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是天天做在辦公室那我能做什麼兼職呢

2021-03-04 09:00:37 字數 647 閱讀 6695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論壇做版主.

到淘bai寶或者其他**du開個店!

我現在的想zhi法和你一樣,試過

dao了,都不太好做。專

保險加安全屬點了,算是**網了。最好是能找到生產商與其合作。比如,鞋,衣服之類的。

其它的網上兼職不好找。要不有朋友做業務,給他介紹客戶拿提成。

呵呵,我現在就嘗試做這個,也不要成本,有客戶介紹過去就賺。沒有自己也不會損失什麼的。

其它網上賺錢方式可不是很好掙的。要不打遊戲,我感覺太累。

哎。能想的也就這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

2.找人或者入股做生意。

我每天工作朝九晚五,做五休二,空閒時間比較多,我想著做份兼職,但又不知道做什麼?求大神指教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特長愛好選乙個。如果沒什麼好想法,那就擺地攤或者開個**店。賣點本地的特產或者可以拿到貨源的隨便什麼東西吧。

4樓:為了寶貝堅持

**刷單正規平台時間自由

5樓:ml活著無罪

還是在網上買點東西比較好 ,曬不著,淋不著的,

在辦公室帶帽子的人是怎么想的,在辦公室帶帽子的人是怎麼想的?

戴帽子只是為了掩飾沒有洗頭的問題,因為頭髮油了,看起來很髒,用帽子遮一下,沒別的意識。我在室內戴帽子的情況一般都是沒洗頭或者夏天頭頂是空調出風口,沒法關空調的情況。戴帽子除了功能性作用 更多的是一種時尚潮流,雖然我自己不戴,但是卻會為會搭配帽子的人加分。沒洗頭唄,我就因為家裡停水了沒洗頭帶過帽子,心...

辦公室養的觀賞魚死了一條怎麼辦,我在辦公室裡養了幾條魚,有一條死了,怎麼辦??

不用。魚缸裡死魚是常有的事,如果每次死了魚都消毒換水的,豈不要麻煩死。盡量少用消毒類的藥水,除非你能確定由於患了某種疾病,也應先將病魚隔離,在在水裡加一些藥水。詳細的可以向魚市上的人諮詢一下。先用高錳酸鉀消毒,然後把水全換了 一小瓶高錳酸鉀就幾塊錢 我也覺得沒必要換水。這本來就不是消毒環境,有點細菌...

想應聘辦公室的文員,請問辦公室的工作流程是什麼

單位跟單位不一樣,有 的單位文員比較起清閒,有的單位文員比較忙,不回過總的來說不是很累,需要加答班很少,一般也就是做做 整理整理檔案,打掃打掃衛生,打打水,跑個腿什麼的。很容易上手的工作,就是工資不高。其實文員工作流bai程是乙個很簡單的du過程,zhi當然那也得看公司dao的體制是如何的,如果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