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辦個體酸菜加工廠大約需要多少錢

2022-10-13 02:35:03 字數 2195 閱讀 5209

1樓:電子數碼

十幾萬,如果是小規模,裝置是花不了多少錢的。關鍵是廠房租金,和其他配套設施的安裝改造。

生產型企業是要有自己的加工廠的,而加工廠一般要經過當地消防部門通過(各地政策不一樣,請諮詢當地工商局),生產食品還要生產許可證、衛生許可證,註冊個體執照需要身份證和房產證,因為各地政策不一樣,最好是諮詢工商和食監等有關部門。

1、廠地:廠地準備五十到二百平方,沒有地域限制,可是郊區,農村小院,也可以是標準廠房,這個根據本地廠房**來估計200平大致需要多少房租;

2、裝置:需要一套加工裝置,包含復卷機,切紙機,封口機三颱,自備一台空氣壓縮機,裝置現在需求型號,**在五六萬左右,不同廠家不同**;

3、原料:從廠拉回來的半成品原料,**一般一噸在4000-7000元之間,這個根據自己準備拉多少來預判資金的多少,一般剛開始拉中等的打樣品,**在6000左右一噸;

4、包裝:在廠定製包裝袋,一般一噸需要用到400元左右的包裝袋;

5、證件:商標註冊一般在一千多元,時間比較耗時,營業執照基本當天就能拿出來,前期最多拿個營業執照就可以開始生產經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多少錢,要看要求和你具有的條件

1、如果辦理生產許可證,至少要有150平公尺的廠房需要裝修(假設你有現成的廠房)

2、個體加工廠不知道你的規模,如果設計規模在年產20萬斤酸菜,至少需要400立方公尺的酸菜池子,建設費用40萬左右,池子要防水、上面要有房子。綜合費用每立方公尺1000元。

3、40-50萬斤白菜*0.3元預計15萬左右4、其它費用自己補充吧,醃菜的人工、銷售、運送、加工裝置等

3樓:零豆餐飲培訓

如果是小規模,裝置是花不了多少錢的。關鍵是你的廠房租金,和其他配套設施的安裝改造。

4樓:板清妙

2畝地能生產多少酸菜

我想開個酸菜加工廠,自己種菜醃製,做綠色酸菜能掙錢嗎?銷路怎樣找,裝置要多少錢,起動資金是多?求高人指... 30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做乙個規模可以盈利的酸菜廠,至少需要50萬斤成品酸菜的產能,投資預計250萬左右。

6樓:定格的一瞬

這個的話 還好吧

辦鹹菜廠需要多少投資? 15

7樓:珈藍利珠

辦鹹菜廠需要多少投資?鹹菜廠房裝置等要求都不是很高,一般15萬元差不多,你有了技術這條件算比較優先了,但是鹹菜上超市可要麻煩多了,上超市的產品要有自己的商標,還要有生產許可證,說硬關的話有兩個一就是生產許可證和上超市,有的超市要上架費的,就是不收你上架費人家把你的資金拖延對你也是個頭疼,我是包裝印刷廠的,我認識過多家個體成功過度的企業,人家是自己開發乙個品牌,自己去批個廠,再把產品委託比較正規的食品廠加工,(或說花點錢在某食品廠加工,所有加工流程自己管理和監督)自己再找銷路,等自己方方面面成熟了再辦廠,好多人現在都自己辦廠了,另外乙個你自己風險也小,按前幾年乙個廠名10個條碼號連商標搞下來好像是4萬元,別的你自己算。

我要辦乙個酸菜加工廠,都需要什麼手續!

8樓:陳國忠

現在生產型企業是要有自己的加工廠的,而加工廠一般要經過當地消防部門通過(各地政策不一樣,請諮詢當地工商局),生產食品還要生產許可證、衛生許可證,註冊個體執照需要身份證和房產證,因為各地政策不一樣,最好是諮詢工商和食監等有關部門,或者諮詢當地**公司。

包裝專利是要申請外觀專利,個人申請的話需要身份證影印件和產品6個面**或者圖紙,值得一提的是現在申請專利有補貼,補貼多的地方相當於免費申請。

9樓:

請問**可以學酸菜加工的技術

我想開乙個個體酸菜加工廠,手續好辦,還是有限責任工司,手續好辦

10樓:在沙漠學車的叮噹貓

好辦你都不去投資現成的廠房有手續的成本低

11樓:乘玲然

公司都是****的,生產型的要生產場地裝置俱全手續比較慢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不是主體,個體還是公司,而是加工手續,生產許可還是小作坊許可

包括個體工商戶和公司,都需要辦理加工手續,否則屬於黑加工。

個體和公司區別不大,公司需要有正規的財務

我想辦個小型加工廠 農村有哪些賺錢的加工廠專案?

第一要做農產品的栽培,例如藥材,水果,蔬菜等 第二做農產品的加工,例如做個塑料大棚栽培反季節的蔬菜,例如栽培食用菌帶加工 第三做養殖業,也便是立體養殖,養魚,雞,鴨,豬,牛,蠍子,黃鱔。注意事項 補充。一 要適合自身。一。俗話說 隔行如隔山 因而應盡量選擇與自身的專業 經驗 興致 專長能掛得上鉤的專...

辦個玉石加工廠需要投資多少資金與什麼機器

要看你辦什麼玉石廠,有的機器加工玉石工藝品,有的手工加工玉石雕刻的那種,投資不會太大,看你加工種類多與少了 銀行理財是什麼意思有風險嗎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 政策風險 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

我想開鐵藝加工廠,都需要那些裝置 都需要多少錢 請快給我回答,順便留個電話

我想開一家鐵藝加工廠,想買幾台裝置得投資多少錢?切割機,焊接機,巻花機,備件有直接購買的,也可以自己做 請誰給我回答一下?通過諧音可以表達更豐富的意思,使詩句更富有趣味和意義。通過諧音可以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增加詩詞的蘊意。廣州禁止電瓶車的具體規定是什麼?現在可以騎電瓶車上路嗎?如果可以,是什麼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