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用什么牌子的沐浴露好,拉布拉多用什麼牌子的沐浴露好?

2022-10-11 12:50:05 字數 503 閱讀 3383

1樓:饒朗麗依哲

給拉布拉多洗澡用狗狗用的沐浴露就可以的。

浴液沒有按品種區分的,只要根據你家拉布拉多的毛髮特點來選擇就好,我家給狗狗洗澡用的美國莎金氏的,因為拉拉是短毛嘛,所以平常用燕麥的就可以了對**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拉布拉多犬有厚厚的皮毛雙層被毛,它們的毛髮用來保護它們免受天氣變化的影響,因此必須謹慎對待拉布拉多犬的毛皮健康和護理。逸諾ph7的狗狗沐浴露護膚美毛,你可以根據狗狗的需求來選擇。如果你的狗狗**和毛髮健康,則可能需要考慮在洗澡時使用常規沐浴香波和毛髮**護理的香波。

如果你的狗狗在某些季節容易受蚊蟲叮咬,則可能需要購買一種驅蟲功效會更佳,以應對一年中這段時間的瘙癢和咬傷。

3樓:小馬先生

拉布拉多狗狗洗澡,需要用狗狗專屬的沐浴露,不能使用人的沐浴露,因為人的沐浴露ph值比狗狗的沐浴露ph值要高,會對的**造成損傷,易得**病的可能性,推薦狗狗的沐浴露品牌有波波、雪貂、金盾等,

拉布拉多犬的特點,拉布拉多有什麼特點?

攻擊性基本沒有 非常聰明 親善人類 性格穩重 脾氣溫順 服從性高 忠誠度高,還特別喜歡和小孩子玩耍,這些都是拉布拉多犬的特點。並且拉布拉多犬因為這些優秀的性格特點,還成為了如今社會中人類的好幫手,像獵犬 警犬 導盲犬等工作中就不缺乏它們的身影。個性開朗 活潑大方 憨厚老實 對人及其友善 粘愛主人,顏...

什麼是雙血統的,拉布拉多

雙血統的拉來布拉多犬源,是指它的父母都是有血統記錄bai的狗狗。du生下來的狗狗才叫雙血zhi統,雙dao血統拉布拉多犬,一般有較好的外貌特徵。跟性格特徵關係不大,因為選美犬只看重的是犬的外觀,對其性格特徵並沒有考察。拉布拉多犬 目前國內市場上寵物級拉布拉多犬幼犬 在1200 3000元之間,120...

拉布拉多才40多天拉的大便怎么這么臭呢

臭狗屎臭狗屎豈能不臭呢 如果異常臭就給它吃點寵物益生菌 有的時候寄生蟲也會導致便臭 其實狗和人一樣,看看是不是飲食上有問題,還有,看看狗是不是得了什麼病之類的,如果都沒問題,那就正常。我家的也是,一股腥臭誒!狗狗拉的便便很臭 吃人的食物了嗎?如果是就會臭。如果不是因為吃,那是腸胃功能問題 吃的油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