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媽媽今年56歲,有糖尿病,冠心病。一週前突然全身無力,心臟難受!怎么辦!求高人指點

2022-10-08 00:05:09 字數 1610 閱讀 58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是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壓病?總之這幾種病在現在的老年人中多見,互為因果。

目前最主要的是:控制血壓,最好是在130/80左右;控制血糖,空腹血糖在5-7之間;將血脂(膽固醇、甘油三脂調整到安全範圍(正常最好,稍高也可)。要加強運動鍛練,低鹽、清淡飲食。

抗凝藥物可以用,但前提是把血壓調整到安全範圍,太高有引起出血性的傾向。如果確認有冠心病,可以用欣康(單硝酸異山梨醇酯),作用肯定,***就是面紅、搏動性的頭痛,適應後就好了。至於能否用倍他樂克,因人而異,按說從你介紹的病情來看是可以的,但有一次心率慢(60次左右),要具體對待,如果平時心率在60次或更少,就不適用倍他樂克。

供你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吃完美營養餐。礦物晶。糖尿病易出現營養不良。

造成缺鈣。缺鉀。補充食物營養。

骨湯魚湯雞湯。五穀粥。蘋果。

香蕉。及時補充營養。增強抗病能力。

3樓:小千玉

根據心臟彩超和病史,你未講體徵,有動脈硬化,左心室肥大,心跳較慢可能伴心功能不全,她是哪種心裡不舒服的?平時走路容易勞累嗎?醫生用藥就對,你母親是哪種心律失常?

後背痛伴粥樣硬化警惕主動脈夾層。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屁字都有人註冊

去個正規三甲級醫院檢查看看診斷書上寫的什麼,.別耽誤**,祝您母親早日恢復健康.

冠心病徹底**嗎? 10

5樓:

不能徹底**!只能吃藥就是介入**或搭橋手術!

具體需要採取哪種**,要去醫院做系統檢查,彩超、冠狀動脈造影檢查後才能確定是繼續吃藥,還是放支架或者是搭橋。目前你的情況沒辦法確定!不同**費用不一樣,即使同一手術,不同材料和難易程度收費也不一樣,直接去醫院詢問是最好的!

做手術當然有風險了,一定要去大醫院、專科醫院去手術!

6樓:庚茉

這個並不能徹底**,建議多保養,用一些營養心肌的藥,最好不要做手術.估計你的心臟不好,是有血管堵塞引起的.先治血管.心臟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辦法得當也是能夠徹底**的,只要將冠狀動脈裡面的垃圾清理出來,讓血液迴圈恢復順暢,冠心病才算是被真正**了。

為此,我國當代科學家樊長喜先生發明的樊長喜特色**,可以從體外直接疏通血管,清除血管中的垃圾,讓血液迴圈恢復順暢。

該**不需要任何藥物,也不需要光、電、磁、紅外線等等,更不需要做手術,是患者自己在家給自己**的自然**,簡便快捷。已為上百萬患者重新找回了健康,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讚譽。

我媽媽有糖尿病,現在又患有冠心病心臟病咋辦

8樓:硒壽人生養生

建議你給你媽媽安排好每天飲食食譜,管住嘴邁開腿多喝水多出苦瓜洋蔥木耳芹菜向天果等食物,有條件的話可以每天喝黑苦瓜汁和洋蔥汁,安全健康高效降血糖、降壓祛脂軟化血管保護腎臟和冠心病腦梗心梗心腦血管等疾病。壹到三個月基本控制血糖血壓血脂穩定。血液是根本。

保持合理的飲食結構和適當的運動是必須的。

9樓:明天更好啊

讓你媽媽吃中藥**,中藥沒***,效果還好。

幫媽媽做家務日記,左右,不要太多,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星期日,我看見媽媽 再幹家務活。我看見媽媽這麼辛苦趕緊跑過去幫媽媽擦地,媽媽說 孩子你能幫我幹家務我可真高興啊!我說 沒事這是我應該做的,您都這麼累了還幹,我都看不下去了,媽媽我們一起幹吧,您歇會我先幫您幹著。媽媽點點頭。過了一會兒,媽媽我和我就幹完了。媽媽說 孩子,你長大了能幫家長幹活了,我真高興...

今年55歲怎樣交養老保險,我爸爸56歲媽媽55歲想買養老保險請問怎麼買是農村戶口

55歲建議買商業養老保險,繳費3年,從第三年開始每年領取,直到終身,百年歸老後,這3年交的費按105 退還給後代,這就是免費養老 我爸爸 56歲媽媽55歲想買養老保險請問怎麼買是農村戶口 對於參加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的人員,在制度實施時,距領取養老待遇年齡不足15年的,可在到齡當年申報養老待遇之前,...

黃河倡議書有格式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你知道倡議書的寫作格式嗎 倡議書格式的寫法 倡議書一般由標題 稱呼 正文 結尾 落款五部分組成。一 標題 倡議書標題一般由文種名單獨組成,即在第一行正中用較大的字型寫 倡議書 三個字。另外,標題還可以由倡議內容和文種名共同組成。如 把遺體交給醫學界利用的倡議書 二 稱呼 倡議書的稱呼可依據倡議的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