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多普達585的使用

2022-04-17 12:20:02 字數 1187 閱讀 7688

1樓:

很籠統的問題,建議去論壇註冊,泡幾天,能學到不少。

或者提出具體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 連線裡面選cmnet接入點!

具體你去口袋論壇吧,方法很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也是585,也在用gprs包月,下面是設定方法:

手機gprs包月上網設定

一、手機上cmwap方法

利用cmwap上www、wap、mms的不用切換的最合理的設定設定如下:

a、資料連線設定

進設定/資料連線/選單/編輯連線,將:1 撥號連線、2 vpn連線、3 **伺服器連線、4 gprs連線 裡的所有東西全刪掉!這樣大家就不用擔心上cmnet,不刪也沒關係,把有接入點是cmnet的,改個名就行了。

以後有用到cmnet的時候改回來就好了。

然後進 3 **伺服器連線 點選選單/ 1 新增:

描述:www

連線方:wap網路

連線到:internet

**伺服器:10.0.0.172:80

型別:http

完成。(另註:這個是用來上www的**)

再新增:

描述:wap

連線方:wap網路

連線到:安全wap網路

**伺服器:10.0.0.172:9201型別:wap

完成。再按完成。

(另註:這個是用來直接上wap的,直接上wap是在包月裡的,不要再**)

跟著進 4 gprs連線,點選選單/新增:

描述:中國移動

連線到:wap網路

訪問點:cmwap

完成。再按完成。

第三次按完成。

現已回到資料連線主選單,點選選單/選項:

我的桌面機連線到:internet

完成。進入資料連線主選單,將主選單「安全wap連線」和"wap連線"、「internet」 連線都選擇中國移動,按完成.

b、彩信設定

進彩信/選項,將連線設定選為「wap網路」.按完成。

c、ie**設定

進ie瀏覽器/選單/選項/連線:

去掉「自動檢測設定」的勾;

選擇網路:安全wap網路完成。

多普達手機的問題,關於多普達手機的問題

585和586w是兩個時代的東西了!585硬體比586w低。都有紅外藍芽!14天機是走私的水貨,不能全國聯保。但能在你買機器的地方保,前提是你買的時候要談好。1000 1200左右!現在沒全新的了,說14天機也可能是翻新的,建議你買個成色好的二手,用著也不錯!機器買來就能用,自己能刷機,刷機就像電腦...

多普達什麼系列的手機好 80,多普達手機好嗎

靠,樓主找抽,現在沒新機你買什麼啊?多普達手機好嗎 多普達手機總的來說是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的,適合商務人士使用。就新手而言,如果要入手智慧型手機的話,我個人推薦使用塞班系統,比如說諾基亞手機s60v3機芯的就比較好。雖然現在諾記也出手s60v5了,不過就市場反應來看,其實此系統還是不夠穩定。...

多普達d600如何使用中國移動隨E行客戶端

是移動公司對ip進行了限制,可以在電腦端裝乙個動感大挪移軟體,就可以繞開限制了 中國移動隨e行是無線上網,是要用手機提電腦無線上網的使用者使用的,中國移動隨e行客戶端是安裝在膝上型電腦上用來撥號的乙個軟體,不能安裝在手機上。如果您要用多普達p600上網,您直接用移動手機號碼開通上網功能,用手機直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