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鋼琴的路上是什么讓你的演奏有了質的飛躍

2022-10-10 00:50:04 字數 740 閱讀 9102

1樓:猴80548號諉

是我突然的頓悟,煩惱了好幾天都沒有辦法去進行演奏,但是我放鬆了一下心情,然後就發現有了質的飛躍。

2樓:喜感65928繼沮

最重要的就是自己每天堅持去練習,而且找了乙個專業的鋼琴老師,他每次都會在我出現錯誤的時候進行指導,所以說鋼琴水平才有了質的飛躍。

3樓:司寇冷南

最主要的還是老師對我的貼心知道,然後他每次都會默默的去鼓勵,我給我一些動力,就會感覺學習鋼琴真的是乙個特別好的事情。

4樓:知86668採忻

小時候老師告訴我有的音要特別照顧,就像安放一件精緻的工藝品那樣。從那之後忽然開竅了很多,更懂得享受聲音了。

5樓:豪放的小彩旗

是老師的教導。因為自己學鋼琴是在乙個興趣班學的,當自己有一些疑問,或者是那裡彈錯了,老師都會及時的指出來,幫助自己去改正。

6樓:王倩

就是。經常有乙個老師會來指導自己,然後告訴自己讓自己慢慢的去熱愛上了這個讓我慢慢的在把他當成自己的興趣,自己心甘情願的去學習了。

7樓:消化

我遇到了乙個非常好的老師,他教給了我一些彈琴的技巧,還有一些方法讓我的演奏有了質的飛躍。

8樓:花悅安

是我在偶然間遇到了一位鋼琴導師,他主動給我提了幾點建議,我在練習的時候就有了質的飛躍。

是什么讓你失去了對籃球的熱愛,是什麼讓你失去了對籃球的熱愛?

體能和傷病.多年對籃球的熱愛每個人身上都留下大大小小的傷病,特別是無法堅持打球,偶爾的球場放縱,更容易造成傷病和體力快速透支。也許你年輕時擅長突破,擅長籃下進攻,可當上了年紀後再登上球場時,彷彿只剩下唯一的得分手段了,三分線外投籃。雖然心裡有熱情,可是體能是道難過的關。缺少球友.當聽到身邊打球的人都...

遊戲裡有什么讓你覺得很感動的事,遊戲裡有什麼讓你覺得很感動的事?

遊戲裡讓我覺得感動的事情就是,打野把紅buff或者藍buff一直給我,或者死抓我這一路,然後輔助閃現給我套各種技能或者幫我擋各種技能,所有的人都在4保1,這是特別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記得有一次我玩王者榮耀的時候,玩了乙個自己不是很熟的英雄,然後就送了好幾個人頭,其他的隊友和敵方都在嘲笑我,但是,我們...

讓你一招識破男人謊言的技巧是什么

看他說話時的眼神就知道。那就是看他撒謊時的態度。就是看他是不是跟其他人也這麼說 個人認為有很多技巧的。教你如何識破男人的謊言 教你快速識別男人說謊的小技巧。如何識破乙個男人的謊言?1 誠實本分吧?說了的事情做不到,這就證明不誠實本分了,無需揭穿 2 成熟懂事?長期在外面跟朋友玩到凌晨.但從這點來說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