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跟他結婚嗎 他結婚我該去嗎?

2023-05-12 03:45:04 字數 4584 閱讀 6065

1樓:山日明

是的,社會很現實的;

我可以理解你未來老公,你也可以換個角度想一下,如果你未來老公沒事做,你如何向你的親戚、朋友們介紹,也許你會覺得沒什麼;但人有很多時候是為別人而活,其中就包括這些,不是愛情不值錢,是社會太現實了;

人有時候就為面子而活;

1.你可以和他溝通一下,不是你不去找事情做呀;凡事有個過程;

2.男人更應該有主見;

3.同時女的更要工作,這樣在家庭中的地位相信會更好些;

在現實面前,愛情真的不值錢,結婚後就是兩人過日子了,愛情由此昇華為親情。

2樓:網友

愛情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

我勸你還是找乙份工作,做到學習工作倆不誤。

婆媳矛盾不可調和,你嫁給誰都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說的也對,你站在他的角度考慮一下換成是你你也會讓他趕快找份工作的.在當今社會中,物質佔了上峰,所以對待類似問題的時候要從多方面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你男友不怎麼好。

5樓:網友

記住、真正的愛情就是不在乎對方的一切、又何況是工作?

你要好好考慮、問清楚他、要是結婚前我找不上工作你是不是就不會和我結婚了?

記住別做讓記住後悔一輩子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繼續考驗一下他,有的男人好賤的。(當然不是在說你的男朋友,但願他不是,)只能同甘,不能同苦的,你還想要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個很進取的女孩,認真考慮自己喜歡的人能不能和自己同苦。只有同患難的才是真夫妻。

他結婚我該去嗎?

8樓:無級abc老師

不要去了。畢竟你們之間有過一段感情,即使你再割捨不下,到了這個時候也應該放下。有一句話叫做眼不見心不煩,不去看,不去參加,就沒有那麼多的煩惱,就沒有那麼多的憤怒。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過好自己才是最好的。

9樓:網友

人家結婚,跟你有什麼關係呢?你跟他現在啥關係都沒有,你沒事還是多管管自己,少管閒事。

我要不要跟他結婚?

10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不要。

對待感情這件事,男人和女人的需求是不一樣的。面對明知道很難有結果的感情,女人表面上顯得現實,但是其實非常重感情,內心很不捨,而男人表面上很深情,但往往會比較理性,內心跟明鏡似的,會去衡量面前的這個女人是否為合適的結婚物件,如果確定不是,那麼基本上到了某個階段,就會非常果斷和狠心。

當乙個男人總是以「沒有錢怎麼養孩子」這些相似的藉口來逃避你們之間的未來計畫,而且還是到了接近30歲的年紀,那麼基本上在他的心裡,你不是他想要結婚的物件了。

處理方法。1、跟對方說明原因,雙方好聚好散。

談戀愛分手的原因太多了,無論是哪一種,雙方注定真的不能走到一起,可以直接說明原因,從此陌路也好,好聚好散也罷,一直拖下去對雙方都不好。

好聚好散或許對於放不下的那一方有些不公平,愛情本來就是不公平的,雖然有些可惜,也談不上誰辜負了誰。千萬不要因愛生恨,這是自私自利和心胸狹隘的表現,這涉及到乙個人的人品。

2、以友相待,各安天涯。

明明彼此都喜歡的兩個人,因為種種特殊的原因沒能走到一起,這應該是愛情中最大的遺憾。以友相待或許是兩人最好的選擇。

動了真的情是最難放下的,入了心的人是最難捨棄的。戀愛不一要彼此相守,愛著的時候能給彼此留下乙份甜美的回憶也是一種結果。兩人從相遇到相愛,哪怕錯過了,各安天涯,花開自由也許是最好的結果。

3、婚外之情,趕緊分了。

不管多麼浪漫的愛情都有乙個前提,那就是男未婚,女未嫁。假如有一方或雙方是婚外情那就要趕緊分了,趁還沒有殃及彼此的家庭,回歸家庭吧!以後也不要再提起,永不忘記。

婚外戀情對婚姻的傷害,根本就無需過多**。不要打著真愛的幌子掩蓋自己道德的淪喪,那是對愛情的玷汙。哪怕說破了天,婚外情都不可取。

11樓:無忌

不要,問這個問題你就不要了。

我應該結婚嗎?

12樓:網友

我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建議呢這一段時間不要著急結婚。因為結婚不是最後的結果。

很多人都說嫁給愛情,可是卻忽略了乙個問題,在臨結婚時,一方提出無理要求,另一方滿足不了,最後分道揚鑣。

我現在的心還很亂,完全無法接受這個結果。我完全想不通,之前我們說的好好的要結婚,可為什麼都快要結婚了,她卻臨時變卦?我真的搞不懂她了,她不再是以前那個愛我的人了。

我和她從大學畢業剛工作時就開始戀愛,一直到現在,有四年時間了。在這四年裡,我們一起經歷了剛工作時的艱苦,一起經歷了生活慢慢變好的喜悅,一起哭過,一起笑過,雖然我們只是戀愛,但完全可以算得上是「患難夫妻」。我一直相信,我們之間的感情沒有任何人任何事可以拆散,我早就把她當成家人了,她也說過這輩子非我不嫁。

我們約定好要結婚的,而且說好了訂婚後在我家那邊買房子,然後我們回家工作,過只屬於我們兩個的生活。

結婚是我們的共同目標,也是我一直以來工作的動力。我做什麼都會以她為中心,首先替她考慮。也正是因為想到以後的生活中有她陪伴,所以我總是感覺很幸福。

我們一邊工作一邊商量著結婚的事,本來說趁五一放假訂婚,但後來她更改了,說還是趁端午節放假訂婚吧!她說她想在訂婚之前再跟出去旅行一次。我已經把她當成老婆了,這麼簡單的要求,我當然會答應她。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就到五一了。因為我們提前制定了出遊計畫,所以一放假我們一起去杭州玩了。在玩的路上,我們感情還很好,還在一起說著結婚後的事。

可是,自從旅行回來之後,她就開始變卦了。

馬上就要到了我們約定訂婚的日子了,她卻突然搞出這種事,讓我很不能理解。我問她她不說,我也不知道到底因為什麼。她說她會考慮,我相信她會尊重我的意見,畢竟一開始我們說好了的。

如果一開始確定的是她說的那樣,那我也會尊重她。可是,到後來,她非但沒有尊重我的意見,反而再一次變卦了,所以真的很難受,我不知道應不應該結婚的。最後我們選擇了冷靜段時間再說。

13樓:細胞小哈登

如果條件允許,那麼就可以結婚,反之結婚有點貿然行事,就不妥當了。

所以具體還是要看自己。

我該結婚嗎?

14樓:曉怡

我不會因為身邊的人都結婚了而選擇結婚。主要原因是:

第。一、在合適的時機去做合適的事,大部分都能得到最好的結果。

一切為了完成任務而完成任務的,最後所產生的結果,我認為都是非常不切合實際的。

結婚這件事要慎重,畢竟是關於後半生的事,有句話說的是,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而我認為對於婚姻來說,男女都是一樣,都應該秉持著慎之又重的心態去對待。

萬萬不可輕易的去下結論,或者說是頭腦發熱,一時興起後,辦了某事,到時候後悔可能就真的來不及了。

第。二、結婚一定是水到渠成的,並不需要你去揠苗助長。

什麼是「水到渠成」?我想你自己應該有一套自己的理解,就像做一頓飯一樣,要按照一道道程式去做,而不是自己在那漫無目的的毫無章法,這樣只會讓你亂了陣腳,到最後必然不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說的也就是這個理兒,與其你跟著瞎著急,還不如自己趁著這段時間去豐富自己,等羽翼豐滿了,就不是你去處處求人了,這個時候主次位置也就跟著變了。

我該結婚嗎?

15樓:愛喝粥的老師

不會啊,結婚是人生大事,怎麼能因為周圍人結婚而結婚。

該不該結婚,其實和年齡無關,盡可能的找個自己喜歡的結婚,不要因為周圍的人都結婚了而隨意選擇乙個,以免抱憾終身。

結婚的話,只要兩個人互相愛著對方就可以。

如果對對方都沒有愛意。

那麼結婚後的生活也過得非常艱辛的。

緣分到了,就很快,緣分沒到,就很慢。

年齡大了,身邊的人都結婚了,就應該將就嗎?

年紀大了那就是被剩下的,不將就的話,咱也只能祝你好運了。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需求,我想你應該處在青年期,在這個階段人的情感需求佔主要成分,希望有個歸宿。但是你又怕盲目找個歸宿,就像現在很多相親的,可能見幾面就訂婚了。或許在你的潛意識裡你想認真的找乙個,可是你發現周圍的人都結婚了,你怕沒有時間再認認真真的挑選,所以你有點著急,內心產生了矛盾。

我想你不是怕找不到,而是怕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你不想湊合著和誰在一起。為自己選個中意的這沒有錯,我建議你多主動一些,看看周圍有沒有適合自己的,不要被動的等著別人發現自己。

首先把心態調整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這樣才能吸引周圍的人,婚姻是一生中的大事,草率做決定是絕對不可取得,如果有人給你介紹的話你不妨認真的了解一下那個人,或許有乙個是適合你的。不用太著急,乙個溫柔善良的姑娘,總有乙個好男人會發現她的。祝你幸福!

16樓:新生崛僚

肯定應該結婚。為結婚不管是從你的身體上或者是心靈上都是有好處的。

我應該去嗎,我應該去嗎?

去啊,去了你又不吃虧!男生搬東西沒什麼吧。抱著平常心就行。你也正好多接觸她,或許她的另一面沒有那麼傲氣,如果你發現她的性格還是不適合,那以後少接觸就是了。不用這麼快就決定什麼,先多了解!呵呵,哥們你該去,而且馬上去,女孩的心思很奇怪的,她們可以一分前乙個天上,也可以一分鐘後乙個地上,所以你要懂得女孩...

男朋友哥哥結婚,我該去嗎,男朋友的哥哥結婚,我該送什麼禮物,還是上多少分子錢

男朋友哥哥結婚,可以去啊,幫著忙活一下,也可以不帶禮物,就是幫忙,顯著親近。男朋友的哥哥結婚,我該送什麼禮物,還是上多少分子錢 建議和你男朋友一起買份喜慶的禮物,當面送給新人並祝福就可以了,畢竟你們以後是一家人,表示一下心情傳達出乙份溫馨親情就可以了,不然反而見外了!可以和你男朋友商量,可以給你未來...

感情問題!我應該去跟他在一起嗎?

愛並不是要得到 真的只要2個在一起開心 就是拉 但是結婚前 婚後 就不一樣了 那時才是為自己和他 以後的孩子著想 我覺得你不應該去 應該好好努力找錢 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 不管時間多久 都不會變 外面是殘酷的 那並不是愛 是一種喜歡 喜歡為你付出 哎不說拉。親愛的朋友 您好!10個男人7個傻8個呆9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