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會死吖 為什麼人會死啊

2023-04-12 19:45:02 字數 2006 閱讀 5144

1樓:笑笑科普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2樓:都凝海

生老病死是自然界永恆不變的千古定律,要是世界上的人都成了不死人,那不是很恐怖啊,人口膨脹不說,到時候地球上資源短缺,分分鐘就會出現人吃人的現象,那還不如死了算了,起碼還可以留個全屍,哈,純屬個人看法!

為什麼人會死啊

3樓:來南蕾禚毅

從科學的角度來說。

人之所以會死。

是因為2個因素。

1.人的細胞端粒會在一次一次複製之後逐漸減少,最後死亡。除非有活性酶來修補。但即使如此,也不會永生。這就要看第二個了。

2.每個人之所以會老死,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氧氣會漸漸侵蝕人的身體,讓你的身體漸漸老化,最後死亡。

或許你會問:那我換器官好了!

但是,最後你會發現,大腦也會需要更換。

一旦更換,就不再是你了,也就是某種意義上的死亡。

所以,死亡就是必然的,不論是哪個層次上的。

要正常心態,正常對待~

4樓:皋翰翮陳昆

自然規律,生老病死都是人不可逃避的。順應天道就可以了,好好的珍惜和善待自己的生命,其實死亡也是生命的一部分!

為什麼人會死啊

為什麼人會死呀

5樓:丘巧曼線馳

世界上所有生物都是由細胞組成,細胞是十分重要的,因為細胞內儲存了很多運作資料。有些細胞如果受到損害,它們會復原,但另一些細胞是不會復原的,例如腦細胞;當細胞不能復一竹火,細胞所屬的器官便漸漸會失去功能。在這情況下,身體便不能正常地運作,功能會慢慢衰退而死亡。

人類死亡有兩大原因:疾病和退化。外來因素如細菌會損害人類體內的細胞,如果細胞不能復原,那部分器官便開始失去它的功用(身體內每個器官都有它獨特的功能),這樣便會影響整個身體的正常運作。

如果身體不能正常運作,我們便會死亡。

另外乙個因素是細胞退化,每個細胞都知道它們的壽命,這個現象稱為program

death,當細胞運作一段時間後,細胞便開始疲勞、衰退以至死亡。這時候器官慢慢失去功能,這樣我們便會退化而死。

其實世界上任何一種生物都會死,不過有不同的壽命,有些是短短的一兩天,有些可長達數百年,但是。

最終都會死亡。

人為什麼會死呀

為什麼人會死啊

為什麼人會死啊。

6樓:笑笑科普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7樓:雪偉之

因為人在不斷有小孩出生。自然選擇的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個體的衰亡是不可避免的,因為從群體角度來講,所有個體的目的就是通過繁殖的方式隨機組合dna,以產生更強大的後代。

也就是說,從巨集觀角度看物種群裡的上一代永遠是不斷的被新生個體超越,這樣也就是進化的根本所在。

人類在這裡是乙個特例,在不能生育以後,人類還會活很長一段時間,這是因為人類在漫長的進化史上出現了和其他物種不同的地方,就是倫理信仰。而且,人類的幼兒是所有動物中最脆弱,生長成熟時間最長的,這就解釋了為什麼人類會在停止生育後依然可以生存的原因——我們要帶大子女的孩子。也就是說:

是孫子、外孫等等和老人有直接血緣關係的他們延長了人類的壽命。

關於衰老:開始的情況下,衰老細胞是會被新生細胞取代的,但是在我們漫長的一生中,這樣的修補會慢慢的跟不上衰老的速度,日積月累,人體的功能就慢慢的衰落了。還有,腦細胞是永遠不會被更新的,從我們一出生,它們就在不停的死亡,但是,直到我們離開這個世界,還會有70%的腦細胞從來沒有用過。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得病,要不就是年紀大了,正常。

為什麼人會死,為什麼人會死啊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人生來本惡,生活在世,只有不斷地洗刷自己的靈魂才可以獲得美好生活,而人死一是因為自己惡之魂一洗淨,生活也完美了,則有人至善,死至將近 二是因為本惡再積惡,惡之大者,大去之期不遠矣 人...

為什麼人會死,為什麼人會死?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如果乙個人的腦停止了工作,心臟不在跳動,呼吸停止。因為所以自然道理。為什麼人會死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

為什麼人會死啊

如果只有出生的人,卻沒有死去的人,那乙個地球夠用嗎?其實死亡有時候也算是解脫吧,尤其在這麼黑暗的社會。自然現象,因為在人的器官衰竭之後,人專門製造細胞的幹細胞漸漸死亡,細胞如果遭受死亡的話,不能得到及時的補充,細胞將會越來越少,加上人的腦部中有乙個地方,叫做 海馬 掌握人們的記憶,此時它也明顯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