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跟他合好嗎?

2022-12-29 02:35:02 字數 691 閱讀 7664

1樓:小

記住!好馬不吃回頭草"

我想問你乙個問題!

是他先提出的分手嗎?

如果是,那就別去找他!他這種人不值得你為他再次傷心!!!

他回來找你,你千萬別去!誰知道他要鬧出什麼名堂。你千萬「別掉價」他說和好就和好?他說分就分?幹嗎那麼聽他的?我覺得像他這種人做的出來一次,就會做的出第2次!

別再相信他了!天涯何處無芳草呀!!!再找個好的!開始,你自己新的生活!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輕易的答應他!看看他是否是真心的!

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你會珍惜嗎?

3樓:小懶豬乖乖

樓上說的對啊,他回來找你,你千萬別去!誰知道他要鬧出什麼名堂。你千萬「別掉價」他說和好就和好?

他說分就分?幹嗎那麼聽他的?我覺得像他這種人做的出來一次,就會做的出第2次!

4樓:網友

感覺你心裡已經有了些恐懼感了,就怕好了以後也不會太如意,換個朋友試試吧,沒有誰永遠喜歡誰。自己要好好想想吧。

5樓:木魚鳥

是啊 考驗考驗他吧 如果他是真的放不下你 就會堅持到你答應他為止的。

6樓:克里克斯

不搭理他,絕對不是好人,愛他你就不能冷靜,問問局外人。

我該跟他結婚麼

摸著自己的心,問一下是愛這個人還是愛未來的那個人?假如物質是決定一切的基礎,那麼你先要完善自己,假如你相信愛情和婚姻的責任帶來的力量,那麼就相信乙個人會為你愛你而好好努力,做到最好。未來的路,你們可以一起走,一起打拼,生活就會好起來的。有愛的日子,每天都像在天堂。他怎麼就那麼確定他父母兩三年就能還掉...

我該跟他回去嗎

根據你上面說的,我可以這樣理解嗎?你其實並不是特別愛他!如果說錯了別見怪哦!首先,他要帶你見家人,這表示他確實是真心的!其次,如果你覺得你們的關係還沒到那種似乎要確定下來的地步,還是不要見家長為好,就像你說的,你也不確定以後是否會結婚。見過家長之後會多了很多麻煩事的。最後,你爸媽也不同意,當然不能擅...

分手後,給我留言,這樣我們還能合好嗎

1 也許他是想斷了自己的念想,為之前的感情畫上句號。2 想的好點的話他只想告訴你,你在他心中的位置,還有沒有變的感情。3 想的壞點的話他想威脅你吧 ps 只有你才了解他的為人,其實你心中已經有答案了說 有些東西過去就只是過去了。但是不絕對的,你真心想回到過去,可以試試看,但是記住,是真心哦。不然就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