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遊戲都出在那些平台上

2022-10-15 08:05:02 字數 767 閱讀 7687

1樓:乘碩

歷代最終幻想的平台請看這裡:

psp可以玩到的最終幻想包括:

核心危機、最終幻想戰略版——獅子戰爭、最終幻想1、2移植版、最終幻想——紛爭。

另外因為psp相容ps遊戲,所以最終幻想1-9代都可以在psp上玩。

nds可以玩到的最終幻想包括:

最終幻想水晶編年史——命運之輪、最終幻想12——亡靈之翼、最終幻想戰略版a2,以及最終幻想5、6的nds重製版。

未來psp上會推出最終幻想agito13,這是一款最終幻想13的姐妹篇遊戲,不過保守估計還需1年時間才會推出。

補充:1、nds上還沒有5和6的重製版。

2、ps2上專有的ff是10~12代,但因為ps2相容ps遊戲,所以1-9代也有。

psp不可能重製ps2遊戲,因為psp的機能在ps2之下。

3、潘妮羅和梵是最終幻想12的人物,最終幻想12是ps2上的遊戲,nds上的亡靈之翼,是最終幻想12外傳遊戲,潘妮羅和梵在2作中都有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1.nds上將會有5,6版,但現在經濟不景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

2.不會,現在psp上只有復刻的1和2,ff7cc,以及即將釋出的ff13外傳,還可以用ps模擬器玩到789,以及其它模擬器玩到23456,但10和12出現在psp上機率很小,特別是12,絕對不可能復刻。

3.是ff12裡面的,正傳和ff12rw都出現過

最終幻想8操作 20,最終幻想8的劇情

我來說說怎麼發大招吧。只有黃血或者極為接近黃血的時候才可以發 大招 selphie的大招是隨機放魔法,這裡有很多非常牛b的魔法,比如the end,一招必殺,無論敵人多少血,直接乾掉,但是出現的機率非常非常低。當兩個人的戰鬥條都滿的時候,如果此時是a被選擇,那麼只要按一下 d 就可以換成b被選擇,再...

最終幻想紛爭快速公升級方法,最終幻想紛爭怎麼快速公升級

紛爭刷級的唯一方法是到主選單,選擇battle mode選項裡的quick battle party 團隊模式,一般會選出最常用的5名角色,在團隊模式中,乙個人獲得經驗其他人也會同時獲得 已死亡的角色不會 不同人物沒有特殊的公升級法。網上說的大號帶小號組隊,其實老紛爭的腦殘皇帝依然存在,只不過要設定...

關於最終幻想

確實。有點多哈,npc神馬的還是。能省則省了 ff1 光之戰士。嘛,其實fc時期赤魔法師是銀髮233 ff2 菲里奧尼爾。希德 老年人的白髮算麼 皇帝 其實人家有點點米黃色 w ff3 ds比較明顯。魯內斯。希德 阿魯斯。烏那 unei 古慈柯。ff4 塞西爾。凱因。泰拉 tella 吉爾巴特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