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感冒了急

2022-10-11 13:00:03 字數 830 閱讀 4120

1樓:

如有條件,你最好換幾家醫院,反覆確診,別著急**。現在寵物醫院黑❤的太多,而且動不動就注射。注射見效快,但風險也很大的。狗狗不折騰才怪。

我覺得無論是人還是寵物,用藥時,應該首選口服***小的中藥。其次是口服西藥,最後重病才是選擇注射。

如果只是感冒,服用清開靈是不錯的。中藥,***小點。

如果嘔吐,是否是喂了不當的食物?必須先停食再觀察。如果嘔吐加重,可以服用胃腸安。

如果為了預防脫水,只讓狗喝葡萄糖+鹽水就可以。必須都是極低濃度的。不可過濃。不可嚐出味道。只要狗能主動喝水,就用不著輸液補充體液。

不推薦硬灌。預防嗆到氣管。

當然這都是個人建議。要是能找到有合格資質的醫院,最好去醫院。先確診,別著急在他那**。別動不動就注射。

另外勸你在網上搜尋專業的狗狗論壇,去那裡諮詢高手。

2樓:金字塔

你給你的狗狗用細小試紙測一下看看是不是細小,如果不是的話你看看你的狗狗發燒不,(高燒是不是持續不退)

要是高燒的話你就在給他測乙個犬瘟熱的試紙,看看拉屎的顏色 看看有沒有眼屎 如果以上兩重都不是的話

你就先別給你家狗狗吃東西了,餓他2到3天(狗狗是不怕餓的)適當給點糖水

給你家的狗狗買點小兒的藥 媽咪愛+乳酸菌素片 吃上2到3天就應該沒事了 放心把

祝你家狗狗早早好起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應該輸液,防止脫水,給狗狗喂葡萄糖水,不喝硬灌(用空針管往狗狗喉嚨打)

感覺狗狗是不是有狗瘟的症狀啊

4樓:啊麥芽糖

那就帶她去好一點的寵物醫院

小狗感冒了怎么辦,小狗感冒了怎麼辦

吃點感冒藥。放在肉裡給他吃 吹空調感冒了怎麼辦?進入空調房後bai,由於空氣不流通,du病菌也會增zhi多。這樣比dao較容易感冒,要保持一版 點通風,權例如開一會小窗。感冒後記得空調的溫度不能開的太低,最好能開到27度。或者就不要呆空調房裡面,多出點汗。能不吃藥就最好不要吃藥,用自己的免疫力給扛過...

小狗打噴嚏怎麼回事呢?是感冒了嗎

當空氣中有一些能夠導致鼻腔刺激的物質時就會刺激狗狗打噴嚏。如灰塵 毛髮 一些比較容易引起過敏的柳絮,以及消毒液 香水噴劑等。而狗狗如果出現了連續打噴嚏的表現,多和環境降溫受涼,通風受涼,洗澡吹乾受涼等有關。這種情況多可能是因為狗狗抵抗力比較低,對外界的環境溫度的調節不強,容易出現打噴嚏 甚至咳嗽為特...

我感冒了難受吃什么藥最好,我感冒了難受吃什麼藥最好

白加黑吧,治感冒效果很好,主要用於緩解普通及流行 冒引起的發熱 頭痛,鼻塞 四肢痠痛 流鼻涕 打噴嚏 咽乾 咳嗽等。個人比較信賴的 感冒前有無著涼,或是受風?或是受暑熱?希望你能提供詳細的描述 常見的感冒一般分兩種,即風熱感冒和風寒感冒,你根據下面的描述可以先做個簡單的判斷,當然最好提供你的詳細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