穿時,要感覺舒適。

奧康 ,紅蜻蜓,康奈kangnai ,森達 ,蜘蛛王這些品牌都是皮鞋行業知名度還不錯的品牌了,買購10十大品牌門戶網上面有皮鞋行業的品牌介紹,可以去參考了解下。

16樓:不懂男的女的

說到皮鞋本人感到只要是真皮子的穿著舒服自己喜歡就是最好的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

17樓:手機使用者

當今,皮鞋已成為人們最喜愛的一種鞋類,成為美化人民生活的大宗商品之一,在服飾類中成為「舉足輕重」的產品。所以選購男士皮鞋還是買好點的牌子 ,質量 有保障些。奧康aokang,紅蜻蜓,康奈kangnai,蜘蛛王,森達等這些牌子的皮鞋就都是 不錯的啊,都是上中國十大品牌網買購上的10大皮鞋品牌呢,買之前還是可以先做下參考對比的 。

18樓:sore瞺

相對而言奧康的稍微好點,不多也相差不了多少,因為現在的皮鞋或多或少都有點問題,穿的時間不會太長。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9樓:手機使用者

穿上感覺好,合適自己腳的皮鞋就是***,不一定是名牌

20樓:匿名使用者

全真皮的穿的舒服,好的牌子有公牛

21樓:譚鈺清成化

哪個牌子皮鞋好哪個牌子皮鞋好哪個牌子皮鞋好  1、穿鞋時應先鬆開鞋帶再使用鞋拔:平日小心著用,是鞋子保養的第一步。鞋子損壞多從後跟開始。

因此,可多利用鞋拔子穿鞋。家中可準備長柄的,而平常則準備可隨身攜帶的。另外,穿鞋子時不要硬擠,穿有鞋帶的皮鞋應養成鬆開鞋帶後再穿的習慣。

2、利用鞋楦防止鞋子變形:防止鞋子變形,塞入鞋楦效果最佳。腳形、走法、體溫和濕氣、雨水等因素均會導致鞋子走樣,尤其是出腳汗或遭雨淋時,一定要用鞋楦子固定鞋形。

由於體溫和濕氣會讓皮革鬆弛,在鞋內體溫尚存時就必須設定好。

3、買後立即做保養:新鞋並沒有塗上鞋油,為保護新鞋,穿前一定要先塗上護鞋油,擦亮,並噴上防水霧。以上兩個步驟做與不做,與鞋子老化的速度關係甚大。

還有,再喜歡的鞋子也不該每日都穿。不同的鞋子交換使用是防止鞋子老化的方法之一。

4、必備的鞋子基本保養用品:保養鞋子的基本用品有鞋刷、清潔油、鞋油、布、防水哪個牌子皮鞋好哪個牌子皮鞋好

22樓:鄲穰閉莘莘

我一直都穿休閒的,價位在200左右的穿上兩個多月就換。一雙皮鞋穿一年多沒意思啊。

檢視原帖》

23樓:善雯南婉然

大品牌都差不多:

1奧康2

紅蜻蜓3康奈4

百麗belle

5七品芝麻6森達

7金猴8蜘蛛王

9富貴鳥

10意爾康

24樓:uihihi哦的春天

以下的牌子皮鞋質量都非常的好1、紅蜻蜓2、蜘蛛王3、意爾康4、富貴鳥5、康奈6、金利來7、森達8、巴利9、健樂士10、暇步士一、

小白鞋哪個品牌好

25樓:潛桂蘭斛婉

買鞋子買大品牌的,在舒適度以及耐用度上,都是比較高的。

每個品牌的鞋子都有特點,所以只要選擇大品牌的考慮問題都不大。

26樓:

我感覺銳步就挺不錯的。我現在穿的小白鞋就是銳步的club c,鞋子簡單幹練,關鍵是超級百搭,ol風、運動風、文藝風、街頭風等通通hold得住。有時候上班來不及,沒想好穿什麼鞋,就直接穿小白鞋出門,就算不驚艷,至少不會出錯。

27樓:悠然箬簌

今年比較流行的小白鞋,快被大家穿爛的那幾雙就是adidas和匡威的那幾雙,好看是好看,但是真的很容易被撞鞋

28樓:貔貅大人

推薦銳步,銳步的小白鞋穿起來舒適而且設計得很簡單時尚,簡直是街拍必備!比如銳步c位俱樂部的 club c,本身是一雙網球鞋,起初不少文藝小清新就是被其簡約、百搭的設計所吸引,後來在網紅勝起的年代,不少網紅、街拍潮人都有穿著銳步小白鞋街拍,發展到最後越來越火,明星也開始穿,像倪妮不少機場照就有銳步小白鞋的身影,還有丫丫、穎寶、袁姍姍,現在連陳偉霆都參與了其中一款小白鞋的設計,產品口碑好加上明星效應吧,銳步小白鞋挺出彩的,望採納~

價效比高的小白鞋品牌都有哪些?

29樓:小超互娛樂

價效比高的小白鞋品牌:common projects、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superga。

1、common projects

將風格定位在運動鞋和皮鞋之間,於是這個看似休閒的鞋款卻意外的鞋路甚寬,可正式可隨意,只要你敢穿,沒有它不能搭的!即便如此,common projects卻一向走低調路線,不舉辦任何品牌活動,不做任何的廣告,甚至連創立人的ins都是萬年不更新,更是極少為自己的品牌做宣傳。common projects的鞋型很窄,所以上腳最大的特點就是秀氣顯腿長!

2、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ggdb最火的應該就是被一眾潮男潮女們瘋狂追捧的小髒鞋了,如果想要一雙生來就不怕髒的鞋,那肯定非它莫屬了!沒錯,即便是新鞋,看上去也是髒髒舊舊的,然而這種髒髒舊舊其實也是花費了大量的心思。每一雙小髒鞋的做舊效果都是要經過很多道工序才能完成,並且內外全皮,看上去隨性,穿上也是柔軟貼合。

3、superga

superga看似是一朵小白蓮,實則也是個心機小妖精。看似普普通通,卻又有種低調的時髦感,其中最大的玄機就在鞋型上了,淺口的設計,加上完美貼合的版型,讓腳踝看起來又細又長,整體更是有拉長雙腿的效果!

小白鞋是哪個牌子的,老人鞋哪個牌子的好?

小白鞋有很多的,最好提供 最近火的就是三葉草的superstar系列,還有宋鍾基同款匡威開口笑,望採納 老人鞋哪個牌子的好?足力健老人鞋 百步健老人鞋 足間道老人鞋 溫爾縵老人鞋 足博仕老人鞋這幾個牌子的老人鞋比較好,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一 足力健老人鞋 足力健老人鞋設計標準,保證每一位老年朋友上腳...

小白鞋配黑色襪子好看嗎,女生小白鞋配什麼襪子好看?

一般襪子和鞋子都選擇同色系的。我感覺不太好看 配個帶顏色的會更好些吧。小白鞋配白色襪子。或是淺色襪子。好看。黑色。襪子。兩色。相差。太明顯。女生小白鞋配什麼襪子好看?女生小白鞋配水果色襪子或者是白色的襪子都是很好看的。白色比較中規中矩,但是如果小女孩兒搭配好了,配上水果色的襪子,一定非常的有朝氣,也...

登山鞋什麼牌子好k,什麼牌子的登山鞋好

冬季春來,又到了踏青的好時節,戶外出行,沒有一雙好的登山鞋怎麼行呢,但目前裝備市場上各種登山鞋可謂是琳琅滿目,要買到一雙適合自己的登山鞋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這裡給大家介紹登山鞋選購時需要注意的五大問題,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戶外登山鞋哪個牌子好,選擇登山鞋注意點 方法 步驟 要點一 決定價值 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