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擦化妝品過敏了,氧並且火熱的,有什么快速治療的辦法嗎

2022-10-28 08:20:02 字數 3870 閱讀 59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口服西替利嗪片或氯雷他定片10mg,一日一次,外用丁酸氫化可的松膏,一日兩次。控制後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停用此化妝品,然後可以冰敷,最好去醫院的**科看一下,再打個脫敏針之類的

臉上塗化妝品過敏了,怎麼才能快速好轉?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面部皮炎,與季節轉換,化妝品過敏及長期外擦激素類藥物有關的,對面部皮炎**病諮詢給你如下預防及**建議:

1)應停用所有的化妝品及激素類藥品,讓**有緩衝的時間,如果平時就使用低敏性護膚品便可繼續使用;如果是初次或偶爾發生敏感現象,而平日又不使用低敏感性保養品,那麼就要選擇具有消炎鎮靜作用的**專用保養品,在用清水洗臉之後使用。如果有持續發紅的現象就要去醫院進行脫敏**,也可將棉花或紗布充分沾濕注射用的生理鹽水後,敷在臉上敏感的部位這種注射用的生理鹽水,安全性高、滲透力好具有消腫、退紅、穩定**的功用一般而言,幾天以後,紅腫現象便會消除

2).「敏感性」**的人,平時應多用溫水清洗**,在春季花粉飛揚的地區要儘量減少外出,避免引起花粉皮炎,可於早晚使用潤膚霜以保持**的滋潤,防止**乾燥、脫屑

3)謹慎使用化妝品。對於肌膚容易敏感的人而言,用慣了的化妝品最好不要隨便更換若要使用新的化妝品,應先做**試驗,方法是將要使用的化妝品塗抹在手腕內側**比較細嫩的地方留置一晚或2-3天,以觀察其反應,若是出現異常反應如發炎、泛紅、起斑疹等就必須避免使用該化妝品。

4樓:那大北

首先,如果你的**過敏反覆的話,那就說明情況比較嚴重了1. 你要克制自己的手,不能去抓它,也不能用熱水去燙它,2. 而且手上的細菌也比較多,容易感染,會讓你的過敏更加嚴重。

3. 乙個重要原因就是**乾燥,然後導致毛囊阻塞,所以保濕是很重要的。

4. 要知道肌膚上有很多毛細孔,是需要呼吸的,一到夏天氣溫公升高,人體內的熱氣也多,長長褲會阻礙毛孔散熱氣,所以在穿短褲的季節別遮掩,讓肌膚透氣吧。

5.

可以塗抹愈敏霜,口服維生素e,能夠起到去癢以及促進復原的作用

5樓:青島**病醫院

建議您停掉化妝品的好,不要吃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保持衛生.如果反**作.最好到醫院做過敏原試驗.檢視是對那些物質過敏.平時避免接觸.也可以採用脫敏**.

6樓:匿名使用者

停止使用該化妝品,到醫院打一針**過敏的針,吃點藥就沒事的.臉上最好不要用外用藥.禁食腥辣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牛奶、蛋、豆類等高氨基酸的食物過敏者,應確認導致過敏的食物,減少其加工製品的攝取,並與營養師討論口腹上的替換選用方式,由於這些食物為主要氨基酸**,若蛋、奶、豆類均不吃易有營養不均衡的 。

對於其它食物過敏者,如花生、核桃、腰果、杏仁等核果類,士多啤梨、蕃茄、芒果及木瓜等水果類,應找出並停止食用會讓自己過敏的食物。或是先用俞、 敏 霜修復。

預防**過敏,別忘了以上飲食須知哦。

8樓:我們大家一跳

**過敏不能吃什麼呢?在有些時候,**過敏和飲食有著密切的關係,是需要特別注意飲食預防**過敏的。今天,想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避免**過敏應該不能吃哪些食物,以及吃什麼可以預防**過敏,千萬別錯過了。

**過敏的飲食須知

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新鮮的蔬菜、水果。

多吃富含鈣質的食物,如豆類及豆製品、乳類及乳製品。||

|||凡與營養缺乏有關的**過敏患者,一定要補充所缺乏的營養物質,如以皮炎、消化道及神經精神症狀為主要表現的糙皮病患者,一定要給予高蛋白、富含烟醯胺的食物,如蛋、奶、肉、豆、花生、新鮮綠色蔬菜等。

**過敏吃什麼水果好

檸檬:檸檬精油具有抗菌效果,可以有效深層清潔**,並且能夠增加臉部彈性。所以,檸檬是美容護膚的首選水果。**過敏了,怎能不吃它?

蘋果:**用來美容具有收斂、爽膚的效果,不過不是直接食用,而是將蘋果切片敷於臉上十五分鐘後取下或是塗抹愈敏霜。這種使用法很適合中性**。

9樓:━╋蔠嚸▓志

食用富含維生素c、a和礦物質多的食物和新鮮蔬菜、水果,如富含維生素c的小白菜、西紅柿、青椒等深綠色蔬菜及柑桔、檸檬等水果,因維生素c具有抗病毒的 功能;富含維生素a的胡蘿蔔等黃綠色蔬菜,因維生素a具有保護和增強呼吸道粘膜和呼吸器官上皮細胞的功能;還應攝取富含維生素e的捲心菜、花菜、芝麻等, 維生素e具有增強抗病能力的作用。

**過敏吃提高免疫力食物

多食用提高人體免疫力的天然食品如食用菌、黑木耳、銀耳、蘑菇和香菇等,而常 塗用 純天然喻慜霜提高機體的抗病能力,預防臉上**過敏。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紅腫癢),怎麼緊急處理呢?一、清水沖洗、停用化妝品當出現皮疹、瀰漫性紅斑等**過敏症狀時,用清水沖洗,停用洗面奶和各種護膚品、化妝品,洗頭髮時盡量不要讓洗髮水接觸到過敏**。||

||||

二、濕敷消腫

用冷毛巾濕敷,對臉上發紅的地方進行消腫。如果是輕微發紅,一般冷敷就有效果。

三、不要盲目用藥

不要盲目吃抗過敏藥、 可外敷中藥喻|慜霜修復

四、忌海鮮、忌辛辣

過敏期間飲食要清淡。

五、及時就醫

出現過敏症狀或者症狀很長時間沒有緩解,建議及時就醫**,特別是臉部過敏,出現紅腫時,一定要盡快用藥消退,時間一長容易造成炎症後的色素沉著。

化妝品過敏怎麼辦 ,有什麼能快速**的方法嗎

11樓:大茴香子

沒有。因為個人的**的膚質不同,你用過化妝品感到過敏,癢,紅血絲,起紅斑,或起痘等,有2個原因。1,是化妝品的有害重物質 。2,是你個人的**問題。

臉因為化妝品過敏了,三天還沒好,有什麼辦法嗎需要吃

臉部化妝品過敏怎麼辦

12樓:吳小磊

預防**過敏的方法有哪些,預防**過敏的五大方法

1、遠離過敏原。 避免接觸過敏原是最重要的預防措施,平時應保持室內通風、定期清潔地面、清除發霉物品、避免書報堆積,替通風系統加裝隔塵網,並用除濕機降低濕度,杜絕居家及環境常見的過敏原如塵蟎、家塵、二手菸、黴菌、寵物毛屑、花粉等。

2、日常多喝水。不管是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還是為了預防**過敏,我們都需要每天多喝水。水分可以稀釋我們身體內部的粘液,有效幫助身體排出毒素,並且還能緩解充血的現象,所以對於一些經常有過敏性症狀的朋友來說,應該多喝水,每天至少要喝八杯水

3、規律作息與充足睡眠。我們在工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身體,不要讓自己的身體處於過於勞累的狀態。良好的身體機能能夠有效的幫助人的身體提高免疫力,維持身體系統的平衡,能夠有效的預防過敏。

4、留意食物過敏原。經食物過敏原檢測與醫生診斷,確定有食物過敏者,就要暫時禁止再食用致敏食物。部分不穩定的過敏患者不宜吹冷氣入睡。

溫差對部分不穩定的過敏患者不好,因為不穩定的過敏患者對溫差比較敏感。對於不穩定的過敏患者,即使是夏季吹冷氣,也不可以將溫度調得太低,可以加電風扇幫助室內空氣流通與溫度穩定,維持一定的恆溫。

5、保持平常心我們在日常生活之中,應該減少自身的壓力,盡量的放鬆心情,這樣能夠有效的降低**過敏的機率。如果我們總是感覺到勞累,壓力大,情緒比較抑鬱,那樣會很容易就會患上**過敏。如果過敏嚴重可用愈慜霜**。

所以我們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去給自己減壓。

臉抹化妝品過敏了怎麼辦

13樓:匡曄李山槐

從根本上**各種過敏症狀,快速減輕**過敏、食物過敏、植物過敏、化學品過敏、紫外線過敏、化妝品過敏、金屬過敏、酒精過敏、激素過敏,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停止使用該化妝品!

14樓:成業

我抹了化妝品眼周圍過敏,紅癢持續一週,怎麼辦。

擦化妝品過敏怎麼辦?臉起痘痘,求解答

你說的是彩妝還是護膚品?如果是護膚品就抓緊停用,做做補水的 彩妝就不要在用了,防護類的暫時不要擦 化妝品過敏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化妝過敏,臉上長痘痘,首先要把化妝品洗掉,然後呢,最近不要化妝了?再有就是要塗抹一些祛痘的消炎去痘的藥膏的藥膏 肯定就是對這種化妝品過敏,或者說對於他裡面某一種成分過敏,我覺...

化妝品過敏的症狀,怎樣判斷化妝品過敏?

一 如果你是每次化妝品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臉部癢,癢,臉部 開始出現紅腫這些症狀很有可能與化妝品過敏有關係。二 確定是否對化妝品過敏,可以到醫院做過敏原化驗檢查來確定是否對化妝品過敏。三 過敏體質者易患蕁麻疹 蕁麻疹是身體由於 黏膜小血管反應性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產生的一種侷限性水腫反應,主要表現為 或...

用化妝品面板過敏怎麼辦?我用化妝品過敏了怎麼辦?

實我認為你是使用了含有化學成份的化妝品了,要不不能這樣,好好的看看你使用的化妝品是不是有這樣的,要是有的話就馬上停止使用吧,過敏方面,我推薦你使用抗過敏產品yinxiangquan,很不錯的,我就是使用這個產品 好我的過敏的!快用一下吧!用過之後臉部有發紅,發癢的現象就是過敏的現象,建議馬上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