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普達手機的問題,關於多普達手機的問題

2022-10-08 12:05:06 字數 1573 閱讀 2019

1樓:匿名使用者

585和586w是兩個時代的東西了!585硬體比586w低。都有紅外藍芽!

14天機是走私的水貨,不能全國聯保。但能在你買機器的地方保,前提是你買的時候要談好。

**1000-1200左右!現在沒全新的了,說14天機也可能是翻新的,建議你買個成色好的二手,用著也不錯!

機器買來就能用,自己能刷機,刷機就像電腦裝系統樣的,按規則來刷,沒問題,刷機本身就是一種diy。

給你個**,www.ioicn.com.cn 現在國內玩wm機比較火的**!上面刷機教材、軟體、什麼都有了!

2樓:

主要的區別就是586w支援wi-fi功能.586w的cpu執行空間是128m.585是64m.兩個機子均支援藍芽功能.

你也知道停產了.你知道什麼叫14天機嗎?14天機是對水貨來說的,那是國外運營商的一種銷售手段.

國內都停產的手機哪有什麼14天手機,那只不過是銷售商的一塊遮羞布而已.說白了就是二手手機或者翻新手機,質量是沒有什麼保障的.更不可能全國聯保.

勸你還是不要買這樣的手機

關於多普達手機的問題

3樓:慎玉巧勇雀

朋友,你說的中華電信版和桔子版吧?都乙個樣,都得自己刷rom。本身這個手機就是支援3g的。當然也能用2g的sim卡。

關於多普達手機問題

4樓:淳於春犁璧

多普達鑽石,水貨一千多點吧,應該比較適合你。

多普達系列手機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1500只能買二手機了,你上邊說的都可以買的到。

要買的話當然是838了。

6樓:匿名使用者

830推薦 06年生產,硬體高,翻新機少 可公升級系統 **1500上下

828 不推薦 出產早,翻新多 系統早

838 不推薦 出產早,幾乎沒不翻新的了

818 不推薦 出產早,幾乎沒不翻新的了 系統早1500是買不到不翻新的cht9000的,cht9000的9新機器在2000左右.

以上機器支援wifi的只有830和838,如我所說,838買來問題機的人太多,因為翻新太多了,經驗告訴你.買830,而且趁早.

其他機器不用考慮,因為**都在2000以上.

多普達手機的問題!各位大大幫我想想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多普達與電腦連線不是連上資料線就可以的,首先你得電腦裡要安裝多普達的同步軟體,連線好以後還要進行相應的設定,這樣才能夠傳輸資料的。關於資源管理器的問題,你手機配的那張光碟上就應該有,只要手機和電腦同步成功了就可以直接安裝

8樓:流量每月

手機連電腦都連不上的話就比較麻煩了,只能用儲存卡來刷機了,具體操作方法參照www.ioicn.com.cn上的說明

多普達什麼系列的手機好 80,多普達手機好嗎

靠,樓主找抽,現在沒新機你買什麼啊?多普達手機好嗎 多普達手機總的來說是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的,適合商務人士使用。就新手而言,如果要入手智慧型手機的話,我個人推薦使用塞班系統,比如說諾基亞手機s60v3機芯的就比較好。雖然現在諾記也出手s60v5了,不過就市場反應來看,其實此系統還是不夠穩定。...

想買多普達手機

通過最近半年的市場評估來看,多普達的wm系統機型並不令人滿意,建議關注一下android系統的機型,這個系列的多普達機型包括g1,g2,g3,g4,g5,g6,g7,g8.其中部分機型沒有大陸版本,可以選擇港行或者t版。g1是側滑全鍵盤的,現在市場 在1000 1300左右。其他機型都是全觸屏的,價...

多普達830手機,自製多普達830手機1800mah電池

老機器了,也沒有新機了!二手一般在500元以下!自製多普達830手機1800mah電池 這個電池網上有賣的,可以到 天貓搜搜看,一般都有的,每家店鋪的價錢是不一樣的,看你個人的選擇了,一分錢一分貨 多普達830支援聯通3g嗎 830是沒有內建wcdma模組的,所以肯定無法支援聯通3g 目前好像只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