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帶帽子的人是怎么想的,在辦公室帶帽子的人是怎麼想的?

2022-10-08 02:10:08 字數 949 閱讀 5920

1樓:八卦星人小林

戴帽子只是為了掩飾沒有洗頭的問題,因為頭髮油了,看起來很髒,用帽子遮一下,沒別的意識。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室內戴帽子的情況一般都是沒洗頭或者夏天頭頂是空調出風口,沒法關空調的情況。

3樓:消化

戴帽子除了功能性作用、更多的是一種時尚潮流,雖然我自己不戴,但是卻會為會搭配帽子的人加分。

4樓:沉夜孤星

沒洗頭唄,我就因為家裡停水了沒洗頭帶過帽子,心驚膽戰。

5樓:寶寶16043次拖

沒洗頭又懶得把頭髮紮起來的我今天第一次在公司戴帽子。

6樓:以心

昨天換了新髮型,結果呢,被tony老師剪壞了,所以需要帽子遮掩幾天。

7樓:8536滅韓衣背

我就是那個每天都帶帽子的人,一屋子帽子,搭配衣服帶不同的帽子。

8樓:曉淡

我經常戴:因為冷;設計同事:因為美;運營男同事:沒洗頭or剃了光頭,

9樓:life森林猴子

我是光頭,帶個帽子

想應聘辦公室的文員,請問辦公室的工作流程是什麼

單位跟單位不一樣,有 的單位文員比較起清閒,有的單位文員比較忙,不回過總的來說不是很累,需要加答班很少,一般也就是做做 整理整理檔案,打掃打掃衛生,打打水,跑個腿什麼的。很容易上手的工作,就是工資不高。其實文員工作流bai程是乙個很簡單的du過程,zhi當然那也得看公司dao的體制是如何的,如果是小...

老師把禮物一直放在辦公室的抽屜裡,是在收藏嗎

這種狀態,應該是收納 把東西放在那裡而已 如果是收藏,會精心儲存的。應該放在家裡的安全隱蔽處收藏。而不是放在辦公室抽屜裡。給老師的禮物一直放在辦公室是什麼意思 老師的意思是不在意禮物的用途,在意你努力不努力學習。老師感覺不實用,所以沒有拿回家,只是在辦公室裡面放著,大人的事情,他們比較忙,很多事情都...

我的工作是天天做在辦公室那我能做什麼兼職呢

去論壇做版主.到淘bai寶或者其他 du開個店!我現在的想zhi法和你一樣,試過 dao了,都不太好做。專 保險加安全屬點了,算是 網了。最好是能找到生產商與其合作。比如,鞋,衣服之類的。其它的網上兼職不好找。要不有朋友做業務,給他介紹客戶拿提成。呵呵,我現在就嘗試做這個,也不要成本,有客戶介紹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