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普達818手機如何修理及如何設定上網

2023-05-13 14:25:05 字數 1220 閱讀 3818

1樓:無憂e修

你的手機找不到元件,可能是因為手機裡面的軟體問題,你或許需要格式掉重新安裝系統。你可以帶上你手機去維修點檢測下,確認下故障再進行下步操作。

第一步:點開始-設定,然後就出現以下介面。

img]img]第二步:點連線選項。

img]img]

img]第四步:設定cmnet連線,在上面**的internet下面點新增新數據機連線,然後輸入連線名稱和選擇數據機,然後點下一步。

img]img]

img]第六步:點完成,就行了。

img]img]第七步:點ok

img]img]第八步:設定cmmap連線,在第三步**裡,單位設定下面選新增新數據機連線,然後輸入輸入名稱和選擇數據機,然後點下一步。

img]img]

img]第十步:點完成。

img]img]

img]第十二步:點ok

img]img]至此為止,cmnet和cmwap的上網設定就全部設定好了,至於費用,要根據各地移動的規定,詳情請諮詢各地移動公司。

我能幫你解答的也只有這些,操作就要看你自己了。你先熟看下這些步驟。

如果你還有什麼需要了解的或者更詳細其他諮詢你可以登入我們的** ,我們將為你提供更專業的諮詢和服務。

求助多普達818設定上網

2樓:

?tid=640664

下個軟體,就可以幫你自動設了,或按以下方法設:

開始--設定---連線---管理現在連線---按具體提示新建乙個連線(把以前的全部無刪除掉)--輸入名稱為:cmwap,選擇解調器為:**線路(gprs)--訪問點名稱為:

cmwap(一定要這個名咯,如果輸錯了就上不了網)--用啟名,密碼,這些不用設,,直接按完成,完成後,點選你建立的名稱(cmwap)按連線【要點久一點,才有連線和刪除出來,】

多普達818怎麼設定上網?

3樓:oh_imesama_尋

在設定選單,網路設定選項裡面,如果你已經開通了gprs功能,不用設定什麼,應該直接就能上網了;如果沒有開通,先聯絡服務商進行開通吧。

濟南修多普達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趵北路3-3號。西門三聯向北500公尺路東。moto dopod 索愛 蘋果好多牌子這家店都有授權,我乙個朋友在那上班。

多普達830手機,自製多普達830手機1800mah電池

老機器了,也沒有新機了!二手一般在500元以下!自製多普達830手機1800mah電池 這個電池網上有賣的,可以到 天貓搜搜看,一般都有的,每家店鋪的價錢是不一樣的,看你個人的選擇了,一分錢一分貨 多普達830支援聯通3g嗎 830是沒有內建wcdma模組的,所以肯定無法支援聯通3g 目前好像只支援...

vivoxplay5手機螢幕壞了,修理需要多少錢

你好,更換手機螢幕大概需要150塊左右,具體去手機店問一下就知道了 三四百塊錢吧,所以說,要是手機用了幾年的話手機螢幕壞了就可以不要了,重新買乙個。還是去客服吧,那裡有準確的 vivo xplay5螢幕碎了,要換個屏需要多少錢?vivo xplay5手機內來外屏源是一體的,不能單獨更bai換外屏。原...

9260手機4 12系統如何公升級

三星i9260有三種官方公升級系統的方法 1.通過fot公升級,進入設定 關於手機 系統更新 更新,手機會自動檢測更新,自動更新系統,這是最方便的公升級方法,推薦使用者使用。2.可以通過三星kies軟體公升級,使用kies軟體公升級手機版本的操作步驟請點選以下 查詢 3.如果通過以上方法都不成功,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