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真愛

2022-10-11 13:00:08 字數 597 閱讀 2629

1樓:永唱

愛情是很公平的,只有先付出後才能得到,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你覺得愛對方,你就相好先付出吧,只想得到不想付出的人最終總是最痛苦的。其實,只要你真心的付出愛,那麼你一定會得到同樣的回報。只要你為了你愛的人真心的付出,那麼你的愛就是真愛,不是你擁有的真愛,而是你付出的真愛,你創造的真愛。

人總是想尋找和得到真愛,但卻總不願意付出真愛,試問,如果沒有人願意付出,那麼怎麼會有人得到呢?既然你都不願意付出,那麼你怎麼有權利要求別人付出呢?所以那些真正得到真愛的人往往總是那些願意無條件的無私的付出真愛的人。

因為,真愛就在你心中,你根本就不用尋找真愛,你自己有的是真愛,只是你把它深藏起來,不願意給人分享而已。但是,只有和別人一起分享的真愛,自己才能感覺得到,自己才能享受得到,因為真愛是無私的,真愛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索取的。

2樓:

個人覺得,真愛是有的,但不是永遠的,我們都曾真心全意去愛過乙個人,那時候無論你對他(她)付出多少,只要他(她)快樂就好,他(她)的快樂就是給你的最大回報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看得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真愛是什么,真愛是什麼

真愛是乙個漢語詞語,指純粹真誠的情感。之所以叫 真 即真誠和真實,其是它最基本的基礎。它絕不建立在欺騙和幻想之上。真心愛你的人,會為了你斷絕別人一切的可能,只想給你乙個穩定而長久的未來。真正的愛情不是你知道他 她有多好才要在一起.而是.明知道他 她有太多不好還是不願意離開.一種人,是因為你對他 她好...

什么叫真愛什么叫為人做什么都值得什么樣的人值得你這樣為他去付出誰能告訴我

什麼叫真愛?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

什么劇接檔真愛趁現在,什麼劇接檔真愛趁現在?

由張勛傑 李千娜 是元介 唐禹哲 宋紀妍主演的九點華劇 美味的想念 將於 真愛趁現在 播畢後,3月5日晚間九點在三立都會臺播出 在劇中,孫天皓 是元介飾 是手工咖啡店老闆,暗戀著夏青柚 李千娜飾 不但創作 牛奶糖蛋捲 為了夏青柚,還為她製作專屬的特調咖啡 杜懷安 唐禹哲飾 是室內設計師,是夏青柚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