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點贊做的怎么樣,娛點贊做的怎麼樣?

2022-11-09 21:55:04 字數 6652 閱讀 1665

1樓:

絕對騙人的,我們這好多人才被騙了,大家千萬別上當受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公升級**以上的級別,可以享受無限代和保底收益

3樓:彩紅

娛點贊**公司,騙得不僅是298,要讓這個**公司繩之以法

4樓:渴侯縈懷

都是騙人的,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千萬不要相信。

5樓:閒青拉魔豆

我朋友圈也有人在發,我現在就做了298的,好在回本夠快,一天弄個吃飯錢 知足了

6樓:勵憶霜

都是騙錢的,千萬不要上當受騙

7樓:夢見島主

怎麼做這個,有需求,希望有人解答

8樓:

這個軟體不錯,我也在做

9樓:聖紫鮃

我也是做了1個月了,剛開始以為騙人的,也抱著試試心情玩玩,沒想到還是真的,給我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益

10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騙人騙人的,這個就是騙人錢的

王思聰作為娛樂圈的紀律委員,為何要點讚徐明朝?

11樓:陽光明媚老師

也許是王思聰手滑點了一下贊吧。但是對於他們雙方之間的這種搏鬥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王思聰也只是乙個觀戰者而已。

12樓:科普小星球

他應該是選擇站隊徐明朝的意思,王思聰的這波操作又給他毀了一部分路人緣。

13樓:蹦蹦

近日,徐明朝和yamy的事情呢也是弄得沸沸揚揚,作為娛樂圈的紀錄委員王思聰湊熱鬧當然是少不了,他或許就是吃瓜群眾吧,所以才湊熱鬧。

14樓:尕軋

我覺得王思聰可能是手滑了,畢竟點讚徐明朝的話可能會帶來不好的影響,

15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王思聰在吃瓜,他也在網上衝浪,所以就會點讚徐明朝。表達自己的觀點

古天樂捐贈學校111所,被央視點讚,娛樂圈有哪些此類典範?

16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韓紅在做公益活動上是出了名高調的,從事慈善公益活動二十年,韓紅每次都是身先士卒,帶領著她的團隊奔赴到一線。每次發生災難之後,都可以看到韓紅的身影,例如這一次武漢疫情,她就帶著她的團隊和相關醫療物資在武漢封城之前抵達武漢前線。這些年,韓紅做慈善活動所取得的成就也是有目共睹的,而為了慈善,韓紅也將自己的全部家產都快捐完了。

吳京,最近這幾年,他自導自演的好幾部電影都獲得了非常高的票房,尤其是《戰狼2》和《流浪地球》更是受到觀眾的一致好評。而吳京作為一名愛國人士,他也是會經常做慈善公益活動,在發生災難的時候,也經常捐錢,捐物資。

成龍,也是乙個非常熱心公益活動的明星,他這麼多年也一直都是娛樂圈裡面做慈善的典型代表人物。2023年的時候,成龍就和楊受成一起成立了他們的慈善**會,二十多年了,他們的慈善**會也一直都在幫助貧困的人,現在成龍比較少拍電影,他將更多的時間花在慈善工作當中,幾年的時間就參加了上百個慈善活動,幫助到了不少的人。

李連杰成立的「壹**」也是非常有名的乙個**會,這麼多年,他們一直都在致力於公益活動,中國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壹**」的身影,而他們也救了很多的人。也因為「壹**」是認認真真做慈善的,他們的口碑一直都很好,很多人寧願將錢捐給他們,而不是紅十字會。

17樓:解憂小南南

娛樂圈中不乏像古天樂這樣的實幹又關注社會的明星,只是他們大多數低調行事。比如胡歌也是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業,歌手韓紅更是成立**會,在此次新冠抗疫中身體力行。

18樓:尕軋

還有韓紅,她設立的韓紅**會也是幫助了很多有困難的人,而且還把自己所有的積蓄都投入進去了

19樓:科普小星球

韓紅,吳彥祖,周潤發,黃曉明等人,都曾經給偏遠山區、災區捐款捐物。

20樓:菌笑笑

不得不說的就是韓紅了,為了公益事業把自己所有的錢都捐出去了,是娛樂圈裡公認最有愛心的人,除此之外還有易烊千璽。

「娛樂圈紀檢委」點讚自己財產凍結新聞,王思聰有難,到底誰會「出手相救」?

21樓: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首先我認為王健林肯定會出手,畢竟當初是王健林主動給了王思聰這5個億讓他出去闖蕩,所以王健林也不可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兒子陷入財產凍結門事件以及高消費被限制名單,王健林肯定會想方設法的把這件事情給擺平。

其次跟王思聰有著利益牽扯的股東也會出手,因為對於這些小股東來說,王思聰算是他們真正意義上的金主爸爸,而且王思聰倒下,對於他們來說是一件百害而無一利的事情,舉個簡單的例子,王思聰就像一棵大樹,那些依附王思聰的小股東就像生長在樹上的猴子一樣,一旦樹倒了,這個猴子就會陷入無家可歸的局面,所以這些小股東是萬萬不可能讓王思聰倒下的。

此外要知道王思聰的母親並不是平民女子,而且她母親那邊的林氏家族在中國也是非常有名的,當然資產也非常的雄厚,所以當王思聰陷入困難的時候,林氏也不會袖手旁觀,肯定會不遺餘力地幫助王思聰度過這次困難,甚至會想辦法把王思聰虧欠的財產給填補上。

除此之外,在娛樂圈裡面還有一些王思聰的至交好友,比如說林更新,然後在這種局面下,我相信他們多多少少也會為王思聰出點力,畢竟人家平時帶你玩得挺歡的。如果這個時候你不幫助王思聰的話,從某種程度上面來說也會顯得你人品很差,所以對於王思聰來說,他根本不用擔心這些困難。

22樓:娗雨

他的家人和朋友應該會幫助他,這種時候就可以看出哪些朋友是真心對他的。

23樓:才易綠

可能他爸爸會出手相救吧,但也不排除其他人幫忙的可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出事以後,他的家人肯定會為他奔跑的。

25樓:晨晨

我覺得最後可能還是他自己的爸爸幫他吧,畢竟還是家人最好。

方力申嘔吐物「玷汙」了維多利亞海,為何半個娛樂圈都為他點讚?

26樓:楚亦豪

他在海浬游泳,在海浬嘔吐他拍了一部短片並把它放在社交網路上他甚至得到了同樣的鼓勵和讚揚?他是方力申。

今年8月,方麗申宣布與慈善事業「每一滴都是生命」合作,挑戰45公里的香港島環遊,籌集450萬美元香港。方麗申計畫今年11月5日凌晨4點出發,不停地繞香港島一圈。預計他將在水中停留12個多小時,划船約3萬次,最後回到起點環島45公里旅行的概念是什麼?

現役香港游泳代表歐凱春先生說:「我一天能遊10公里現在他每四天就要訓練一次,在風雨交加的維多利亞港游泳,」方力申自己也笑著說:「我老了,需要努力彌補自己的不足。

為了迎接今年11月的挑戰,方力申從8月份開始游泳和游泳最近,他在海浬嘔吐,因為頭暈和頭痛實際上,只是籌集450萬元,幫助45萬多居民獲得清潔用水游泳、藝術家和慈善事業幾乎是方力申的大品牌之一。方力申的祖父和父親都熱衷於游泳,而且受家庭環境的影響他從小就開始接受游泳訓練,父親打算長期訓練他游泳。

因此,方力申的童年幾乎離不開游泳池甚至在訓練期間,游泳池也舉辦了生日聚會多虧他家人和教練的精心訓練,方力申15歲就獲得了自己的第一枚國際金牌,並創造了「亞太地區不同年齡段游泳錦標賽」的紀錄,至今仍保持著這一紀錄。

27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人都是比較喜歡打破常規的人啊。

28樓:

這肯定是在炒作,方力申的影響不足以讓半個娛樂圈為他點讚。

29樓:

我覺得是**在炒作,畢竟這不是光榮的事。

30樓:

只是一種炒作行為,為了提公升知名度做的一些事情

31樓:

我覺得這是一種比較大膽的行為吧,所以大家都比較震驚吧。

32樓:

這不是什麼光彩的事,肯定是**在背後操作炒作呢。

33樓:神話放肆

又是炒作,動不動半個娛樂圈,娛樂圈哪有這麼小

34樓:別咬吸管

可能是做的事情比較出人意料,所以沒有什麼差評吧

35樓:萬恆哭了啊

我覺得這是一次大膽的嘗試吧,畢竟沒有人怎麼做過吧。

古天樂5部電影,部部陣容強大,大家最想看哪一部?

36樓:

1、《追龍2》

6月6日上映,這又是王晶認真導演的又一部力作,故事全面公升級,繼承前作真實事件改編的傳統,追龍2也改編自「世紀悍匪」張子強的故事。同樣,陣容也公升級不少,片中聚集了梁家輝、古天樂、任達華和林家棟四位影帝,四大影帝同台飆戲,也是 非常令人期待。

前作追龍上映後就受到好評,口碑不俗,觀眾都稱那個王晶導演只要認真起來就會給大家帶來非常好看的電影。電影頗有老港片的味道,劉德華、甄子丹在片中奉獻了精彩演出,追龍也取得了5.7億的票房,被網友稱為近年來最好的香港電影之一。

37樓:

追龍2,古天樂的電影我都很喜歡看的,情節曲折,拍攝技術高,演技好

38樓:威常莊1孫文美

最想看的就是《尋秦記》,這部**不論是演員還是題材都很不錯。

39樓:大海大琴

無間道,,把裡面的角色演的恰到好處,觀眾才會喜歡看。而且古天樂做公益活動做了很久了,是乙個善良的人。

40樓:一定要取名天蠍

《追龍2》、《掃毒2》都看了,挺不錯

41樓:逆流的星辰

明日戰記還沒出,就明日戰記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的,我喜歡掃毒!

4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我喜歡古天樂的《犯罪現場》。

而且兩人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在很多活動中慷慨配合,給大家福利。其實這些年,我們並不堅持兩個人相愛,他們能成為好朋友也是很好的。至於愛情,我們可以在劇中追逐。

在一些短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他們都是非常嚴肅和專業的場景。就像兩人拍攝動作場景一樣,萱萱不小心傷到了自己的脖子,但他們還是堅持要完成場景,萱萱只有在冰塊的壓迫下才能緩解休息時的疼痛。可心看到古天樂幫她調整冰毛巾的位置是充滿歉意的,但萱萱還是在開玩笑,大家都說古天樂會補償。

從這些小事上,其實我們可以看出,兩個人真的因為合作過那麼多次,甚至分開了那麼久,還是那麼默契。

陳飛宇回應點讚王一博黑圖,娛樂圈明星也吃別人的瓜嗎?

44樓:愛笑的林子啊

任何人都會吃瓜的,明星也不例外!不過單獨就陳飛宇點讚的這乙個事件來說,我不認為陳飛宇是在吃瓜,我覺得他的這個行為很大可能是在炒作,否則如果單純只是吃瓜的話,在引起劇烈爭論時就應該出面澄清了,而不是任由事態發展,甚至可能是由他自己僱傭水軍引起關於點讚行為的爭論的。

在現代這個娛樂圈中,炒作一直都是明星的慣用手段,就比如最近的楊天真便是讓我們認識到了炒作的可怕,要不說楊天真是娛樂圈的炒作鬼才呢!以前她是躲在幕後為藝人炒,如今她直接將這些工作搬到了台前。最近,大型綜藝《我和我的經紀人》正式上線,第一期播出後就引發了網友的熱烈討論。

一直以來,楊天真和她背後的團隊都是這個娛樂圈中最厲害的炒作高手。從范冰冰到鹿晗,楊天真靠話題和炒作就將這兩人的流量值提公升到了最高點。可是大家有沒有發現乙個現象,楊天真旗下永遠只能出明星,而走不出真正的演員。

在《我和我的經紀人》中,真正走演員路線就是朱亞文、喬欣這兩個人,但因為沒有經過大的炒作,所以這兩人後續的發展其實都不怎麼樣。

說真的如果我們認真分析一下楊天真對於明星的炒作方法就能看出,她在為明星炒作時根本不需要作品。無論是范冰冰還是鹿晗,亦或是現在的歐陽娜娜。當初歐陽娜娜因為演技差而導致路人緣瞬間降入了谷底,可是簽約壹心娛樂後,她瞬間被洗白。

如今她只需要好好上學,好好拍個vlog,就能成為網友心目的夢想,畢竟哪個女孩不想活成歐陽娜娜,因此不得不說炒作在娛樂圈還是很重要的。

45樓:知之鶯

明星也是人,也會對一些搞笑的事情感興趣,尤其是現在大火的王一博的事情。

46樓:悅

明星也會吃別人的瓜,因為會有很多人去看,想要增長粉絲。

47樓:小白梨哎吆喂

娛樂圈明星也吃別人的瓜,明星也是人,也會八卦。

48樓:星辰

是的,明星也和普通人有一樣的吃瓜心思,喜歡聽八卦。

49樓:胡蘿蔔與哈密瓜

八卦是人的第六大本能

50樓:

娛樂圈之間是互相的吃捏的瓜麼,吃什麼都行,嗯,你的意思是吃瓜瓜是什麼意思?是平常吃的瓜呀,還是瓜有寒邪娛樂圈當中,他一般就是比較複雜,什麼樣的都可以吃

如何取消朋友圈點贊,朋友圈怎麼把別人的點讚刪掉

操作方法 2 找到一條自己點讚他人的說說,點選取消按鈕即可。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朋友圈進入。3.頁面跳轉以後找到自己為他人點讚的資訊,點選右側的2...

微信裡怎麼檢視朋友給我的點讚數量

2 點選上方 朋友圈 3 進入朋友圈後,點自己的頭像。4 選擇 個人相簿 5 這裡就可能看出有多少人點贊以及是哪些好友點讚的。2 進入朋友圈,在文章的右下角有個訊息圖示按鈕,點開按鈕後就可以看到 贊 點選一下就可以給好友增加乙個贊。登陸微信,點選右上角那裡,然後點選我 的相簿,注意不要去朋友圈找。進...

怎麼可以直接看到微信朋友圈的點讚數量

2.接著點選 我的相簿 旁邊的訊息標誌。3.就會彈出以下介面。如果有 的話,在我的 那裡,點開就可以直接看到了 如果是純文字的話就沒有辦法看到哦 微信裡怎麼檢視朋友給我的點讚數量 2 點選上方 朋友圈 3 進入朋友圈後,點自己的頭像。4 選擇 個人相簿 5 這裡就可能看出有多少人點贊以及是哪些好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