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怎麼樣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如何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

2022-09-10 17:40:05 字數 5763 閱讀 5129

1樓:雷夜蓉

多去學習一些新的知識。大概自己的眼界,讓自己的心胸開闊起來,有朝一日你將會變成乙個強大的人。

2樓:戰歌

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多讀書,總會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不僅充實了人生,而且也充實了精神世界。

3樓:尹朶月

每個人生來都是有膽怯心理的,為了讓自己變得強大,我通常會抓住各種可以鍛鍊自己的方式,積極參與,練出強大的內心世界。

4樓:無翼天使

強大可以分為很多的方面,比如內心的強大,身體素質的強大。比如在身體素質方面,我會經常去健身房鍛鍊,提高身體素質,變成強大的自己。

5樓:銘刻

如果乙個人想要變得強大,那麼它一定需要有的就是自信的心態,自信,是使我變強大的發動機,可以讓人真正的無所畏懼。

6樓:猴62436孤甲

首先你要找到自己的目標,找到你的人生方向,找到你的興趣點,給自己乙個期望值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這樣慢慢堅持做下來,就會慢慢變強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盡量去多參加一些活動,多見識一些世面,慢慢的一次次積累下來,即使不是特別強大的人,也會比現在強大很多。

8樓:懷雨旋

乙個強大的人是要通過很多的經歷去鍛鍊出來的,你要是想加快這個步伐,就需要去多見識一些人,去外面多看看,多走走,逐漸的積累就會強大了。

如何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

9樓:微圖

∇越厲害的人往往越拼越努力,

因為他周圍接觸的都是這樣的人,

都深知實現精神自由的前提必須是財務自由;

相反越不上進的人越懶越自甘墮落,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差不多,

覺得日子還過的蠻好的………

10樓:譚銀盛山彤

根據自身的情況,性格特質,教育、教養情況,所處的家庭社會環境條件狀況,個人的期望等等,不斷完善和突破自己,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目標,就可以做到,只是特別需要時間和過程的,行動是關鍵-諮詢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你有時候害怕做錯事,因為做錯事,別人就知道你不強大了,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既沒有活成別人,又找不回曾經的自己,你的價值不是別人的認可來決定的,你的潛意識可能會這樣想,別人認可你,你就認為自己有價值,別人拒絕你,你就認為自己無價值,你的價值是別人決定的嗎?當然不是,別人拒絕與接受,你還是那個你,你的價值是你自己決定的,做好你自己,不需要別人的認可。

當你從思想心理層面認識到這一切,你內心會變得強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自己變強大,首先要強大自己的內心,乙個人的強大,是從內心強大開始的。積極地面對生活,看透生活中的開心與磨難。突破自己,追求改變,不在一棵樹上吊死。

還要不斷學習,讓自己變得更棒。

13樓:風月譚

乙個人要想強大起來,最重要的是內心的強大,思想上不能強大,何談自身全方位的強大,因此,要磨練自己的心智,建立自信心和抗壓能力,在此基礎上在修煉自身修養,學識,用你的智慧型處理和應對所要面對的世界,游刃有餘就是強大

14樓:

沒有天生的強者,有沒有天生的弱者。每個人的成長之路都是不容易的,總會遇到很多挫折和打擊。如果沒有乙個堅強的自我和強大的內心,很難讓自己生活得精彩與從容!

首先給自己鼓勵,為我加油;第二,經常看一些勵志的名言名句;第三,要運動,堅持運動使你的身體變得強大;第四,心態平衡。

15樓:達城市

不斷學習,刻苦努力,堅持

做到乙個持之以恆的人,才能變得強大

人都是不斷努力改變自己,人生就這樣

不是很難改變

不要看到點改變就不去努力了

還得繼續努力,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是吧,只有做到這樣才能強大

還有強大不是嘴巴上說的,而是用實際行動證明出來的加油吧

16樓:亮哥呈現生活百態

我認為,應該是多讀書,多遊歷世界,見過不同的人,經歷過不同的事,磨礪了心智,擴大了視野,提公升了技能,品嚐了孤獨,內心就會變得越來越強大!讀書的話應該多讀些人物傳記和世界名著,如《拿破崙傳》、《百年孤獨》《飄》《戰爭與和平》《巴黎聖母院》等,看看那些個傑出的人物是如何度過劫難和人生的挫折,內心歷經萬水千山,刮過風帆,心中有滿滿的收穫,在遇到事務的時候有更多的經驗(expercience)可以借鑑,也就不那麼慌張和脆弱!當然,提公升技能,多掙銀子,物質豐富了、兜裡有錢了,話語權也就大大增加,畢竟物質的滿足是人類嘴基本的需要。

有雄厚的物質作為基礎,遇到疾病和突如其來得遭遇,也會顯得更從容一點!希望歲月溫柔以待!

17樓:

有強大的自信心,工作能力或生活能力

18樓:職場新萌圈

感覺自己弱小,如何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你需要先放下10樣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芸芸眾生,生死輪迴,其魂魄歸於西方極樂。

一日,佛度亡魂,使其輪迴。

眾生前來參拜,望佛解前世之惑,以便來世不悔。

問佛:別人能成功,為何我一事無成?

佛說:因為你心裡有塵。

人拍拍手,抖抖衣服,對著鏡子整整衣冠。

佛接著說:心裡的塵是抖不掉的。

人茫然四顧,一片迷茫。

佛又說:心裡的塵只能用心擦,才能消除。

於是人用力地擦拭心。

佛說:你錯了,塵是擦不掉的。

於是人將心剝了下來。

佛又說:你又錯了,塵本非塵,何來有塵?

人不領悟。

佛說:菩提本非樹,明鏡亦無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染塵埃?

人仍不悟。

佛說:悟有兩種——頓悟和漸悟。頓悟時,那靈性閃爍的一剎那,猶如霹靂驚醒了沉睡的大力神,劈開了混沌。抓住火花的瞬間,才能看見自己內心的那一汪清泉。

佛看了人一眼,接著說:你有太多的私心雜念。

人低頭向地,抬頭向佛,躬身自省。

佛說:私心雜念是去不掉的。

佛說:你的意志不夠堅定,心志不能專一,生活沒有目標,總是任由時光過盡,最後卻一無所成。

人捫心自問,不禁冷汗滿身。

佛說:快悟了吧!該當頭一棒喝!我即是佛,佛即是我!我悟我道。

女人如何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

20樓:本秋梵璧

我和我媽在追一出叫《大校的女兒》的電視劇集。裡面有這樣乙個劇情:韓琳在給剛出生的孩子餵奶,她的丈夫彭湛卻要離她而去搞事業,並要帶走原本由她一直照顧的和前妻生的兒子冉。

那個從來都很堅強的韓琳背對著那個冷漠的男**下了眼淚。 我媽也突然傷感起來。然後,她恨恨地說:

「你看到了吧.這就是男人.女人一旦生了孩子,男人才不會顧及你的感受。他們只想到他們自己!」 每句感受好象都發自我媽的內心,句句都說得鏗鏘有力。

我傻傻地問:「媽,難道你從前也是這樣的嗎?一邊餵奶一邊哭?

」我媽沒出聲。原來,我媽也是個色厲內荏的人(這點我是不可救藥地隨了她),也有自己脆弱的一面。 是的,再堅強的女人,好象有了孩子,心就會變得軟弱起來。

她那麼渴望能得到丈夫的照顧和愛,哪怕是一句溫暖的話。可是,好象天下的男人都那麼晚熟,連照顧一下自己身邊孱弱的愛人都那麼的難。 女人如何能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呢?

我一直在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 我想,女人只有讓自己的心變得很大很大.她能容忍,容忍男人對他的冷漠的殘忍,容忍孩子無知的淘氣,容忍世事的滄桑變遷,容忍一切天底下最悲慘的事。然後咬過牙挺過來後就發現自己強大起來了。

張幼儀等等就是如此。 內心變得強大才能強大。但是,能懷有那樣氣度的女人,我覺得她還真不是一般的強。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自己變強大,首先要強大自己的內心,乙個人的強大,是從內心強大開始的。積極地面對生活,看透生活中的開心與磨難。突破自己,追求改變,不在一棵樹上吊死。

還要不斷學習,讓自己變得更棒。

22樓:風月譚

乙個人要想強大起來,最重要的是內心的強大,思想上不能強大,何談自身全方位的強大,因此,要磨練自己的心智,建立自信心和抗壓能力,在此基礎上在修煉自身修養,學識,用你的智慧型處理和應對所要面對的世界,游刃有餘就是強大

23樓:達城市

不斷學習,刻苦努力,堅持

做到乙個持之以恆的人,才能變得強大

人都是不斷努力改變自己,人生就這樣

不是很難改變

不要看到點改變就不去努力了

還得繼續努力,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是吧,只有做到這樣才能強大

還有強大不是嘴巴上說的,而是用實際行動證明出來的加油吧

24樓:不懂先生

1、學會定期思考

懂得自我思考,是自我改變的開始。「我對現在的學習、工作和生活滿意嗎;我能不能做得更好,我怎麼才能做得更好?」這些都是值得思考的內容。

如果當下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那你就需要改變自己的生活、工作模式,如果改變這些都拯救不了你,那麼你就應該想辦法讓自己跨上乙個更大的台階,比如讀乙個新的學位、考乙個新證書、換乙個新工作等等。

如果你既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該幹什麼,又特別迷茫,那你就應該把自己手上的事情做好,然後多讀書,書籍會給你答案。

2、學會善待時間

拉開人與人差距的有我們無法選擇和控制的家庭、智商等,但也有我們可以選擇和決定的時間。因為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時間是我們提公升自我的最大砝碼,你怎麼對待你的時間,你就會得到什麼樣的人生。

同樣的時間裡,別人在不斷的學習新知識、磨練技能、鍛鍊身體,你卻窩在沙發裡不停的刷抖音、看肥皂劇、玩遊戲......一天兩天你們可能沒什麼差距,可時間久了,差距就越來越大了。

3、不斷學習進步。

無論是學生還是畢業後工作的人,都要不斷學習提公升自己。最廣泛其有效的學習就是閱讀學習,也就是說多讀書很有必要。

在閱讀過程中,要學會並養成有目的、有重點地進行閱讀的習慣,使我們在閱讀時善於發現重點、新問題、新觀點和新材料。為了提高閱讀學習效率,可以學習《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之後,在閱讀文章、材料的時候可以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閱讀理解效率;同時很快的閱讀速度,還可以節約大量的時間,游刃有餘的做其它事情。

4、學會自律

真正的自律不是逼迫自己去習慣做自己本身不想做的事,真正自律的人是因為他們的思維模式,他們對世界的認知,他們看待問題的角度等一些內在因素的驅動。

自律是你在找到了自己的目標,你有了屬於自己的動力之後的一種『表現』。最本質的問題還是在於你要如何找到自己的動力,如何找到自己的目標。那麼如何找到自己的動力、目標,怎樣知道自己喜歡做的是什麼?

我的建議是三個字「多嘗試」,走出自己的心裡舒適區,接觸更多的新鮮事物,感受不同狀態下你內心的聲音,擴大你對現實的認知層面。

怎麼讓自己變得強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無視你,可能是你自己有的方面做的不夠好,不過你也不需要太在意,俗話說:滿瓶子不響,半瓶子咣噹,真正有內涵的人一般也不會對別人沒禮貌。有許多人自己不怎麼樣,卻對其他人要求很高,對於這種雙重標準的人直接無視就好了。

人要變得有自信,運動是乙個很好的方法,我有過親身經歷,我剛上高中時有點小自卑,總感覺沒別人好,但是高二時我經常傍晚跑步,中午做仰臥起坐,俯臥撐。那時候1分鐘能做40多個俯臥撐。運動過後發現頭腦變得靈敏了,身體反應力也比以前提高不少,自信心膨脹,學習也變得輕鬆了。

如果你感覺不自信,我強烈推薦你運動,真心有效。自信的人大方,不扭捏,等你自己有了自信,就會給人一種人格魅力,那些無視你的人也會重新認識你,接受你的。 最後,純手打,望採納!!!

如何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怎樣讓自己的心變得強大起來?

首先就要有自信 自信來自於自已在內心對自己的肯定。一,要知道每個人都有著長處和短處,人不是完人。是無法比較的,如果你非要相比,那也用你的長處比比別人的短處吧,每個人都有短處,只是你沒發現,沒在你面前呈現罷了。二,想自信,不自卑,不是只是想想而已,要勇敢去做。比如參加某活動,選擇乙個位置比較前排的,讓...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強大起來?怎樣使自己強大起來

衰老和死亡是必然趨勢。人算不如天算。怎樣使自己強大起來 不斷學習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多看書學習,持之以恆,多接觸社會,就會讓自己強大。如何讓自己強大起來 別人無視你,可能是你自己有的方面做的不i夠好,不過你也不需要太在意,俗話說 滿瓶子不響,半瓶子咣噹,真正有內涵的人一般也不會對別人沒禮貌。有許多人...

怎麼讓自己變得富有起來,怎麼樣才能變得富有

1 不滿足現狀 自己只有想變得富裕,不滿足自己的目前狀況,有進取之心,只有思想轉變了,想改變,才有可能改變。2 要勤奮 想致富就需要勤奮勤勞一點,需要付出,需要行動,不要想著天上掉餡餅,整天的幻想著富裕起來,那就是白日做夢,勤奮才是硬道理。3 走正道 想富裕是好事,但必須走正道,靠自己的真實才能,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