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桑塔納大燈不亮出風不出風,15款桑塔納大燈不亮,暖風鼓風機不吹風?保險都是好的??

2022-10-10 20:05:02 字數 2402 閱讀 9713

1樓:七公子吶

一:檢查卸荷繼電器和大燈開關,看是否正常。不正常的話需要送去維修站修理。

二:桑塔納(santana)牌轎車,是德國大眾汽車公司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生產的品牌車,從2023年開始,經過20多年的生產歷史,普通桑塔納轎車的身影遍及全國。2023年10月,上海大眾宣布舊版桑塔納停止生產,並發表「再見,桑塔納」廣告,向世人宣布舊版桑塔納將成為經典的過去。

新版桑塔納將以全新的姿態從德國狼堡開往北京,開始新的征程。2023年12月16日晚,上海大眾全新桑塔納在北京國家體育館舉行上市發布會。2023年8月,上海大眾2015款新桑塔納上市。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檢測,車身模組有沒有故障,,希望採納【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桑塔納出現空調沒有風,而且大燈,也是笑,這種情況90%是因為。點火鎖芯中的,點火開關損壞了這種現象很普遍。全新捷達也是出現這種現象。

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款桑塔納大燈不亮,暖風鼓風機不吹風?保險都是好的??

4樓:星空夏de仰望

保險絲好的。那你檢查下有沒有電到大燈的插頭那,如果沒有就需要檢查線路。鼓風機不轉了需要檢查下電阻有沒有壞。在鼓風機附近。

新桑塔納汽車大燈不亮了,什麼原因?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大燈不亮的話,那麼在夜晚是不能上路的。因為這樣上路的話存在著非常大的安全隱患。這個時候我們需要檢查大燈為什麼會不亮。

一熔絲是否燒斷

接通大燈開關,遠、近光燈都不亮,先檢查熔絲盒是否有熔絲燒斷,然後檢查汽車燈光開關到變光開關之間有無故降。

用螺絲將刀將變光開關火線分別與遠、近光接線柱搭接時,分下面幾種情況:

1、燈都亮,表明變光開關有故降;

2、若搭—接時,遠光亮、近光不亮,則故障在變光開關到大燈之間或到近光燈之間。

3、若大燈遠光燈不亮時,應檢視遠光指示燈是否亮,若亮,表明故障在接線板至大燈之間,若不亮,則表明接線板至變光開關之間有故障。

4、若只有乙個大燈亮,另乙個不亮,則可能是燈絲燒斷或接線有斷路,或是搭鐵不良(大燈亮度弱)。

二車燈燈泡被燒

不知道有沒有車友在用車過程中,不管大小燈的燈泡沒用多久就會被燒壞。 (記得公升級車燈哦~)

其原因有:

1、電壓調節器有故障,電壓過高;

2、蓄電池導線接觸不良,造成發電機空載電壓過高;

3、發電機電樞和磁場線圈間有短路。

如果開啟車燈開關,燈泡立即燒壞,則應檢查充電線路間有無短路。如經常燒壞燈泡,檢查發電機電壓調節器電壓是否調整過高。

三制動燈不亮

行車制動時,汽車的制動燈不亮,其原因主要有:燈絲燒斷、搭鐵不良、制動燈開關失靈或線路中有斷路。

檢查時,先拆下制動燈燈泡,檢查燈絲。若燈絲完好,可在踏下制動踏板的同時,用螺絲刀或導線將制動燈火線接線柱與搭鐵刮火:

1、若有火,制動燈不亮,表明搭鐵不良;

2、若無火,表明可能是制動燈開關失靈或線路有斷路處。

再用螺絲刀或導線將制動燈開關的兩接線柱短路:

1、若制動燈亮,則說明制動燈開關有故障,應予更換或修理;

2、若制動燈仍不亮,表明線路中有斷路處,找出後予以排除。

四汽車尾燈不亮

我們在正常駕車過程中,如果發現其他燈光工作正常,只有尾燈不亮。

其原因可能是:尾燈燈絲燒斷,尾燈搭鐵不良或尾燈線路有斷路。

檢查時,應首先拆下尾燈燈泡,檢查燈絲是否燒斷。若燈絲完好,再用試電筆或螺絲刀將尾燈火線接線柱對鐵刮火,若無火花,表明尾燈線路中有斷路處;找出斷路處,連通導線;若有火花,則表明尾燈搭鐵不良。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五個原因:

1.蓄電池嚴重虧電。在前照燈接通後,蓄電池要協同發電機供電,因此,夜間汽車在開始行駛的2h左右內前照燈的亮度正常,而此後則由於蓄電池不能再繼續供電,所以前照燈的亮度下降,且隨發動機轉速的變化而變化,在發動機熄火後也不能用起動機起動發動機。

2.導線發熱,以致線路的電阻增大,前照燈的發光強度下降,嚴重時前照燈線路會因導線絕緣層熔化而短路,甚至發生線路燒毀或汽車火災事故。

3.線路中燈光繼電器或組合開關等的觸點產生燒蝕或粘結,使電路不能斷開或接通。

4.前照燈線路中的熔絲熔斷,使車前一片黑暗。

5.當使用的電器較多、發電機過載持續時間過長時,發電機的二極體和線圈可能燒壞,以致發電機不能發電.

7樓:段幹曦之犁長

忽然間兩個大燈都不亮了是嗎?用手抬一下方向盤下的遠光燈試試大燈亮不亮,如果亮就應該是點火開關壞了,同時暖風應該也不好用了吧?

隨便找個修配廠換乙個點火開關就好了,幾十塊錢可以搞定

新桑塔納倒車燈不亮的原因及怎麼維修

倒車來燈不亮也有多種可能,倒車燈自?燈泡 bai,看看是不是壞掉了,量du一下插頭zhi上有沒有電壓 dao倒車燈開關,在變速箱箱體上,可以短接一下看看燈亮不亮,保險絲,在方向盤下邊乙個保險盒裡,線束,插頭有沒有斷路,虛接之類的 沒辦法,不是你的車燈故障 而是大眾當時就為了節省成本簡配了,就配置了乙...

桑塔納志俊與新捷達哪個更好,新桑塔納和新捷達哪個更好

如果能買起志俊的話 那就不要考慮捷達了 我覺得志俊不錯 單位有志俊 開的機會很少 但是也開過的 是2.0豪華 真皮 帶天窗自動空調 還是6碟cd的呢 志俊的好處就不用說了 家用建議買捷達,維修費用低,皮實,使用的多不過志俊唯一讓我不喜歡的就是 他的變速箱 不如捷達的好 間隙比較大 檔位掛好之後 還很...

用新桑塔納感覺怎麼樣,大家覺得新桑塔納怎麼樣?我八萬二買的,感覺大眾實在是坑爹了

新桑塔納的前排空間充裕舒適,後排腿部空間略顯緊湊,但整體空間較為寬裕,表示 空間絕對夠用,比捷達要寬敞不少 儲物空間設計較為人性化,行李箱容積不錯,適合置放大件物品。新桑塔納方向盤手感不錯,轉向輕 檔位清晰,個別反映3 5檔入檔發澀 底盤穩,穩定性不錯 評價 操控感確實不錯,不誇張的說,中低速行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