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男人主義的丈夫是不是看不起自己的妻子

2022-03-25 15:25:07 字數 3613 閱讀 5233

1樓:鮑澄

冠上大男子主義的頭銜,說明這位丈夫在家是發號施令,獨斷專行,不是看不起自己的妻子,他就是這樣的秉性,唯我獨大,跟他在一起生活,就要一切順著他,不然,相互之間難免會發生一些不愉快。如果有家庭暴力傾向,會傷及夫妻感情,容易給孩子造成負面影響,應求助相關部門或報警。

2樓:斐飛蓮

也不是看不起妻子,只是這個男人太自以為是,太要面子,什麼事都他說了算,作為女人,就大樹底下好乘涼唄!既然是夫妻,老婆滿足一下丈夫的虛榮心,也沒什麼損失,什麼事也不用操心,樂得逍遙自在,何樂而不為?

3樓:

大男子主義主要是表現自以為是,處處以男人逞強自居,看不起女人,但大部分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對自己的妻子卻不表現大男子主義,而是對妻子服服帖帖,唯命是從,唯恐妻子發怒而嗔怪,所以說,有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對待自己的妻子還是唯唯諾諾,看得起的。

4樓:湧宜夏

男人嗎,大男子主義都是正常的,不一定就對妻子看不起,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去外面,妻子得給足他面子,在家裡對妻還是又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平時對你好不好呀,有些男人本身就是大男子主義並不是看不起你 你看平時對你好不好呀,有些男人本身就是大男子主義並不是看不起你 你看平時對你好不好呀,有些男人本身就是大男子主義並不是看不起你 你看平時對你好不好呀,有些男人本身就是大男子主義並不是看不起你 你看平時對你好不好呀,有些男人本身就是大男子主義並不是看不起你

6樓:越掩飾越深刻丶

唯我獨尊唯我是仇。一般大男子主義都看不起自己的妻子從覺得自己是個了不起的人物。

有乙個大男子主義的老公,從來不在乎和我和孩子的關係,我想離婚,可是婆婆老公都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7樓:

這樣自私的男人會同意你離婚嗎,有孩子了,多為孩子考慮一下。不離也可以,讓他改,要是不改,就外出打工。看看他會怎麼樣。

嫁給乙個大男子主義的人幸福嗎?

8樓:許川

面對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你聽他的話,婚姻就會幸福嗎?

9樓:文波寧

怎麼說呢,大男子主義也有疼老婆的,只要真心對乙個女人好,應該也可以接受。人嘛,總有缺點,不可能完美。生活也很現實,接受就好。幸福感因人而異,一半一半吧,當然大男子主義並不好,知錯要改

10樓:甲文軒

我覺得不會太幸福的,大男子主義的人會相對很少顧及對方的感受。

11樓:會做飯的老廚師

幸不幸福關建他們之間的感情,感情深肯定幸福。

12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你的問題是嫁給乙個大男子主義的男人會幸福嗎?那麼前提就是,如果這個男人不愛你,也不尊重你的話,那麼你嫁給這樣的男人肯定不會幸福的。

因為也許你只是圖他的錢,然後呢他圖你年輕漂亮而已。你們之間不過是各取所需罷了,也沒有所謂的真正的愛情。

我覺得好的關係應該是兩個人之間是平等的,沒有所謂的上下級,我不贊成所謂的大男子主義和大女子主義。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是尊重,友愛,然後呢互相成就,彼此成全,這樣才是好的。

13樓:

我覺得嫁給大男了主義的人不一定幸福。

14樓:曉紅答疑老師

如果你是乙個不善於拿主意的人,那麼嫁給乙個大男子主義的人是會幸福的。對於大男主義的人來說,會替人考慮是一件好事,但是也要因人因事來說,如果結了婚的話,畢竟生活是兩個人的,有些小事可以自己做決定,但是更多的事還是要兩個人商量的做決定的,不能說男的做決定,而只是通知女方一遍,這樣的生活很容易產生矛盾的,所以大男子主義可以,但不可太大男子主義,注意把握這個度,生活才會更好。

大男子主義的人應該是很多的,因為鄙人就是一枚,大男子主義的男子一般來說都是吃軟不吃硬,愛要面子,嚴重說有時候會有時候太愛要面子拉不下臉來,有時候明明是錯的,還可能會嘴硬幾下,當然嘴硬這個毛病我沒有,還有就是有時候會自己擅自做決定,有時候覺得不用問別人意見,因為自己做的事情是站在好的立場去做的,但是有時候也往往可能會好心辦壞事。一句話總結,你覺得好的其實未必是別人想要的。

15樓:侯童欣

確實不幸福,親身體驗

16樓: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應該不會幸福的

17樓:abc黑暗的黎明

我覺得不會幸福,大男子主義的人太自我了,就會很少顧及女生的感受。

我老公很大男子主義,總是看不起女人,做什麼的不會和我商是不是有成就的男人都這樣,

18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男人需要大量失敗。不然不改。自負

19樓:你娟娟姐姐

不是啊,這得看人,可能和你老公以前經歷的事有關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違背原則 建議不用干預 或許正是不想讓你辛苦 他乙個人承擔了

嫁個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好不好!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具體是什麼表現?

21樓:孤獨人類

大男子主義就是什麼事都要聽他的 一切都要配合他 他才是主角你只是配角... 不能善做主張一切都由他來決定 你只能提意見.. 採不採納要看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子主義,說這個沒用,你得看這個男人值不值得託付終身。

值得的話,你管他是什麼玩意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就是希望你什麼事情都聽他的呀,以他為主。

24樓:為斗戰神啟用碼

比如一起吃飯的話吃什麼他做主 他說是就是

25樓:小文

很容易的吧,怎麼回事

老公是個極其要強不服輸的人,是不是希望老婆聽他的,就是有點大男人主義的意思?

26樓:回眸一笑y緣

老公的性格不認輸

並且很要強

這種情況應該是希望老婆聽他的

就是我們說的

強勢大男子主義型別

但實際上也不是完全絕對

畢竟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所以應該學會正確看待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我老公就是這樣乙個人,有什麼事情不和我說自己就決定好了,做事從來不和我商量的 10

27樓:夢雨青藍

建議直接和你老公溝通,直接說這種情況,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最好途徑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不尊重你,你可能是家庭主婦吧!

29樓:吳昌宇

只要半對了無所謂知道疼你就行

30樓:唐奇偶

你嫁給他,今天才知道他大男子主義啊

對於那些大男子主義的男的怎麼對付。我老公太大男子主義,什麼都要讓我聽他的。

31樓:崔文瑋

扁他就行,我爸也是很大男子主義。結果每次都被我媽一頓削。

大男人主義是什麼樣的,大男人主義是什麼意思

不管在家庭還是在社會上,他都歧視妻子的能力和地位,認為一切權力都掌握在男人手中,任何事情都是自己說了算,大小事兒都不讓妻子知道和干預。不管事情的孰是孰非,自己說的就是對的,在任何時候,他都不能在妻子面前低下高昂的頭。在對待妻子方面,基本上沒有感情和心靈的溝通,一切隨他所願,稍不如意則橫加痛斥,動則拳...

如皋男人是不是都很大男人主義,家務都是女的做嘛?

說實話,外地人跟本地人結合總有點問題的,跟是不是如皋人沒有關係。就算都是如皋人,也會有你這樣的問題。我們上一代基本都是那樣的,現在呢時代不同,價值觀也不同。但你不可能要求上一輩去改變什麼,但你可以要求你的老公做出改變。因為兩個人在一起 就是相互磨合 相互妥協的過程。你可以一點一點引導你的老公,告訴他...

父輩人的大男人主義如何糾正?

怎麼才能讓大男子主義的爸爸,站在別人角度考慮上問題?大男子主義的爸爸他們個性剛強,在家庭中擁有絕對的權威,他們決定的事情是不會輕易改變的。但他們也有自己的優點,他們照顧家人很有耐心,喜歡幫助關心別人,也願意承擔起整個家庭的重任。對大男子主義的爸爸,有些時候我們需要和他多溝通 讓其換位思考體會別人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