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展板一般用多大字,展板設計一般的尺寸是多大

2021-03-04 04:19:57 字數 2564 閱讀 75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根據展板大小和內文的多少來。

標題要做到統領內文的效果。如果內文極少,也不要使它充滿畫面。留白效果在這種情況下是很好的。

2樓:秋正邛慧月

您好,根據您不同的展板大小而定。展板大一點的字就要大一點。根據整體效果而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不同大小的字,大小沒有限制,

只要能突出主題,看清字型,不乏創意,視覺舒服。

這個展板你就成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展板用寫真做,分辨150,

內文不能小於40號,太小了看上去模糊得很,一般情況下最好是大於50號,

標題一般大於內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想用多大,就用多大.

設計這東西有固定之規嗎?

展板設計一般的尺寸是多大?

6樓:柔情西瓜啊

1、如果是室

內就用60x90cm。

2、如果是室外或室內面積相對很大可以用120x240cm 。

3、但是都根據室內特殊情況進行特殊處理的。

擴充套件資料

基本分類

1、kt板:最常用的一種,厚度在5mm―8mm,壓展板為kt板的一種,質量較好。造價低,較輕較脆,掛牆較合適,怕擠壓。

2、雪弗板:又稱pvc發泡板和安迪板,以聚氯乙烯(pvc)為主要原料。質地很堅硬,可長期放置,厚度有2mm~10mm不同的規格,做展板較薄的即可。

3、鋁板、鋁塑板等:可根據擺放地點的特殊性選擇其他平面材質。

4、高密度板:一種常用的無框畫,也稱之為拉公尺娜。厚度9mm-12mm之間,一體成型,做工精細,高畫質晰度,立體感強,檔次高,畫質細膩,色彩豐富,防水防潮,易於安裝,經久耐用,長時間使用不變形不掉色。

製作尺寸可定製,優於傳統常用展板。適用領域極其廣泛,也多用於高檔場合(如博物館、陳列室、會議室、展廳等各行業)。

5、亞克力:也就是有機玻璃,主要由2塊具有一定厚度的亞克力組合成,適用於各種場合,相對成本較高,其透明性好,不易碎,易於加工,外觀精美,表面光澤度強,也有的稱其為水晶相框。

6、一般的展板都是使用彩色噴繪畫面覆在kt板上製作,成品kt板出廠標準尺寸為90cmx240cm或120cmx240cm,這樣如果把板平分為兩塊,就成為90cmx120cm或者120cmx120cm的大小,這就是所謂的「標準板」。

7、另外,按照對半分開的「標準板」形成的尺寸(如90cmx60cm,或者120cmx60cm)都是「標準大小」。這樣在製作展板的時候,尺寸最好能夠跟「標準大小」一致,可以最充分的利用成品標準板,而不會浪費材料,展板的成本可以降下來。

7樓:手機使用者

標準展板的尺寸為多少 一般的展板都是使用彩色噴繪畫面覆在kt 板上製作,成品kt 板出廠標準尺寸為90cmx240cm或120cmx240cm,這樣如果把板平分為兩塊,就成為90cmx120cm或者120cmx120cm的大小,這就是所謂的「標準板」。另外,按照對半分開的「標準板」形成的尺寸(如90cmx60cm,或者120cmx60cm)都 是「標準大小」。這樣在製作展板的時候,尺寸最好能夠跟「標準大小」一致,可以最充分的利 用成品標準板,而不會浪費材料,展板模板的成本可以降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解決。一般情況寫60*90cm吧,根據情況調整,沒有什麼定數的。平面設計一般用的軟體就是coreldraw和photoshop,還有ai之類的。

成品一般情況下寫真背kt板。好像再沒什麼了……手繪可以啊!看自己喜好和能力。

你問的太寬範啦……

設計展會展板字型用多大比較合適

9樓:你好

一般a0的板150dpi的大標題300左右,中間小標題50左右的字型不要小於24。

具體的字型根據版面

而定,要看展板多大,還有dpi有多大,最小不一定要規定多大,還要看版面有多大、內容的多少、還有**等等,只要看起來協調就行了。

10樓:用q戶名

不一定要規定多大,還不是要看版面有多大、內容的多少、還有**等,只要看起來協調就行了。

a0展板的尺寸是841x1189mm,解析度一般在100——150左右。

字型大小一般字型大小:標題150磅,正文90磅。

具體字型大小要根據展板的擺放位置,與展板的內容(如需要突出的文字,可能需要更大)。當用「磅」作度量單位時,「磅」值越大文字越大,最大的磅值為72磅,最小的為5磅。磅值的數字範圍為1~1638,也就是說最大的字型大小可以是1638,約58釐公尺見方,最小的字型大小為1,三個這樣的字加起來還不到一公釐寬。

1 磅= 1/72 英吋= 1 cm× 1/28≈0.35mm,150磅也就是52.5公釐(即5.25釐公尺)寬,90磅就是31.5公釐(即6.15釐公尺)寬。

做展板用ps多大尺寸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上圖。顏色模式也可cmyk。

12樓:軶

在新建裡面都有呀,你自己輸入就好呀

家庭裝修水管一般用多大的,冷水管一般用多大好

水管一定要選擇 一些,要不流出來的水還會臭,這樣喝了對人體也是很不好的,還有就是規格一定要選擇合適,這樣使用起來才會比較方便的。一般家用水管規格有 dn15 4分管 dn20 6分管 dn25 1寸管 dn32 1寸2管 dn40 1寸半管 dn50 2寸管 dn65 2寸半管 dn80 3寸管 d...

一般做字帖用什麼字型,一般做字帖用什麼字型??

字帖是供學習書來法的人臨摹的源範本,多為bai名家墨跡的石刻拓本 木刻印本或du影zhi印本。字帖按字型劃分,可以分 word文件一般用什麼字型?word如何設定文件字型 word設定文件字型的方法 1 正常情況下,word文件開啟時,預設使用的是 宋體 中文正文 5號字。2 如需要更改為其他字型,...

冰箱功率一般多大,電冰箱功率一般是多大

基本上電冰箱功率都是在90 200左右,耗電也是1度左右。180l 公升 功率140瓦,日耗電度 200l 公升 功率140瓦,日耗電度。電冰箱製冷時i並不由它的電阻決定。壓縮機由電動機牽引,電動機的即時功率分析較為複雜。它線圈電阻消耗的只是總功率中較少的一部分。一般地,電動機要 推動的負荷越大,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