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王菲的歌是

2022-03-16 21:20:45 字數 1048 閱讀 9455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菲的歌曲最有獨特魅力的是《誓言》,尤其是歌曲的前奏、間奏部分是由竇唯吹奏的笛子,很新穎別緻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

2樓:匿名使用者

假期。哪可以一世嬉戲嬉戲嬉戲,收起了超重的行李,棲身於歸家的客機

3樓:來自落印潭精明的夏侯惇

只要是王菲唱的都喜歡,她聲音就是天籟之音!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不過最喜歡的還是天空那張**裡的那些超正的國語歌,嗓音有如天仙。

5樓:絆你一生

我最喜歡王菲的那個紅豆,我聽了之後我覺得這首歌寫得非常的好,旋律也非常好聽,所以我很喜歡她的這首歌。

6樓:名

王菲的聲音偏中性化對於他的歌曲,每一首都是經典之作,但是主要的歌曲應該是他的《紅豆》一首紅豆唱出了少女的心聲,以及對於美好事物的嚮往。

7樓:尹朶月

還好吧,我不怎麼喜歡王菲,因為我真的欣賞不來,而且我覺得他的生活也真的很亂,害了好多人。

8樓:知07700剖趕

我最喜歡王菲的歌曲,是匆匆那年,也是電影小時代的配曲,裡面的歌詞寫的非常的背景,配上王菲非常空靈的聲音,整首歌曲,讓人聽了之後就很有感覺,很容易就帶入一種悲傷的情景。

9樓:匿名使用者

王菲屬於乙個比較有名的女歌手,他的歌曲被很多人傳唱。我最喜歡他的歌還是那首紅豆。這首歌完美的展示了他的唱歌水平。

10樓:峰佘無敵

執迷不悔 我也不想這樣 撲火 彼岸花 紅豆這些都是我喜歡聽的,紅豆是聽的最多的。

11樓:達

就自己所知道的王菲唱的歌來說的話,我覺得她唱的歌中我最喜歡的應該是我愛了,無問西東,近了遠了,我覺得這幾首特別好聽。

12樓:錯誤89387孕焚

笑忘書,人間,流年,只愛陌生人,彼岸花,但願人長久,當時的月亮,eyes on me,空城,美錯。

王菲的歌有哪些是國粵語成對的 王菲的粵語標準嗎

王菲1994年所出的國語 迷 大部分是粵語舊作。從1998年開始,王菲每次出的 裡面都有帶兩首國語歌曲的粵語版本。破折號前面是國語版本,後面是粵語版本 書名號省略 色誡 情誡。半途而廢 原諒自己。紅豆 償還。蝴蝶 郵差。百年孤寂 守望麥田。笑忘書 給自己的情書。再見螢火蟲 螢火蟲。乘客 花事了。將愛...

你是如何愛上王菲的

我愛上王菲可能就是因為她的那首紅豆,因為王菲她自己的聲音比較空靈,然後唱紅豆那首歌,我覺得非常的好聽,特別的有意境,我每次在靜心的時候就會聽紅豆那首歌,覺得聽了那首歌之後,我整個浮躁的心就會平靜下來,王菲的歌聲真的是特別的有魅力。我愛上王菲是因為他開了一場演唱會,他的歌聲是非常空靈生動的,讓我覺得是...

王菲的哪些慢歌好聽,王菲有哪些好聽的歌

1全部我可是王菲的頭號fans,給你推薦幾首我覺得挺不錯的 當時的月亮 空城 美錯 我願意 人間 流年 矜持 特別適合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聽 懷念 是王菲在98香港演唱會上唱的。挺好玩的。不變 老歌了,但很經典。我也不想這樣 冷戰 這是她翻唱的一首英文歌,孫彥姿,林憶蓮也翻唱過王菲版本的。這首歌初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