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期間看球的標配是什么,世界盃期間看球的標配是什麼

2022-10-13 21:00:10 字數 2265 閱讀 2370

1樓:匿名使用者

1,志同道合的球友幾名,2,一套舒適的客廳沙發,比如左右沙發,3一件啤酒,視酒量而定,4,小龍蝦來幾斤

世界盃期間,大家都喜歡用什麼看球啊

世界盃期間熬夜看球攻略

2樓:清風拂岡

世界盃看球攻略(力薦)

那令人銷魂的世界盃,總算來了!哥等到花兒都謝了!於是乎哥為了這次南非世界盃準備了大量的乾糧,當然哥沒有時間去現場,更沒有資本出國,所以乾糧也就是在宿舍裡吃的。

哎,不過在這裡,哥想出了看世界盃的七大絕招,僅供分享。

看球絕招一

啤酒,這玩意兒,必不可少,曾幾何時,有位大哥說過:有了球賽,男人們就瘋了;有了啤酒,球賽就瘋了。所以哥看球,啤酒為必備絕招。

當然選啤酒也要有個性,咱迷的就是青島,偏偏咱還就在青島,哎!想想都讓人渾身冰爽!

看球絕招二

速食麵想看球賽,沒有這個東西可不行,那就是號稱乾糧之王的速食麵!要知道肚子餓了,可是要靠速食麵充飢的,否則,大半夜的,你去餐廳?

看球絕招三

去火涼茶

哥看球時從來不會困,所以咖啡啊紅牛啊什麼的高檔用品哥就不需要了,哥看球只會上火,所以哥需要的只是能去火的涼茶。這個,哥已經儲備好了,還很多!

看球絕招四

江中牌草珊瑚含片

看球的人哪有不大聲喳和(zha』huo)的?這樣長時間的嘰嘰喳喳,嗓子肯定受不了,哥在這裡向你們推薦『江中牌草珊瑚含片』,嗯,「含著真舒服!」(哥不是在做廣告)

看球絕招五

博愛一日巴薩,終身巴薩,這是何等的滄海桑田海枯石爛啊。不過看世界盃要有博愛,愛巴西也愛阿根廷,愛西班牙也愛義大利…不然其中的一支球隊出局之後,不至於因為徹底失去了情感寄託而萬念俱灰(想想06年,巴西意外出局後,哥那是何等的痛不欲生啊)。

看球絕招六

勤快宿舍裡也有不看世界盃的,想想哥大半夜的看球時,突然大叫一聲,把別人搞醒了,會影響宿舍和諧的。於是乎白天,哥會勤快些,打熱水什麼的哥就包了。

看球絕招七

努力學習

咱們畢竟是學生,學習還是必須的,淘汰賽會隔幾天舉行一輪,在這期間,咱們要開啟高開狀態,學習,學習…以便可以安心的看球。還有,就是在比賽沒開始或者中場休息時,看一看課件,背一兩個單詞,這也會別有一番滋味的!

ps:還有,有時間可以去廣場上看,這樣人多,螢幕大,更有一番滋味。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一起看,音量小點別吵著家人和鄰居,買雞腿毛豆花生公尺,還有啤酒。哈哈

4樓:

樓上的你貌似很有經驗餓

5樓:匿名使用者

邊吃邊玩邊看,同時還要扔酒瓶,哈哈,不要太瘋狂了

世界盃期間國足也看球麼?不是說他們有熄燈 回宿舍什麼的?怎麼看2點的球賽?

6樓:匿名使用者

1.熄燈這要看情況,如果上級允許看世界盃的話就可以晚點熄燈。

2.宿舍裡有電視,有網路,無論用電腦電視都可以看。

3.同1上級允許的話就可以看,然後可以晚點再訓練。

個人認為上即使允許隊員和教練看球的,因為世界盃提供了大家乙個平台去學習觀賞目前最先進的打法和戰術,而且可以看看強隊巨星的個人能力,就算國足隊員學不像至少也可以模仿一下同時也可以看看東亞其他球隊的表現,自己和他們的差距可以迎頭趕上不至於越拉越大!!

7樓:呼市一鳴

再不看從中學習一下,我們的足球就徹底完了。

8樓:summer筱貓

現在是科技時代啊~看手機電視唄

9樓:

呵呵應該會看 有的人

不看的就 第二天起來看新聞唄

或者看錄影

世界盃一邊看球一邊吃點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花生公尺,瓜子之類。熬夜建議大家還是別喝啤酒了,喝多了第二天昏昏沉沉的,特別難受,飲料建議喝功能飲料吧,我自己喜歡喝日加滿,口感帶勁兒,喝完熬夜看球也不困,還能補充身體的營養元素,不會太影響第二天的工作。

11樓:我離成功很近

作為我們這些苦逼考研的孩子,也只能偶爾看看自己最喜歡的,抽時間看看錄影了...啤酒,花生公尺,陪看球的,足矣!

12樓:紅魔小卒

一邊看球,一邊哈爾濱啤酒,一邊燒烤

13樓:近來玩玩

啤酒肯定不會少的~有美女一起更好

世界盃什么時候開始的,世界盃什麼時候開始的

第十九屆世界盃 2010南非世界盃 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0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

世界盃舉辦有什么要求,世界盃 舉辦有什麼要求

一 至少要在申辦前兩屆進入世界盃,得到國際足聯的實力分!二 南韓 日本 卡達 澳大利亞正在申辦2018 2022年世界盃杯。假如亞洲球隊申辦2018年世界盃成功的話,那我們需要再2014年巴西世界盃 2018年世界盃中至少一次進入世界盃,2023年可以提交申請,那2034年的世界盃又會回到亞洲,中國...

世界盃什么時間打決賽,世界盃什麼時間打決賽

第十九屆世界盃 2010南非世界盃 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0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