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普達手機是哪裡產的 質量怎樣啊

2023-04-17 21:55:03 字數 1616 閱讀 3633

1樓:名戶用寫倒

多普達屬於台灣產品。可以打**的掌上電腦。使用微軟系統。

和其他品牌的智慧型手機系統完全不同。軟體非常多,操作很容易上手。質量還算不錯。

但**貴,螢幕一般較大,更怕摔。

總體來說,你用慣了多普達,以後一般不會考慮用其他品牌手機。

2樓:網友

我用的是多普達565,非常不錯,尤其是它的螢幕,太棒了,功能強大。基於微軟系統。多普達公司在上海。質量挺可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啊!~~居然美國的都來了!~~太不負責任了吧!!~dopod是台灣的!!~在大陸因為dopod本身沒有手機生產許可 所以大陸行貨的dopod全部是cect生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 但在大陸為中美合資的。

多普達一般是出 智慧型手機的。

價效比高 效能也可以。

moto 索愛出的智慧型手機 **普遍偏高。

5樓:自由榮耀

是個合資企業 一般來講是中國大陸本土企業 致力於生產高階和智慧型手機 恐怕也國內廠商只此一家擁有高階機的自主核心技術 能與國外廠商在高階領域一決雌雄。

6樓:不死的公雞

百分百dopod是台灣產的,國內是cect生產,

多普達手機好嗎

7樓:越小崽

多普達手機總的來說是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的,適合商務人士使用。

就新手而言,如果要入手智慧型手機的話,我個人推薦使用塞班系統,比如說諾基亞手機s60v3機芯的就比較好。雖然現在諾記也出手s60v5了,不過就市場反應來看,其實此系統還是不夠穩定。

而且多普達、黑莓都是以系統複雜出名,估計一般的智慧型手機玩家入手一到兩天之內不眠不休的話也有難度把它熟透,當然,我不排除個別天才~

恩,要簡單的說好不好額,總的來說很不錯。

功能方面,當然是頂呱呱的。

外**來,也有美形的,不過此類手機多是比較大,薄也薄不過一釐公尺,較小的女生入手可要仔細考慮一下了。雖說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都在往纖薄方向發展,可是就本人看來也就那個樣哦~

質量方面,因為沒怎麼摔過,捨不得,所以沒經驗。

總的價效比還是可以的,最後一點——價錢,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自己掂量哦~

希望能幫到你~

8樓:網友

我用過多普達575這部機子,當初買的二手的,不過那質量真是記憶猶新,質量真是好,我當初拆了機子才發現,那做工真是好,我拆過西門子的,諾基亞,還有那些山寨機子,我感覺那主機板厚實,料很足。

關於多普達是真正的智慧型手機!我想問下

我的多普達手機是什麼型號?

9樓:學的多活得久

是o2的定製版的多普達838,可以用838的刷機方法刷機。

多普達手機是什麼時候發展起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04年的時候~發展起來的。

多普達手機 10

多普達也是國產機?

聯想手機是哪產的,聯想手機s889t是哪裡產的cpu

您好 聯想手機的國產手機,請放心使用。祝您生活愉快!好,聯想樂phone 智慧型手機隨著近幾年的高速發展,聯想已經成為國內第二大手機製造商。樂phone 產品線分為k系列 s系列 p系列 a系列四大系列。k系列主要以精緻的設計,高階的配置,讓消費者享受最新技術帶來的極致體驗。代表機型聯想k860i,...

江小白是哪裡產的白酒

重慶。江小白的產地位於重慶江津白沙鎮的江記酒莊,這裡是江津高粱酒的發源地。依長江之畔,江邊釀酒,以江為記 故名江記酒莊。江記酒莊在傳承傳統固態發酵高粱酒工藝基礎上改良創新,釀造生產重慶高粱酒。目前,江記酒莊開發了純飲 淡飲 手工精釀 混飲四條味道線,產品涵蓋 江小白 高粱酒 梅見 青梅酒以及 蓑衣 ...

天天木門是哪裡的企業啊?質量怎麼樣?

天天木門是全友家私旗下的品牌 叫全友天天木門 他是成都的企業,質量非常好!有個天安木門是北京的。你可以看看中國木門十大品牌。3d木門 潤城創展 華鶴 夢天 tata等,這些買著都比較放心。天天木門是 生產的 5 廣東樂從tt天天木門 是廣東天天集團 與武義順德木業 成立的一家專業設計,生產,銷售,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