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鄰居總是糾纏我,該如何跟他斷聯呢?

2023-03-04 23:20:02 字數 1228 閱讀 3288

1樓:小記聊汽車

在日常的生活中,如果遇到了糾纏自己的情況,是一件非常讓人感到頭痛的事情。都說好的鄰居關係,可以交往的像親兄弟和親姐妹一樣,可是不好的鄰居關係就給自己帶來了許多麻煩。若是心機鄰居總是糾纏自己,那麼,該如何跟他斷聯呢?

首先,直接向鄰居表明你的想法。如果不想讓他繼續的糾纏自己,可以直接與他說清楚,他哪個地方做的不好,自己忍受不了他的這個缺點,所以不能再進行來往,希望他能夠尊重你的選擇。有的時候將話在明面上說清楚,比在背後離指指點點要大方的多。

但是要注意自己的口氣,不要太衝,否則很有可能會吵起來。?

其次,直接不要理睬鄰居便可。如果遇到了心機鄰居,他總是糾纏你或者過來找你,直接把門關好,不要給他開門。相信只要有一些自知之明的人,在吃久了閉門羹之後,也會知道自己的為人處事有一些問題。

而且你的冷漠也會慢慢的打擊他的熱情,便慢慢的不會再糾纏你。

最後,找民警過來協商幫助你。如果自己處理不好,而且鄰居不聽自己的勸解,那就找第三者過來解決問題。若是他的糾纏給你造成了生活上的困擾,可以請民警過來幫忙,讓他把話說清楚,而且有了警察的威懾,相信鄰居不會再對你亂來,更不會做出讓你討厭的事。

如果遇到了極大的困擾,要學會報警,保護自己的權益。?

總之,若是有乙個心機很重的鄰居,的確是一件很煩人的事。斷聯是很好的一種解決方式,可以通過直接與鄰居挑明觀點或者不理睬他的方式來與他斷聯,如果自己解決不了,還可以請警察過來協助你。

2樓:阿斯達歲的說

可以選擇搬家,這樣的話就能夠好好的和他保持距離,實在不可以的話也可以進行報警。

鄰居總是嘲笑我,該怎麼辦,鄰居議論嘲笑我,我很難過,很在乎,怎麼辦?

報復談不上,只是表現得要剛強些。當再次面臨其假惺惺的關心時應堅決拒絕,同時把他人的嘲諷化作為自己拼博的動力。要知道往後的路還漫長,一切還得靠自己,人生如同海上波浪,有起有落!別理他,三十年河東轉河西,總有一天他也會被別人嘲笑,到時他的優越感全無,比你還脆弱。對於這些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去理睬。他們是...

男友出去總是要我出錢,該怎樣跟他說

不是怎麼說,離開吧!現在談戀愛,兩個人出去要你花錢,那麼呢想結了婚他會把錢給你嗎 乙個字 滾 五個字 老娘不帶錢 你會下次出去還要你出錢就說我忘帶了 你就佔時一久他約你不出去了,說有事 告訴你乙個好辦法。那就是出去的時候別帶卡或者錢。帶一點點小錢就好。這樣要你出錢的時候。你就說沒帶呢 為什麼讓你出錢...

男朋友的前妻總是糾纏不清,我該怎麼辦

首先應該判斷他們之間是不是在感情方面完全撇清了,有的分手後依然能做好朋友,這是雙方都比較坦蕩,而且都放下以前的過往。如果還存在感情的糾葛,我覺著你應該主動出擊,如果你處於被動,那麼他們的關係一直拖泥帶水,而你自己也在這場情感糾葛中煎熬。首先是你男朋友他對你是否真誠,是不是對你感情的專一做個考量,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