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有沒有什么好的國企之類的!一般國企什么時候招人,在哪裡招

2022-10-26 18:25:02 字數 5952 閱讀 2526

1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幾大銀行、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石油、中石化、38所、菸草局、國投安徽分公司、合肥電視台、醫院、jac、國家電網、豐樂種業等。但過期不是很好進,沒背景的你必須要是金子,呵呵至於招聘可以到公司官網上查詢下,或者有**直接**諮詢。

2樓:銀魚的漲蛋

每個地方國企都有很多哦

一般國企招聘都會在報紙和網上提前半個月到乙個月左右進行公布,時間是不確定的,你可以多關注一下他們的官方**,或者應屆生網,上面基本收錄各大企業招聘資訊,但是也不是全部哦

最好是你看重某個企業,然後過幾天看一下他們的**

3樓:劉文東

最近暑假工比較多,不好找,等暑假過後就行了,我在格力幹過,還不錯,最主要福利好點,我認為在合肥格力已經算很好了,主要不累,流誰線就不知道怎樣了。jac累點,但工資也能拿3000多

4樓:蔣玉

看你想考的是公務員之類的

還是其他了

國企裡面一般也會定期在招聘會或者招聘**上招人啊安徽招聘網你去看看

還有一般週六有招聘會

在合肥市體育館那裡

lz的學歷高啊

應該不難找到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國企**都有:

銀行中鐵菸草

6樓:繆煒煒

先說下你是準備進去幹什麼的

國企招人一般是什麼時候?

7樓:巖姐說

國企招人一般都是在年初,比如三月份的時候,還有畢業季的時候,就是六七月份,有的會去學校直接招聘。

8樓:匿名使用者

國企招人一般拖很長時間,基本是年前會發招聘通知,然後是篩選簡歷,筆試,面試以及體檢,最終定下來基本都是要第二年的3月份。

9樓:藍天白雲

國企招聘沒有明確的規定時間,一般根據企業需求來確定。

目前的國企正在進行大規模的「定機構、定職能、定編制」的企業「三定」工作,所以,涉及到招聘的崗位越來越少。特別是管理崗位的招聘入職,管理得特別嚴格,一般是只有原來崗位人員空缺以後才會重新招聘。

請問合肥市有哪些國企以及事業單位?怎麼能知道這些單位的招聘資訊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推薦您關注安徽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

每日即時更新全省16地市事業單位招考資訊,公告,事業單位考試真題,複習資料,面授培訓開課資訊等。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考的是公務員之類的

還是其他了

國企裡面一般也會定期在招聘會或者招聘**上招人啊安徽招聘網你去看看

還有一般週六有招聘會

在合肥市體育館那裡

lz的學歷高啊

應該不難找到工作

12樓:魷魚王子

事業黨委招聘一般都會在當地的人事局的**上面有招聘簡章,還有省人事考試網上,還有一些招聘網,和企業的官網,所以你要留意~!

國企的招聘資訊一般都釋出在**

13樓:

為何招聘會上都看不到「國企招工」資訊,那裡面的員工都是咋進去的?

14樓:風待葬2號

一,各大一本院校招聘會,職位還可以

二,各國企的官網

三,有些不好的崗位招聘資訊會釋出在58,智聯等四,最主要的招聘方式,看內部人員的推薦,或者說認識某個領導,讓對方說一下,基本就穩了,據說很多主管招聘的管理層對於外面投進來的簡歷(不是通過內部介紹的)看都不看,直接刪掉,這某種程度上也算得上是國企員工的福利……

15樓:小鹿談招聘

可以關注國企官網,可以關注中公教育官網,這裡有很多國企招聘資訊:網頁鏈結

國企一般會在什麼時候招聘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企招聘沒有明確的規定時間,一般根據企業需求來確定。    目前的國企正在進行大規模的「定機構、定職能、定編制」的企業「三定」工作,所以,涉及到招聘的崗位越來越少。特別是管理崗位的招聘入職,管理得特別嚴格,一般是只有原來崗位人員空缺以後才會重新招聘。

17樓:江夏叔叔

一般來說,國企會對外找人的,不過都是些臨時工,或者合同工,正式的比較少!

而且,正式的大多都是通過關係進去的!

關鍵在於:即使公開招聘正式的了,也是掩人耳目,為走關係找個冠冕堂皇的藉口罷了!

18樓:阮素蘭應秋

看你是什麼崗位了,最近的財務、審計崗可能都招完了,你最好再問一下人力資源。中環天儀在招聘方面比較慎重,一般來講進去了就穩定了,高層對學歷、學校的要求太高,如果你是管理或技術崗位應聘,不是211的,就沒有可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多關注政策檔案,謝謝

國企和通過社會招聘進入的有什麼區別

20樓:天使唯愛之

國企招聘進入和通過社會招聘的區別有以下幾點:

一、招聘形式不同

1、國企招聘進入

國企招聘的形式更加多樣化,包括校園招聘、社會招聘、第三方勞務派遣。

2、通過社會招聘

社會招聘屬於國企招聘形式的其中之一,細分為社會招聘和內部招聘兩種,一般招錄管理和技術管理崗,專業要求較高,要求又相應的工作經驗和資格證書。

二、招聘的崗位不同

1、國企招聘進入

國企招聘進入的崗位包含正式員工和勞務員工,正式員工還包含應屆畢業生和具有工作經驗的社會人士。

2、通過社會招聘

社會招聘的則只有是具有工作經驗的社會人士。

21樓:從此煙雨落濱城

國企現有的招聘方式主要有三種:

一、校園招聘:

這是現在國企的主要招聘,一般招聘物件為當期的應屆大學畢業生,學歷要求不一定,比如國家電網甘肅電力公司只招收全日制二本及以上的學歷,有些國網公司則學歷要求為大專及以上。這種招聘進入國企的一般都是正式員工,福利待遇較好;

二、社會招聘:

這也是國企招聘的一種主要形式,細分為社會招聘和內部招聘兩種,一般招錄管理和技術管理崗,專業要求較高,要求又相應的工作經驗和資格證書。這周招聘方式進入國企的也是正式員工,福利待遇好;

三、第三方勞務派遣:

常見於鐵路系統,是有第三方勞務公司負責招聘,派遣到指定單位工作的招聘形式。相應的勞務費用是有勞務公司支付的,用人單位只用人。這種招聘進入國企的都不是企業正式員工,薪資、福利都要差很多。

擴充套件資料:

合同必備內容:

一、工作內容、勞動保護及勞動條件

二、企業的權利和義務

權利:有權按照***常務會議通過的《企業職工獎懲條例》和***釋出的《國有企業辭退違紀職工暫行規定》以及我廠《職工獎懲條例》的有關規定,對職工進行管理和獎懲。

義務:1.對職工要進行國家法律、法規、職業道德、社會治安、企業各項規章制度等教育。

2.對職工要進行技術業務培訓,不斷提高職工素質。

3.加強勞動安全與保護,不斷改善勞動條件,保證職工的身體健康。

4.尊重職工的合法權益,維護職工的主人翁地位,充分調動職工的積極性、創造性。

三、職工的權利和義務

權利:簽訂勞動合同的職工享有同等的工作、學習,參加民主管理,獲得勞動報酬、政治榮譽、物質鼓勵及享受勞動保險福利的待遇。

義務:1.努力學習政治文化技術,不斷提高思想政治覺悟和技術水平。

2.熱愛本職工作,服從分配,努力完成生產工作任務。

3.遵守國家的法律、法律和有關政策及廠內各項規章制度。

4.愛護公共財產、機械裝置、生產工具,節約原材料、能源。

四、勞動報酬及保險福利待遇

1.試用期工資;

2.學徒工資;

3.轉正後工資;

4.定級後工資;

5.調資晉級;

6.保險福利待遇;

五、勞動紀律

1.遵守國家有關法律、法規;

2.遵守我廠制訂的各項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

六、勞動合同的續訂、變更、解除、終止及違約責任

1.勞動合同期滿之前,企業與職工協商一致,可以續訂勞動合同;

2.勞動合同期限內,企業與職工協商一致,可以變更勞動合同;

3.勞動合同期限內,企業與職工協商一致,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4.下列情況企業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1)在試用期內發現不符合上崗條件的;

(2)職工不履行勞動合同,經企業提出警告後,仍不改正的;

(3)職工被除名、開除、辭退、以及被勞動教養、判刑的;

(4)職工因病或非因工負傷,醫療終結,經勞動鑑定委員會鑑定,具有勞動能力,企業分配適當工作,本人不服從的;

(5)經有關部門批准企業宣告破產,或瀕臨破產處於法定整頓期間的;

5.下列情況企業不得提出解除勞動合同:

(1)勞動合同期限未滿,又不符合解除勞動合同有關規定的;

(2)患有職業病或因工負傷,並經勞動鑑定委員會鑑定符合評殘等級的;

(3)女職工在孕期、產期和哺乳期的。

6.下列情況職工可以提出與企業解除勞動合同:

(1)經國家有關部門確認企業勞動安全衛生條件惡劣,嚴重危害職工人身安全和身體健康的;

(2)企業不能按照勞動合同規定,保證支付勞動報酬和其他福利待遇超過三個月以上的;

(4)經批准出國或赴港、澳、臺定居的;

(5)經企業同意自費考入大中專院校學習的。

7.下列情況職工不得提出解除勞動合同:

(1)由企業公費培訓沒有達到協商規定服務期限的;

(2)在企業中擔任重要生產經營、科研任務,任務未完成的。

8.勞動合同期滿後自行終止。

9.任何一方提出解除勞動合同,必須提前乙個月通知對方,方可辦理解除勞動合同的手續。

10.簽訂勞動合同的職工一方,違反勞動合同,對廠裡造成經濟損失的應根據後果和責任大小予以賠償。

七、合同期限

八、試用期限

九、其他事項

在履行勞動合同過程中產生的勞動爭議,首先由企業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進行調解,對調解不服的,由縣以上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進行仲裁。

22樓:中公教育

你應該要問的是進入國企的方式不同有什麼區別吧?

國企現有的招聘方式主要有三種,咱們分別來介紹,分析一下區別:

校園招聘,這是現在國企的主要招聘,一般招聘物件為當期的應屆大學畢業生,學歷要求不一定,比如國家電網甘肅電力公司只招收全日制二本及以上的學歷,有些國網公司則學歷要求為大專及以上。這種招聘進入國企的一般都是正式員工,福利待遇較好;

社會招聘,這也是國企招聘的一種主要形式,細分為社會招聘和內部招聘兩種,一般招錄管理和技術管理崗,專業要求較高,要求又相應的工作經驗和資格證書。這周招聘方式進入國企的也是正式員工,福利待遇好;

第三方勞務派遣,常見於鐵路系統,是有第三方勞務公司負責招聘,派遣到指定單位工作的招聘形式。相應的勞務費用是有勞務公司支付的,用人單位只用人。這種招聘進入國企的都不是企業正式員工,薪資、福利都要差很多。

以上,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23樓:千敬曦

國企招聘一般有三種形式:

第一、校園招聘,一般與為應屆本科及以上大學生,部分國企部分招聘也是會招錄往屆、專科的畢業生的,這一類對於考生的畢業院校也有一定要求,部分崗位需要985/211院校才能報名,入職福利待遇都屬於正式員工;

第二、社會招聘,不限應屆,一般情況下國企的社會招聘要求相當高,以管理崗為主,一般要求有相關工作經驗和相關資格證書,而且招聘時間不固定,招聘人數較少,這類也是屬於正式員工,並且初始工資會根據崗位進行調整,也是正式員工待遇;

第三、部分國企還會有第三種招聘形式,那就是第三方勞務派遣,不限應屆,比如說鐵路局。一般是委託第三方進行招錄,與第三方形成勞務關係,這一類的待遇就具體要看合同,不同的合同待遇也是不同的,待遇較遜色前兩種。

有沒有什么小說男主是女主的保鏢之類的,而且男主很冷,對女主很冷淡??跪求

忍耐是du 簡介 忍耐zhi是dao事業成功的奠基石,回 是快樂人生的答密鑰匙。忍耐是意志的磨鍊,是能量的積蓄,是無聲的拼搏,是鍥而不捨的追求。學會忍耐,你就走進了成功之門。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景行的聽風,知返,喜歡,還有回首已是百年身 男主是女主保鏢的 就是護衛啥的也成...

有沒有什么好的差價合約經紀商介紹一下

我就是在朋友介紹到atfx投資的,出金很穩定,基本上一天內就能到賬,使用起來很方便快捷,而且受到受多個權威機構監管,如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 fca 的全面授權和監管 監管號 760555 賽普勒斯 交易委員會cysec 監管號 285 15 阿聯酋金融服務監管局fsra 監管號 170006 我在這裡...

有沒有什么搞笑的詞語,有沒有什麼搞笑的詞語

你好,談笑風生。貽人口實。聲東擊西,妙語解頤。饒有風趣。妙語連珠,詼諧。祝愉快!搞笑的詞語有哪些 問一下唐山高速怎麼堵車了什麼情況 忍俊不禁 貽笑大方 五十步笑百步 插科打諢 談笑風生 回眸一笑 對牛彈琴 哭笑不得 嬉皮笑臉 拈花一笑 啼笑皆非 不苟言笑 笑面虎 強顏歡笑 付之一笑 一顰一笑 笑容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