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的孩子尿床該怎么辦,14歲的孩子尿床該怎麼辦

2022-10-17 22:55:09 字數 3045 閱讀 7683

1樓:憑迎彤

河北石家莊精和門診部 齊主任介紹說:有關遺尿症的定義一直都沒有統一,其實遺尿症為尿失禁的一種表現。通常認為遺尿症多指兒童在熟睡時發生尿失禁的現象。

平日裡遺尿指白天出現尿失禁。而夜間遺尿的定義較為複雜,因為正常兒童也存在夜間尿失禁現象,隨著神經系統發育成熟,這種現象會逐漸消失。所以現在對遺尿症有個年齡的限定,多指5歲以後每月至少出現兩次尿床者可診斷為遺尿症。

北京朝陽醫院泌尿科楊勇

遺尿症是本身是一種症狀,而非一種疾病。有很多原因可以導致遺尿症的發生,甚至為多種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但目前對尤其是一些無明顯原發疾病的遺尿症的發病機制仍了解甚少。

2樓:彼岸花開不凋零

如果是一兩次,情有可原;如果是經常,應該去看病才是,在這裡解決不了,只會浪費時間,不是麼?

孩子總是尿床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尿床是正常現象,家長不要過於緊張。孩子小,身體發育還沒有完全到位,等長大自然就好了。還有乙個原因:大人的反應過於激烈,給孩子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壓力。

4樓:隨醫生

孩子總尿床肯定與孩子身體發育有點關係,估計是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功能有點差,小時候使用紙尿褲時間太長,沒有養成良好排尿習慣有關係,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我建議從現在開始給孩子嚴格注意飲食觀察觀察:禁喝飲料、果汁橙汁、酸奶、奶製品飲料等,少吃糖,少吃海鮮、少吃冰凍食品、少吃利尿水果如西瓜、葡萄、泥猴桃、火龍果、橙子等等。晚飯不喝豆粥和玉公尺粥。

晚飯後少喝水,不吃水果,不吃零食,不喝奶。睡前去一次廁所等等。晚上孩子有尿了來回動的時候,叫醒了,讓他自己去廁所,鍛鍊鍛鍊,慢慢孩子有尿就能自醒了。

如果上述方法不能解決尿床問題,建議還是及時就醫為好!

5樓:卞天下之志

孩子的控制和調節能力是很弱的,需要大人們加以教導,慢慢就會好的

6樓:abc愛之神

沒有養成良好習慣造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都這樣的,別相信叫獸的各種說法

14歲男孩還尿床該怎麼辦啊!!!!!

8樓:遺尿****

您好:孩子14歲,想必已經進入青春期了,進入青春期的孩子,身體發育處於快速期,尿床症狀還是會出現,就說明孩子大腦內分泌功能和膀胱中樞神經感知尿意功能發育有點問題,晚上形成尿量太多,有尿了,尿憋滿了膀胱,孩子尿感神經感知功能或者傳導功能障礙,造成孩子大腦不能清楚感知尿意,所以就出現了尿床症狀,正常的孩子基本上都是一晚上不起床到天亮,或是晚上喝水多了,晚上自己起來一次。河北省佔衛中醫藥研究院遺尿科隨振立醫生建議:

一方面給孩子檢查**,比如做b超,拍腰椎片,化驗等等。一方面還需要給孩子嚴格主因是,再加上藥物**,相信一定能得到**的,遺尿症也不是什麼大病,大多屬於功能性問題,可以治好,要有信心!

9樓:大隊會計

身體不好!要嗎加強鍛鍊,要嗎從內到外調理脾胃。

10樓:太原天使兒童醫院諮詢

尿床的**方法:

1.一般**

養成良好的作息制度和衛生習慣,避免過勞,掌握尿床時間和規律,夜間用鬧鐘喚醒患兒起床排尿1~2次。白天睡1~2小時,白天避免過度興奮或劇烈運動,以防夜間睡眠過深。在整個**過程中要樹立信心。

逐漸糾正害羞、焦慮、恐懼及畏縮等情緒或行為,照顧到患者的自尊心,多勸慰鼓勵,少斥責、懲罰,減輕他們的心理負擔,這是**成功的關鍵。晚飯後避免飲水,睡覺前排空膀胱內的尿液,可減少尿床的次數。

2.兒童尿床的行為**

(1)排尿中斷訓練鼓勵孩子在每次排尿中間中斷排尿,自己從1數到10,然後再把尿排盡,這樣能訓練並提高膀胱括約肌控制排尿的能力。

(2)忍尿訓練白天讓孩子多飲水,當有尿意時,讓他忍住尿,每次忍尿不超過10分鐘,每天訓練1~2次,使膀胱擴張,增加容量,從而減少夜間排尿的次數。

(3)定時訓練在以往晚間經常尿床的時間提前半小時用鬧鐘結合人為叫醒,讓其在室內來回走動,或者用冷水洗臉,使在神志清醒狀態下把尿排盡,目的也是有助於建立條件反射。

3.藥物**

4.物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尿,不是遺精?

孩子14歲為什麼總是尿床

14歲還尿床是怎麼回事

我女兒14歲了,為什麼還尿床

12樓:茶歆緣

14孩子尿床,和孩子心理有關。比如:膽子比較小,內心缺乏安全感,有自卑心理...

和父母情緒有關,對孩子關注度高,對孩子溺愛和指責。多鼓勵孩子,給孩子建立乙個積極樂觀輕鬆的環境。

13樓:暗戀雨軒

這很正常,大了就好了,我二十還尿過呢

14樓:羅密歐於豬過夜

……不會吧……這麼大了。哈哈,挺蠢萌的

14歲了還遺尿怎麼辦

15樓:隨醫生

14歲還有遺尿症狀,就屬於病了,一定要讓家人帶你去看看醫生了。遺尿症比較頑固,需要診斷明確病情,然後針對性科學**,相信功能性遺尿症都是可以治好的!河北省佔衛中醫藥研究院遺尿症**中心隨振立醫生建議您,發現孩子有遺尿症狀,一年一年沒有明顯減輕,做家長的就需要帶孩子到醫院看看了,在住校之前,一定要徹底治好,不然對孩子影響可就大了,需要引起重視!

祝早日不在尿床,健康快樂每一天!

我家孩子14歲不知道什麼原因尿床

16樓:隨醫生

14歲還尿床屬於遺尿症,做家長的應該重視起來,這是遺尿病,應該早點帶孩子看看醫生比較好,好多家長都不認為孩子尿床是病,等到孩子上高中了,該住校了,孩子還尿床才著急尋醫問藥,其實,那時候就晚了,心裡負擔就會很重了,嚴重影響孩子身心健康了,會對以後學習生活帶來嚴重影響,河北省佔衛中醫藥研究院遺尿科隨振立醫生建議你,發現一年一年尿床症狀沒有明顯減輕,就一定要盡早就醫。祝您家孩子早日**,不在尿床,健康快樂成長。

我的孩子14歲生日送什麼好,我的孩子14歲生日送什麼好?

送孩子喜歡的bai禮物。你可以根據 du孩子的喜好和zhi嗜好來選dao擇禮物,慢慢的回想一內下,禮物就想出來容 了,然後你挑乙個你認為最好的禮物送給孩子。如果你還不知道孩子的喜好和嗜好,那就和孩子好好聊聊天,加深一下感情,慢慢的就了解孩子的喜好和嗜好了。就知道送什麼禮物了。嗯,看他喜歡什bai麼就...

14歲的女生該怎麼搭配衣服,14歲少女怎麼穿搭好看

14歲的女生,穿著清純大方就好了。我個人比較提倡簡約風,長的白,暗色 亮色衣服都很好配,不過褲子穿包一點的可以讓腿看上去更修長,上衣就可以穿長款的短袖。然後穿平底鞋。我長得有點肥特別是肚子和腿面長得肥肥的應該穿怎樣的衣服好呢 最後月光和舊事也是冷寂的,照耀著你蒼老的臉隱約聞到了天鵝的血腥 最初,她們...

孩子14歲了,但很幼稚怎麼辦,我14歲,但是思想很幼稚,很不成熟,說話沒分寸,做事不動腦想,,, 各方面很幼稚! 怎麼辦

一個人的思想不成熟被稱之為幼稚,如果你覺得你的孩子幼稚你可以耐心點從多方面引導他的思想!另他轉為成熟!可以嘗試換換生活環境,包括學校,可能剛開始會有很多不好的,被人欺負什麼的,但是長遠來看,絕對是有益無害的,在他成年以後都是他的寶貴經驗 去測一下他的智商,如果本身智商就低的話,你就不要再強求他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