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不學習看不起學習的人的那些人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2022-10-06 17:00:02 字數 997 閱讀 76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太少了 大多數都是這樣的 大學裡大家都很鬆散 但是大多都有危機意識 你去學習他問一下是因為他覺得自己只玩覺得心裡空虛 只想拉著你哎對我們都不學 但是心裡都很明白明白學習才是正能量 這個在大四看得最清楚 有考研的 有找工作的 唯一乙個依然不正能量起來的 會被其他人瞧不起 背後說你 嘴碎 和別人談論你多廢w多多的是 一般這種人心裡是很陰暗的 也很正常 這種人注定一輩子找不到真心朋友 只能找幾個鬼混 但這是這社會的乙個小小的反射點罷了 大社會中 基本上是沒有真朋友的 你可以利用 哎對 我們就是朋友 更露骨 更勢利 折射出如今社會哪有什麼社會冷暖 都是巴不得看你笑話

2樓:達

自己不學習,看不起學習的那些人的存在就是很不要臉。

3樓:別玲玉

我覺得這種人是特別自私的,這種人最讓你呢討厭,自己不努力,還瞧不起別人。

4樓:寶寶78010首刨

那些人總是自以為是 自己不學無術拿著父母的錢花還以為自己特牛 那些人總是...渣到什麼都不剩只好靠黑學霸找回一點存在感。

5樓:

就感覺他們自己平常也是屬於那種不好的人,平常也會嫌棄別人就會感覺沒有資格去嫌棄別人。

6樓:辰星

腦子好的人稍微學一下就會了,神一樣的存在。

7樓:尹朶月

大概就是自己就是個猴還笑話別人渾身是毛的人。

8樓:蘋果蟲

感覺班上的這種人就該把他們趕出去,這種人真的有病,他不學你學的時候他就一直說三道四的。

9樓:名

感覺自己腦子好不需要學習,去嘲笑那些努力學習的人。

10樓:銘刻

就覺得這種人特別噁心,每天說一些風涼話。

11樓:尹朶月

我的舍友自己不學習還在一旁說著風涼話呀。

討厭虛榮心強的人個性簽名,討厭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個性簽名

出生社會後,在外面漂泊的這幾年,在外面見到的那些擺殘局的 江湖中人 亦不少。有的人,一幅棋 局,碩大的棋子,配上一幅粗壯的嗓音,可以引來無數的人前來圍觀 也有的人,一盞燈光,寥寥數子,讓 不少人駐足 另外還有一些人,同時擺上三四局,或者四五局不同的殘局在地面,給你諸多不同的選擇 但無論怎麼講,無論是...

在單位看不起自己的人有沒有必要相處?

相處不相處要看你在工作上有沒有需要和他聯絡的?如果是有的,那你是必須要和他相處的,而且還要相處好,情願自己受苦受委屈,都不能影響工作,不能意氣用事,因為,你是吃老闆的飯,要為老闆負責,不是為看不起你的人負責,所以,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如果工作上不需要發生聯絡,那也不要去和他計較,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敬...

為什麼那些地域歧視的人都看不起河南人?我覺得四川人才是最傻批最可恨的

每個地方都有壞人,他們沒遇到過好的河南人而已,就像你只遇到那種四川人而已,所有地域歧視都是因為那些打著各種幌子的混蛋而已 請不要用你那狹隘的目光看待四川人,我們四川是乙個農村,是乙個小地方,是人愛滿口髒話。但是我們的素質比你們好多了,我們至少不會瞧不起這世上所有人,不會有你們這些地域歧視,你說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