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高中英語教師工作總結, 英語教師年終工作總結怎麼寫

2022-10-13 21:00:11 字數 2621 閱讀 729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將英語口語學標準 這取決於外教資質,最好歐美母語 口語純正很重要,否則學錯口音要改正就更困難了,一定要多試聽來比較!.好.多學習譏構比如:

abc天芐口語 都會先讓你做個英語測試,我目前學習的這一家挺不錯的,每天外教一對一的教學 除了語境好進步很快 課後還有雙語助教根據我的上課錄音給我學習建議和課後輔導,雖然他們會追蹤學習進度 不過課堂結束後記得總結知識 確保學習效果~教師見習期工作總結我的見習總結:教師工作的思時間過得飛快,為期一星期的見習生活一轉眼就過去了,現在就靜下來感觸這短暫的見習日子。在一些課堂上,我看到教學改革正悄然進行,有意識的教師正在努力體會「以學生為主體」的課堂模式。

學生的創造也逐步成為教師追求的教學效果。其次,這裡的教師也都在適應著多**教學,資訊化教學,使得課堂更生動,資源更豐富,學生獲取學習資源的渠道也就更多。這是我在烏沙小學感受最深,收穫最多的。

同時在指導老師的指導下,我對學校的網路系統也有了大概的了解。在教育教學工作上,我認識到教師與學生的交流是非常重要的。交流是形成良好師生關係的重要途徑。

教師要善於交流,善於走進學生的情感世界,聆聽學生的真情實感;教師更要善於引導學生和自己交流,讓學生吐露真情。通過交流,才能了解學生的學習水平、性特徵,進而促進教學的發展。聽了這麼多節課和課後跟學生和教師的交流中,要做一名學生喜歡的教師,首先得具備一顆關心愛護學生的心。

教學不止是針對部分優等生,還得兼顧後進生。對後進生的教育要堅持多表揚,少批評,多激勵,少指責的原則,保護他們的自尊心,激發他們的閃光點。課堂教學中,要鼓勵後進生積極思維,積極回答問題,對他們的答題當場給予恰當的評介,激勵他們知難而進。

可見,一名優秀教師需要具備紮實的專業知識,嫻熟的教學技能,正確的教學理念……這次的見習,讓我從實踐中去思考自己在課堂上學到的知識,也對於理論知識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同時為下學期的實習奠定了基礎。

2樓:劍風沙

精銳劉老師建議您親自寫

★英語教師年終工作總結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學年以來,自己一如既往地擔任初中英語教學工作,在思想上熱愛祖國,熱愛黨的教育事業,堅決擁護黨的基本路線,遵紀守法,有高度的責任感和積極進取精神,同時服從領導安排,認真負責地完成教育教學任務,積極履行自己的職責。為人師表,按照教育教學規律培養學生,積極引導學生關心時事,關心社會,自覺實施素質教育,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一、任現職以來,我始終把教學工作放在第一位,把成為一名品優的學者型教師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不斷鞭策自己勤奮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把握新目標英語學科的最新改革趨勢,了解國家基礎課程改革的方向,從教的幾年既忙碌又充實。

在學校裡,自己都以滿腔熱情投入到教學工作中去,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在此期間,我還對輕鬆過好聽力測試關及中考英語總複習方面進行**,對每年的英語中高考英語試卷進行仔細揣摩,通過反覆的做題去深入體會,而且還將通過對試卷的理解與分析作為去找到提高自己英語教學方法的重要手段之一。   二、在教育教學工作中,我力求務實、高效、創新的新理念,針對全體學生,制定不同的教學方法和課內外作業來鼓勵學生紮實基礎,堅持因材施教的原則,始終把學生的「學」放在教學核心位置上,注重對學生學習方法的指導。

課堂中採用加強英語基礎知識訓練的方法,精講多練、訓練歸納每乙個語言點,使知識系統化,注意指導解題方法與技巧。在認真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的同時,還抓好學生的常規教育,結合典型事例、個別輔導、適時激勵等方法,注重學生興趣和習慣的培養。比如在平時的英語訓練中,多利用學過的短語和重點句型培養學生的口語運用能力,達到激發和保持學生學習英語的熱情的目的。

三、在嚴格要求學生,積極聽課、虛心求教的同時,比較注重學生德育和日常管理的常規教育,盡可能了解他們的思想動態,並及時和他們溝通,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從而達到注重培養學生的思想品德。對班上存在的後進生進行綜合了解,全面分析,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去感染他們,同時還注重與學生家長的聯絡,提高社會與家長的教育功效。因此,在轉化後進生上,取得了較好的成績。

四、在教學中我注重教學常規的落實,切實向課堂要質量、要效益,課前認真鑽研教材,掌握住教材的結構,重點與難點。並在講課時能根據學生的反饋情況及時調整教學,不是以教案而教學,而是為教學而寫教案。我還結合學生的不同情況做好個別輔導,每次學生的作業都及時批改,每次批改做到有分數和日期,鼓勵學生及時完成作業。

課後自己還不斷地學習、充電。我在教學之餘,認真參加學校的業務學習,參加各級培訓更新教學理念和方法,使自己的教育教學符合新的教學理念的要求。   在新的一年裡,我將繼續努力,加強自身政治學習、業務錘煉,不斷提高教育教學水平和管理能力,為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而努力,為學校的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我將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發揚優點改正缺點不斷提高和完善自己,力爭成為一名出色的教師。

英語教師年度考核述職報告

4樓:英美心裡

本年度擔任英語教學工作,工作中兢兢業業,踏實肯幹,任勞任怨,認真地完成了上級的規定,及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

英語教學工作上態度嚴謹,認真備課,認真批改作業,做好教學研究工作,即使把脈學生心理和學習情況,認真做好教學中的反饋工作。在教學中突出重點和難點。寓教於樂,充分調動起學生的學習積極性。

使學生們由要我學,變成我要學。提高了大家學習的主動性和熱情。教學上,收到了可喜的效果。

在下學期我要更加努力的工作,充分理解和領會教學大綱的內容和實質。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急求一篇高中英語教師述職報告

本人非師范,非英語專業,想做高中英語教師,除了教師資格證外還需哪些證達到怎麼樣的英語水平?謝謝各位

我是英語專業的,希望回答的對你有點用。1,在國內想用證來證明自己的英語水平很難 的,因為他不給機會你考,像專四,專八,你 現在先把4,6級過了再說。因為你打算當老 師,所以沒必要考中口,中口證考下來也是比 上不足比下有餘,考了中口也不能當翻譯,他 跟當老師沒關係的。而且有一點難度,我在準 備,但還是...

高中英語教師招聘考試專業題考哪些內容,月準備來得及麼

基礎知識肯定是必須的,估計是給你考中高考的考卷吧 教師招聘考試專業課都考什麼,我想考英語老師,聽說都是高考級別的英語試卷。考英語教師主要考本門專業課 英語 教育學,心心理學和教師三法,如果你想考小學英語教師那麼英語試卷就是中考題,如果你想考初中英語教師,英語試卷就是高考題,如果你想考的是高中英語教師...

能考高中英語教師資格證嗎,考教師資格證必須要過英語四級嗎?

1 非師範類學生要取得教師資格,必須加試心理學和教育心理學,所以你準備複習參加教育部門舉辦的考試獲者去考自學考試相關的科目。2.教師證全國通用,不管你 任教,這個都沒有問題 3。教師資格證只是從業證書,只要你能通過三門考試,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專業資格證書。具體的申報要求 1 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