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一般用的是雷蛇什么類的墊子,網咖一般用的是雷蛇什麼類的墊子

2022-10-08 06:05:04 字數 912 閱讀 1435

1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應該用的是仿製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是ie3.0不過是復刻版--!ie3.

0是大多數職業玩家的選擇,9000的響應速率幾乎可以完全做到與你的手指反應同步,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擊斃敵人!我現在用的是地獄火power。不過我個人認為由於ie3.

0的微操很強,建議你使用雷蛇的重裝甲蟲急速版,或者是甲蟲噴灑,這種墊子的紋路較粗,適合ie3.0這樣的激素反應滑鼠。對於羅技mx518,我個人認為這款滑鼠相對於ie3.

0來說顯得過於厚重,而且本身質量也很大,長時間使用的話會感到手腕疲勞,在其他各項技術指標上甚至超過ie3.0,但是這同時帶來的理所當然的就是**的偏高,我的ie3.0買了230塊,但是mx518就要350塊,而且這兩款fps遊戲的神器級滑鼠的業內比較論證認為兩者的區別並不大,買哪一款就要由你的經濟情況和個人愛好來決定了。

**的話,我不知道您問的是哪個的**--!乾脆都說了吧--!我在的地方是昆明,不過我家是北京的,在昆明的話要貴一點,mx518我遇到的最低價是300塊,重裝甲蟲83塊就能拿下,甲蟲噴灑的話在拍拍上149可以拿下,當然不算20的運費。

許多為您解答

希望可以幫助你!

我說,網咖現在全用上雷蛇的滑鼠墊了,未必現在雷蛇滑鼠墊那麼便宜?還是現在用的都是假的啊

3樓:一天天真無聊啊

朋友 假的才幾塊錢 仿的高點的才幾十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高階和低端的。雷蛇低端的也就50來塊錢。

網咖的羅技雷蛇什麼的外設,回去找下型號,都是上千多的,是真的嗎?

5樓:

妥妥的不是真的啊,呵呵,樓主真的是想多了……

朵諾飾品的首飾一般是用什么材料做的

皮質,金屬材質,珍珠,水晶,鋯石,混合寶石等 朵諾飾品的首飾容易斷嗎?可以買回來自己開光或者去廟裡拜神的地方開光 當然不會啦。我也是他們的老顧客了,經常買他們家的,斷的情況還沒有碰到過 朵諾飾品頸鍊有什麼風格的?包括公主 魅惑 氣質 可愛 奢華等多種風格的10款產品 朵諾飾品主要是做什麼的?做出來飾...

男生一般喜歡什么性格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

男生喜歡可愛活潑的女生,因為這樣的女生在相處起來不是很累,而且兩個人會有很多話題一起討論。男生一般喜歡比較張揚的女生,因為這樣的女生會帶來很多有趣的話題,而且會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力。我覺得男生一般喜歡性格溫柔的女生,因為這樣的女生善解人意,而且會給人一種很想保護的感覺,提高男生的保護欲,從而對她們寵溺...

關於寵物蛇的價格 飼養,新手養寵物蛇一般養什麼品種,價格大概是多少?

如果是新手可以考慮球蟒或者玉公尺蛇 都吃白鼠 可以考慮自己繁殖白鼠減少花銷 一週或者十天喂一次 平時準備好水盤喝水就好 一般在200 300元左右 白色的蛇會很貴 也不好弄 補充樓上 最好確定是馴養好的野生的和馴養的 差別很大 很多js把野生當馴養的買 回家非常難困難開食 也容易咬人 200才能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