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命運嗎

2022-10-08 02:10:06 字數 625 閱讀 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時下許多人都對自己屬於哪個星座感興趣,特別是青少年, 常津津樂道自己的星座和這個星座帶來的前途命運,甚至個人的性格也是由星座決定的,這實在是一種洋迷信。 地球繞太陽公轉,地球公轉軌道在天球上的投影叫做黃道,黃道經過了十二個星座,就是黃道星座,它們是:雙魚座、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獅子座、室女座、天秤座、天蠍座、人馬座、摩褐座、寶瓶座。

太陽在星空中每30天左右的時間是在乙個宮裡執行,所以就叫做黃道十二宮。 用天上的星座卜算人的命運而興起的占星學,就是把乙個人誕生日期和黃道十二宮結合在一起,把每個人安插在乙個星空裡,不但如此,還標明某一宮的人性格怎樣,前途怎樣等等。 天上的星座中的星星彼此相差遙遠,它們之間毫無關係,但投影在天球上就組成了我們看到的三角形、四方形等各種圖案。

古人根據神話傳說加上巧妙的想像,給它們起了許多名字,就是星座。可見星座(外星宮)和人的生日、前途毫無關係,說星座和人的命運有關係,純粹是無稽之談,只是一種迷信而已。 不過每個人有乙個星座屬相也是一件趣事,就像中國習慣上說你是屬虎、屬羊、屬狗等一樣,也正巧是十二個。

但這些只是一種標記符號,與人的性格、前途無關,不可混為一談。

2樓:

和王思聰同一天出生的人都有那麼快活的生活嗎?

星座是不是關係命運,星座和命運有什麼關係

星座就是歸納的同在某個時間段出生的人的相似之處。星座是不能作為乙個標準來衡量每個人的人生的 說白了 星座不可以全信 到它有的警示你是可以接受的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望採納 命運是自己決定的,可以改變命運 星座和命運有什麼關係 是人多半會相信命運和星座,我們不管這些是否是真是假,他們在一定程度上都會對人...

星座型別真的和人的性格 命運有關嗎

單純的十二星座是沒有辦法確定精確的性格和命運的。真正的占星很複雜,需要從星座 行星乃至行星間的角度來推斷。人的命運與星座有關嗎?時下許多人都對自己屬於哪個星座感興趣,特別是青少年,常津津樂道自己的星座和這個星座帶來的前途命運,甚至個人的性格也是由星座決定的,這實在是一種洋迷信。地球繞太陽公轉,地球公...

十二星座性格解讀超準,十二星座的性格命運?

星座學在西方發展了年,毫無科學依據,充其量就是西方的迷信,毫無意義。我們發展幾千年的封建迷信就是糟粕?人家發展幾百年就是好的?別相信封建迷信,百害無一利。封建迷信,四字漢語詞彙,意思是指民間臆想出來的信仰與思想,如相信神仙鬼怪等的虛構設定,或盲目地信仰和崇拜傾向於某種人物或邪門說法。迷信不破除,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