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區有關招聘機械製圖員(cad)的招聘資訊

2022-10-10 19:55:04 字數 3373 閱讀 7753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遊開榮

你的是什麼學歷呀?如果是個大專或以上的文憑就好找活.噗.就業嘛.不要把目光只盯在那乙個地方.一般來說機械的也就1500元左右

雖然我的不是正面回答.不過我想也對你有幫助,,,

cad機械製圖員的詳細工作內容,必須詳細?

機械製圖員的工資一般是多少?

3樓:小山村情懷

機械製圖員的工資

不同的地域,不同的單位,工資是不一樣的。可能差別挺大的,沒有具體資料,也可能兩三千,也可能四五千。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專業不同,工資也不同:

1、只是機械製圖,工資在1500左右;

2、機械設計,剛剛畢業的也在2500左右(注:機械設計包掛三維造型)。

如果學過por/e不是很熟練,建議還是改用solidworks這個軟體容易上手。

機械製圖員是使用繪圖儀器、裝置,根據工程或產品的設計方案、草圖和技術性說明,繪製其正圖(原圖)、底圖及其他技術圖樣的人員。

5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製圖員是給企業用cad等軟體來給制工件,流程圖的技術人員.工資挺高的,不過也分工種了呀,

活不累,但是就是腦力勞動,做圖得有創意呀.

現在這樣的人很缺的呀.南方這種人要求的多,可以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光是機械製圖,工資在1500左右,是機械設計的話,剛剛畢業的也起碼在2500左右。注:機械設計包掛三維造型。

如果學過por/e不是很熟練,建議還是改用solidworks這個軟體容易上手,

7樓:匿名使用者

製圖員2000,設計員就看你的水平了,軟體嘛都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1000到2000 主要看你是在那裡的,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000,製圖就是體力活,設計就看你水平了。

10樓:檀昕屠雅柔

看你進什麼公司了,像個體廠子的1500左右,中型企業2000-3000左右,大型企業3500-5000

cad機械製圖員薪水一般是多少

11樓:橋梁abc也懂生活

製圖員,出現如下畫面就有了:

二、cad機械製圖的簡單介紹:

cad機械製圖以機械製圖為主線,結合最新國家標準,介紹了以投影法為基礎的投影理論和機械製圖,同時以autocad為平台,介紹了通過autocad軟體實現機械製圖的操作方法和技巧。主要內容有:autocad繪圖基礎,點、直線、平面、立體的投影,直線與平面和平面與平面的相對位置,投影變換,組合體的檢視,軸測投影,製圖的基本知識,機件的表達方法,常用件和標準件,零件圖,裝配圖及附錄。

autocad命令和操作技巧貫穿於例題中。通過示例的練習,讀者可以同時具備投影理論和cad機械製圖的能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是**工作了 水平如何啊 1000---5000不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法如何`

`有沒有`工作經驗`

等等 `

機械製圖員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說的這麼簡單,不須要你設計乙個完整的東西出來,但是一定要知道

一些公差,有一些繪圖常識就ok了。速度才是最重要的。等你有一定經驗了可以

去做做機械工程師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但指cad繪圖員那就是照著圖樣或實物畫畫這麼簡單。如果是技術員,那就要看哪方面的,但如果你的立體思維強,能將3檢視與立體圖轉換就沒多大問題,關鍵看公司是否給你機會。

我是學機械出來的,但在學校我瞎混去了,只會cad,工作2年了,我現在一樣可以做個合格的技術員!

抓住機遇,多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畫圖擺!!

設計圖紙!!

畫零件圖!!

要想當機械製圖員,cad得達到什麼樣的水平才可以?

17樓:暮亍

如果只是簡單的製圖員,你把cad大部分常用命令都掌握了就能獨立畫圖。

簡單的繪製一張圖紙並不難,不過一般情況下需要在沒有實物的情況下去空想

或者去按要求去設計就複雜了,當然如果後面這些都能做了基本就算是技術員了

18樓:勢綺玉

剛開始的要求不高,會使用cad即可,可以看懂圖,熟悉軟體的使用,最終是可以很快的完成一張圖紙,使用快捷鍵操作

19樓:答問知識

cad的要求不要很高,但是要有加工工藝,材料效能,五金知識等等。

問問現在做乙個機械製圖員的待遇!!!

20樓:浩海修遠

做乙個機械製圖員的待遇比較低,1000-1500元之間,好的企業可能多點,但是做乙個機械設計者的工資就高多了,一般得5000元左右的啊,努力吧!

21樓:華夏一統

關鍵還是看能力,我個人認為 機遇比能力還要關鍵

我們公司的工程師最低學歷是中專的 年薪50w以上

22樓:豬求知

製圖員的待遇是很低的,我在現在的這家機械廠上班快兩年了,現在才1800。我們的總監就高了大概有5000,年底還有抽成和分紅。

23樓:匿名使用者

2000-5000左右 但是還要看你的技術經驗

北京地區有現金收購古錢幣的嗎,請問北京哪裡有現金收購古錢幣的 ,我有幾枚古幣要出手!

我有2枚光緒銀幣丁未一兩,請問有人收購嗎?你好!你們收不收古錢幣 我手裡也有 什麼價位 請問北京 有現金收購古錢幣的 我有幾枚古幣要出手!光緒元寶 大清幣 開國紀念幣等 我有一枚祥符通寶急售 北京 現金收購古錢幣,私下交易,現金,古錢幣,急拜託 我有一枚大清申戌吉字銀幣有人要嗎 元佑通寶,直徑2.5...

北京地區有買龍貓的花鳥魚蟲市場嗎

北京有兩大花鳥魚蟲市場,乙個是官園五洲花鳥魚蟲市場,另乙個是朝陽區潘家園華聲文化城 花鳥魚蟲市場 這兩個地方都有賣龍貓的,北京 能買到龍貓?我家龍貓兒子已經1歲多了,說下我的經驗。龍貓固然有產地 毛色之分,但是目前市面上 的龍貓,其成本基本是一樣的。影響龍貓 的,主要還是它的品相 性格和顏色。品相好...

北京地區哪個廠家需要活魚,北京哪裡批發活魚

建議你去以下的市場,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官園市場 西二環北路從阜成門橋向北300公尺左右,二環邊上東側。2.潘家園天橋民俗市場 東三環華威橋的路口向西500公尺,368路總站南邊,市場內的東側。3.福麗特玩家市場 北三環馬甸橋東在路南的福麗特商業街向里 南 走100公尺,路西側的玩家古玩市場內。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