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怎么樣,和多普達T5338W哪個用著比較舒服,人機體驗較好

2022-10-10 07:20:04 字數 1362 閱讀 255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無論系統、配置還是觸控都完勝

2樓:小公尺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3樓:

小公尺手機畢竟還沒有發售,但配置還是不假的。確實,光憑配置小公尺應該不比iphone差。但它畢竟還沒經測試,國產像魅族,樂phone什麼的都有很多小毛病,像發熱宕機,訊號弱。

iphone就可以說沒有這些小毛病,而小公尺手機不一定沒有。還是得等到發售之後看客戶的測評在下結論,如果響應很好,那必定選小公尺無疑,畢竟那麼高的配置,價效比可以說真的無敵。但真的有瑕疵,也要看看毛病大不大,不大的話就你說的這兩款還是應該選擇小公尺,配置在那擺著呢。

總而言之,一切等客戶評測之後才能決定。lz還是等等吧

高配低能?就是說高配置什麼都幹不了??配置就是配置,深度定製安卓,如果說小公尺還什麼都幹不了的話,那肯定是不可能的,現在主要是等評測看看有沒有些小毛病,或是質量問題而已

4樓:馬葉夢茶

雖然價效比超高,堪稱國內的「iphone」,但是,實際效能究竟如何,還是不得而知,畢竟小公尺不是專業硬體廠商,高配疊加不一定就是最好,還是等兩個月,看看市場反應在做打算。不過照現在大家的反映,小公尺還是相當不錯的,值得期待。

小公尺手機在**可以真機體驗

5樓:小公尺

嗨!在小公尺之家可以真機體驗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6樓:

現在用小公尺的人挺多的,找個有小公尺的朋友即可體驗真機,哈哈。況且現在電信也和小公尺合作了,電信營業廳,聯通營業廳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聯通營業廳即可體驗。

小公尺1s用機體驗。請用過的來說說~~ 5

8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1s搭載全球主頻最快的雙核1.7ghz處理器,新增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擁有f/2.

2大光圈及28mm超大廣角800萬畫素背照式 後置攝像頭,與小公尺手機2一樣的拍照效能。採用半反半透技術的4英吋螢幕,在強烈陽光下也能看清楚螢幕內容。十餘項硬體改進,經典機型完美再造!

小公尺手機1s青春版cpu為雙核1.5g,其他配置與#小公尺手機1s標準版完全相同。

小公尺手機1s標準版和電信版售價1499元,1s青春版售價1299元。

小公尺手機1s詳情介紹:http://www.xiaomi.com/mi1s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3和x3t比那個手機好,小公尺3怎麼樣

魅族mx3啊!更好用的大屏手機!寬廣的螢幕 大容量的電池 貼合掌心的r角曲線,mx3集於一身,而體態依然纖薄輕盈。我們全力消減每的重量,為此採用鎂合金等輕質堅韌的材料 我們用心去感知每0.01mm的曲線,為此耗時10個月,製作了31代手板,成就了圓潤的貼合曲面。這就是為什麼mx3能給你更廣闊的視野,...

小公尺手機程序出現閃退是怎么回事,小公尺手機程式出現閃退是怎麼回事?

相應的程式都有問題,而其他軟體程式都正常的話,可以判斷該程式跟系統不相容,可以嘗試更換其他版本的程式試一下。建議備份以後,重新線刷一下系統版本後再嘗試。如果開啟某乙個應用閃退的話,安裝乙個谷歌服務框架就行了,如果是所有程式都閃退,重啟手機,不行的話,清理記憶體,恢復出廠。小公尺手機程式出現閃退是怎麼...

小公尺2a怎么樣,小公尺2a怎麼樣

嗨!小公尺手機2a搭載高通驍龍s4 pro雙核1.7ghz,採用與小公尺手機2s一致的28奈米製程與新版krait 300構架,單核效能比小公尺手機2提公升25 超越許多四核效能,任何應用都能從容應對。小公尺手機2a用手機 碰一下 就能實現刷卡 支付 簽到 資料傳遞,給您帶來便捷生活的同時引領超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