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感情我跟他會有結果嗎

2021-03-04 03:15:50 字數 1856 閱讀 3968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有那麼複雜,你喜歡他,他喜歡你,就在一起唄。

你不要把自己看低了,你就是他眼裡最美的。

人都是在自己愛人面前覺得自己不完美,他見你也會感覺自己不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那麼難,當然是在一起了

塔羅占卜:我和他的感情狀況

3樓:匿名使用者

萃之否你是男是女? 我能看出夏天 你有桃花 對方也有桃花 你倆這是個玩個的嗎

你看對方是有意思 對方看你也有意思 但 你倆的波折太多

塔羅牌占卜的感情,能不能和他復合 20

4樓:77安了

信我,別信牌!去跟他好好談談!

還有,你玩塔羅牌,不知什麼占卜,那成啊!?a寶劍國王:正位你需要把握現在。逆位你將失去現在的所有(個人認為只是你測的東西)

b寶劍八:謹慎

c女祭司:正位你心中潛力爆發,事情成功。逆位因為過錯,而失敗。

5樓:細水沖走愛人

但是也會有真情的人在的,如

果說你們足夠相愛的話,錢或者說都不會是你們分開的藉口,如果說你們的感情經不住錢的考驗,那你們的感情也不過如此,趁早放棄算了來到新的環境,不適應是必然的,你要堅強,首先,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樹立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有人替代你

塔羅牌占卜他對我什麼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一下你的個人資訊和他的個人資訊

順便你們之間到哪一步了?

塔羅牌占卜愛情 他會主動來找我嗎

8樓:蒂鋽斎釹

1,過去---寶劍ace(逆)---這代表你們以前就存在著一些問題,兩人間的相處有時不是那麼理智,很容易走極端,或者有一些過激的行為。

2,現在---戰車(正)---代表現在在感情和理性上存在著矛盾,感情上或許還有留戀,可也要好好的思考一下,實在放不下可以主動挽回一下,當然,在這過程中不要失去應有的理性。

3,未來---聖杯6(正)---這張牌的出現其實並不是特別好,它代表著對往事的溫馨回憶,提醒人們回憶畢竟已是過去的事情,要從現在開始努力,面向將來的幸福。正位的牌義是雖然分手,但還能再見。

其實塔羅牌並不是為你準確的占卜出事情的結果,只是從旁給你一些看法和建議,最後一張牌的出現應該就是希望你可以放下曾經的回憶,等待未來的幸福吧。

9樓:權杖國王

他不會主動,你要是主動的話還有一線生機(戰車)

10樓:楊源

正常不會!現實點好啊

談了個物件,然後塔羅牌占卜對方對你的感情看法,沒有抽完,但是能不能有大神給我解釋一下啥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玩玩就可以了,沒必要當真,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靠占卜就能看到結局的,一件事情的結果如何全看自己如何對待這件事,面對問題應該理智的分析,冷靜的思考,看到問題的本質,這才是解決問題的正確方法,什麼求籤,占卜,塔羅牌,這些不過是掩耳盜鈴,概率的事情!不過對於選擇困難症的人來說也是一中方法,這種方法可以安撫心中的不安和自卑!但是重要的事情還是要認真對待,理智解決!

萬萬不可用類似方法。

塔羅牌占卜測試未來感情發展會有怎樣的相處

上帝親口說過,你們不可占卜,行法術。也不可求問女巫,死人。上帝的話和塔羅牌你更願意相信哪個 我選的一張牌的塔羅占卜,測試的是未來乙個月我的感情會怎麼樣?結果是審判 正 請問這怎麼解釋呢?嗯,審判是人類社會的秩序重新建立的乙個起點,如果你了解這張牌背後的宗教故事,你將會很清楚這張牌在表達什麼 如果,你...

塔羅牌占卜的結果能改變嗎,占卜說我倆結束了,我是不是就不應該

塔羅占卜所給出的永遠只是按照當前情況來看未來可能的發展和結果,不是死的東西,你按照牌的建議或者收到其他影響而做出行為或者心態上的改變,就能夠改變牌所預示的結果。塔羅牌說我倆不能在一起,一定會這樣嗎,能破解 不 可以破解。塔羅占卜最終的結果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說你兩不能在一起,是按照目前的形勢發展下去...

塔羅牌占卜感情時,星星正位出現在結果牌上,通常做什麼解

一般來說 可以解釋為 充滿希望 如果你是在許了個什麼願望的情況下占卜的 通常預示著願望會實現 這個要看整體牌陣分別代表了什麼,還要看整體牌陣上的牌分別有什麼,樓主寫清楚後在發上來吧。用塔羅牌占卜是否選擇離婚,出現星星正位,愚者正位,審判正位,意味著什麼呢 看來是要選擇離婚了 以我之見 僅從牌義來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