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腿有點抽筋,是不是絕經後缺鈣的表現

2023-01-30 19:25:04 字數 1308 閱讀 56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缺鈣的可能,建議你到醫院化驗血鈣。還要考慮缺乏運動,肌肉僵硬所致。

更年期腿抽筋是缺鈣嗎 應該怎麼預防

2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的時候鈣質和雌性激素都會流失的特別快,建議你買點迪巧的秀源女性片來吃,專門針對這個年紀的婦女的。

絕經以後,老是晚上腿抽筋,是不是缺鈣

3樓:讑牽

經常抽筋的話,一般是缺鈣,可以用迪巧秀源女性片的。

最近腿老是抽筋,真是缺鈣還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腿抽筋 主要是受寒著涼了 我有一天兩條腿一起抽 時間是在天剛亮的時候 沒有蓋被子。

主要注意腿部多多保暖 二是適當補充些鈣 不要長期受寒著涼就好了。

要是不注意保暖 吃在多鈣作用也不是很大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烈火金剛

主要原因是體內缺鈣造成的,其他原因是受寒,勞累過度,平時應勞逸結合,臨睡之前熱水燙腳,喝上一包熱牛奶,抽筋嚴重的話每晚服用兩至四粒安利的鈣鎂片。

6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量不夠或者有點缺鈣了。

小腿抽筋一定就是缺鈣嗎

7樓:網友

運動過量!我也是,打完比賽時就容易抽筋。體力消耗過大。

放心,不會有什麼大的問題!

8樓:我小鷹

不一定就是缺鈣 有時會是著涼引起的 夏天晚上也要注意保暖。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也可能是著涼或者是運動過量,呵呵。

10樓:苑苑

經常運動會出大量的汗 在出汗的同時人體會流失大量的鈣和維生素 這是直接引起抽筋的因素 所以建議你補充適量的鈣和維生素 推薦給你一款吸收好 無***的復合好產品 氨鈣d 我用了乙個星期就不抽筋了。

最近腿經常抽筋,是不是運動太多啦?還是缺鈣啊?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最近是不是經常有運動啊?!運動太頻繁有可能真的會抽筋的。沒事多吃點香蕉吧,然後多泡泡腳,多按摩按摩小腿,應該會有幫助的。

12樓:邗舞

你好 不經常運動,劇烈運動後會有類似現象;缺鈣也可引起。 如是不經常運動的話,無需特殊處理;不是的話,就可試用葡萄糖酸鈣等鈣劑,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好 我的解答有幫助嗎?

最近有點神經,我是不是有神經問題?

焦慮的症狀。是不是最近沒什麼事做了。是不是活得很悠閒 多找點事多,不要和這種想法做鬥爭,順其自然,接受這樣的想法,讓後做自己該做的事。不會吧。這麼誇張!你是不是受了很大的打擊還沒緩過來。精神緩緩忽忽的 想開點。如果是無端就有這樣的感覺話。最好去醫生那裡看看。感覺有點憂鬱症的症狀。我也經常這樣,看了新...

最近有點背,很是鬱悶,最近點很背,想知道是不是被鬼魂跟了

親啊,很是同情啊,我最近也很是倒霉啊,以前很多資料都放在單位電腦上,包括提成明細什麼的,結果家裡有變故,乙個月沒去上班,電腦被別人用了,東西也成公開的了都被別人看到了。然後還拍了寫真,等了兩個月才拿到 發現後期修得很爛,衣服肥出來很大一塊,還有很多這樣的小事,悲觀的想,就是事事不順啊,冷靜的分析還是...

最近尿尿有點甜,是不是得糖尿病了

還有其它的症狀嗎?糖尿病 患者的典型症狀有多飲 多食 多尿和消瘦,但並不是所有的患者都會出現這些典型的症狀。建議你查一下空腹血糖和尿常規。血糖空腹標準值為3.9 6.1mmol l,如果有異常再過幾天覆查空腹和餐後的血糖。尿中有甜味,有葡萄糖漏出,有可能是糖尿病,但必須去醫院測血糖,就能分清了。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