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麗娜是怎麼回應王菲演唱會的,關於王菲演唱會崩盤事件的介紹

2021-03-04 08:56:04 字數 3171 閱讀 1427

1樓:王室芊珵

來王菲演唱會在一片口水自和鮮花中開唱了。bai

因為這du

次演唱會是國zhi

內第一場vr直播、4k級的演唱會,dao有了網路直播不少網友都守在手機、電腦前看直播!

網上直播有2000多萬的粉絲

一開場,王菲穿著白色斗篷粉紅裙裝現身,以經典歌曲《塵埃》、《百年孤寂》揭開了演唱會的序幕

還有網友捕捉到開場時王菲手有些微微顫抖的畫面,不知道是激動還是緊張~

這次的選曲,基本是衝著歌迷去的,《人間》、《但願人長久》、《傳奇》等當紅k歌曲目全程未見,而《矜持》《只願為你守著約》《天空》《眷戀》《我願意》等熱歌更直接來了場改編版串燒~

然而,這場演唱會延續了開唱前的毀譽參半。開場前,天價票崩盤,口碑透支,人氣的竭澤而漁,此類標題報道,幾乎刷爆小強的朋友圈。

果然,演唱會安然落幕,對於演唱會的評價,再次出現了兩極分化。

在演唱會結束,龔琳娜評價:音色丟了,氣息沒了,音準走了。你怎麼看?

龔麗娜的**成就還是很高的,不是只看她的歌火不火就可以隨意評價 況且 學藝術的都知道 龔老師當年一曲琵琶語驚艷了多少人 那種藝術高度。所以龔的評價自然相對客觀的。

關於王菲演唱會崩盤事件的介紹

2樓:薔祀

備受關注的王菲演唱會門票事件,從一開始傳說中的39萬人哄搶,32秒售罄,頭排位置被炒到了100萬,到現在售賣**跌破票面價,「神話」被扯得粉粉碎。王思聰炮轟:誰買誰是腦殘粉。

王思聰犀利觀點如下:

☆ 演唱會票價越高,給歌手分的越多;

☆ 1800,是乙個一線明星演唱會內場的最高票價,為何到了王菲這兒變成了最低價?,因為王菲夠強勢;

☆ 並透露王菲本來是想把票價定到一萬一張,結果遭到物價局的反對,稱不合理的。

☆ 最後,王思聰總結:這場演唱會,不管是否是歌迷,誰買票,誰是腦殘。

雖然王思聰毒舌常被嘲諷,但此言一出,卻受到了眾多網友力讚。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12月30日,王菲在上海舉行名為「幻樂一場」的單場個人演唱會,票價區間為1800元至7800元,如此高的演唱會門票售價確實讓很多粉絲倒吸了一口涼氣。

而對門票**,主辦方做出了相對回應。

第一,該演唱會為單場演唱會,相對巡迴演唱會,在成本均攤上付出很大;

第二,演唱會門票附贈了一定價值的伴手禮,使得門票控制在一般歌迷可以接受的範圍內,當然,對於一些並不喜歡這些伴手禮的觀眾而言,實打實的7800元還是難以接受;

第三,演唱會採用免費直播+vr全景直播的方式,增加了歌迷的選擇權也增加了成本。

參考資料

3樓:燁偉在路上

事件回顧

價高量少,飢餓營銷,「黃牛」猖獗

王菲時隔6年再開唱,而且只在上海梅赫西迪賓士文化中心開一場。這個室內場館最多能容納一萬八千人,規模與廣州國際體育演藝中心相當。

天後的身價自然不一般,加上只開一場,無法通過多開場次來分攤成本,因此這場「幻樂一場」演唱會的成本注定不會低,票價必定水漲船高。曾有傳最高票價過萬,但隨即被王菲經紀人陳家瑛否認了。9月,演唱會發布會正式召開並公布演唱會的票價:

三檔票價依次為1800元、5800元、7800元,1800元的門票佔了一半左右。雖然票價比傳言中要低,但放在國內的演出市場來看,這仍然是天價。

更為驚人的是「黃牛」的叫價。官方票價還沒公布時,網上就流傳著一張黃牛**圖,內場區票價從7800元至21800元,其中1排1號2號的**位置更是**100萬元。開票之後,還有各種20萬元、60萬元票價的版本,王菲演唱會的天價門票,在乙個時間段內幾乎成為乙個都市傳說。

售票現狀

大麥售完,娛票下架,「雙牛」打折

12月5日20:00,王菲2016「幻樂一場」上海演唱會正式開票。記者昨日登陸各大票務**檢視,大麥網顯示本次演唱會票已經全部售完。

但newradio網路電台創始人、自**人@楊樾楊樾在微博上透露,大麥網只分得800張票。

除了**「黃牛」之外,目前只有「牛魔王」和「票牛」兩家二手票務平台能買到「幻樂一場」的門票。有報道稱這兩個**因參與倒買倒賣王菲演唱會門票而被調查,或會關停。票牛網創始人孫立勇近日接受虎嗅網採訪時否認了這種說法。

昨日記者登陸這兩個**,發現它們均在打折銷售「幻樂一場」門票,以票牛網為例,5800元和7800元的票均減價100元售賣。

業內看法

觀眾理性,票價崩盤是必然

王菲演唱會的門票實在太貴了,「就是一場演唱會而已,沒有什麼突破的東西,也沒有太大的驚喜。」至於黃牛票被炒作到100萬元**,他直言這個票價並不可信:「100萬元可以買很多東西,沒有人真的會花100萬元去買一張演唱會門票,除非他暗戀王菲吧。

」這位演出商向記者分析,王菲演唱會的主辦方也許想複製韓星演唱會的套路,通過囤積居奇抬高票價,最後總有瘋狂粉絲為其買單,「沒想到這個套路在王菲身上玩不靈了」。他認為,韓星的受眾多是年輕的粉絲,「他們比較狂熱,甚至花的還不是自己的錢,不心疼。但是喜歡王菲的大多是年紀稍長的人,消費理性。

」大麥網相關人士更坦言:「票價崩塌是必然的。幾萬塊買一張票,看成做營銷還可以,真的要掏錢買,那肯定不行。」

成本太高,主辦方收支失衡

通常一場演唱會裡,演出方和藝人會事先簽好合同,藝人不會承擔票房壓力,票房的壓力就落在演出方身上。主辦方通過囤積居奇等方式聯手抬高門票**,做到明虧暗賺,這已經成了演出市場乙個「不能說的秘密」。廣州本地一位資深演出商向本報記者透露,這種方式始於兩三年前「韓流」盛行的時候,「因為南韓藝人的出場費和演唱會製作費太高了,按票面**,就算全部票都賣完了,還是會虧。

所以有主辦方就把票**賣給黃牛,黃牛再**賣給歌迷。」主辦方再和「黃牛」分成,從灰色地帶中賺錢。

回到王菲演唱會本身,如果按平均票價5000元、總共8900個座位來算,王菲本場演唱會的收入接近4500萬元。但是,此前傳言這場演唱會的成本甚至上億,單靠票面收入,連做到收支平衡都很難。王菲演唱會的稀缺性和市場價值,也給了炒票者抬高票價的空間。

不過,對市場的過分樂觀,讓票價越炒越誇張。一位業內人士向記者表示,造成天價門票泡沫破滅的最直接原因,就是「主辦方和炒票的人搞砸了」。對於相關部門介入調查的訊息,大麥網人士表示十分支援:

「這是好事,好**就應該分享,不應該炒作。讓更多歌迷原價買到票,享受好**。」

王菲演唱會結束,龔琳娜的評價大家怎麼看

王菲演唱會現場的聲音效果比直播出來的好多了,直播收音有問題。王菲重感冒,鼻子無法發音,唱歌會打折扣。確實有幾首唱的不好,但大部分唱得很不錯,誰又能保證一輩子處於巔峰狀態?而且王菲的歌確實難度高。演唱會的藝術性被網民忽略。龔琳娜在前幾年經常誇獎王菲,還說自己和王菲很像,都是唱歌有感情的人,希望和王菲合...

王菲在演唱會上用擴音器唱的歌是哪首

菲比尋常演唱會嗎?開到荼蘼。開到荼蘼 應該是變音器比較合適吧 歌曲 開到荼蘼 歌手 王菲 你王菲所以我王菲 曲 編 c y kong 詞 林夕 每隻螞蟻 都有眼睛鼻子 它美不美麗 偏差有沒有一毫釐 有何關係 每一個人 傷心了就哭泣 餓了就要吃 相差大不過天地 有何刺激 有太多太多魔力 太少道理 太多...

謝霆鋒和張柏芝結婚時王菲開演唱會唱的什麼歌哭了

王菲哭沒哭不知道,不明顯。但是謝霆鋒倒是兩次因為王菲在演唱會上哭,一次唱 啟示錄 直接流淚到唱不出來,退出後台被經紀人和工作員護送回保姆車,一直到車上還流淚不止,另一次唱 讓愛放空 是哽咽嘶啞很傷心。另外還有兩次經紀人和知情人爆料的兩次淚流滿面,也是為王菲。他自述,和王菲第二次分手後的一段時間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