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跟他回去嗎

2022-10-09 14:10:02 字數 694 閱讀 9588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上面說的,我可以這樣理解嗎?你其實並不是特別愛他!如果說錯了別見怪哦!

首先,他要帶你見家人,這表示他確實是真心的!其次,如果你覺得你們的關係還沒到那種似乎要確定下來的地步,還是不要見家長為好,就像你說的,你也不確定以後是否會結婚。見過家長之後會多了很多麻煩事的。

最後,你爸媽也不同意,當然不能擅自行動了!

2樓:0o默寫♀愛

還是不回去的好,如果到時候接不成婚,你咋弄?他爸媽也不會太高興把,再說,你爸媽不同意,就算他是真心的又怎樣?如果到時候改辦結婚證了,他又不給你戶口本,到時候不是會更尷尬?!

你覺得呢?

3樓:我是笑面狼

女孩子戀愛時都是笨女人.

爸媽過的橋比你走的路多的多,經驗之談,他們絕對不會讓子女吃虧的,有時聽聽他們意見也好,當然,老一輩的也不是百分百正確,因為時代不同了.如果男孩子對你好,你也可以朋友關係見見他父母,不是有句話是這樣說:醜媳婦也要見公婆嗎?

見見他們不一定就要結婚,那是兩碼事,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了也不一定 要結婚

如果你現在還是比較喜歡他 就跟著他回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點難解,因為具體的情況不是很了解,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不要急著見家長。

我該跟他結婚麼

摸著自己的心,問一下是愛這個人還是愛未來的那個人?假如物質是決定一切的基礎,那麼你先要完善自己,假如你相信愛情和婚姻的責任帶來的力量,那麼就相信乙個人會為你愛你而好好努力,做到最好。未來的路,你們可以一起走,一起打拼,生活就會好起來的。有愛的日子,每天都像在天堂。他怎麼就那麼確定他父母兩三年就能還掉...

我該跟他合好嗎?

記住!好馬不吃回頭草 我想問你乙個問題!是他先提出的分手嗎?如果是,那就別去找他!他這種人不值得你為他再次傷心!他回來找你,你千萬別去!誰知道他要鬧出什麼名堂。你千萬 別掉價 他說和好就和好?他說分就分?幹嗎那麼聽他的?我覺得像他這種人做的出來一次,就會做的出第2次!別再相信他了!天涯何處無芳草呀!...

今天男朋友回家,我想跟他回去,他說還不是時機,為什麼

嗯,可能是怕家裡沒接受吧,你們年齡不大吧,或者他對感情認真,不是隨便帶人回去見家長 我以前就親身經歷過,過年我回家,我女友說讓我幫她也買一張到我那的火車票和一雙鞋,就跟我回家,出於別的考慮,我沒同意,現在沒後悔藥吃了 他只是想玩你,別被他騙了後悔都來不及呀 醜媳婦怎麼能見公婆 得換個再見 還沒有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