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普達TOUCH CRUISE的觸屏

2022-08-31 15:15:21 字數 362 閱讀 321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恢復出廠設定,在設定-系統-清除記憶體。然後硬啟。硬啟動的方法:

關機時同時按住向下音量鍵和確認鍵(就是導航鍵最中間的那個鍵),然後按下開機鍵等螢幕上出現提示時鬆開所有鍵位,再短按開機鍵,等再次出現提示時短按向上音量鍵,之後等待硬啟校屏。記得弄之前備份通訊錄等個人資料。用智慧型手機工作室比較好。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就可能是觸控螢幕有損壞,換個觸控螢幕即可(不是液晶屏哦)

2樓:可樂電訊

格機~類似 恢復出廠設計 的意思~

先試著看 如果不行懷疑觸屏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 與廠家客服部門聯絡

多普達手機的問題,關於多普達手機的問題

585和586w是兩個時代的東西了!585硬體比586w低。都有紅外藍芽!14天機是走私的水貨,不能全國聯保。但能在你買機器的地方保,前提是你買的時候要談好。1000 1200左右!現在沒全新的了,說14天機也可能是翻新的,建議你買個成色好的二手,用著也不錯!機器買來就能用,自己能刷機,刷機就像電腦...

多普達什麼系列的手機好 80,多普達手機好嗎

靠,樓主找抽,現在沒新機你買什麼啊?多普達手機好嗎 多普達手機總的來說是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的,適合商務人士使用。就新手而言,如果要入手智慧型手機的話,我個人推薦使用塞班系統,比如說諾基亞手機s60v3機芯的就比較好。雖然現在諾記也出手s60v5了,不過就市場反應來看,其實此系統還是不夠穩定。...

一款多普達的手機,謝謝,推薦一款多普達的手機,謝謝

推薦你乙個多普達c750吧 行貨 大概在1500左右呢 很超值 一樓的說胡話呢吧,touch pro要三千多呢,配置在記憶體和電池上都有改進,而且還多了補光燈 樓主可以看看c858水貨1800左右,不過全新的可能不好找如果樓主再加點預算的話,可以考慮p4550,也叫凱撒,中關村全新的還是有的,大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