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看不起我自己!為什麼我要一次又要一次的騙自己!我離婚了,為了孩子跟自己我努力挽留他,因為孩子不

2022-02-27 03:40:02 字數 892 閱讀 4016

1樓:水月風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理解你的痛苦,但是又能怎麼辦,你的問題就是對乙個已經不再愛你的人還寄託著一點點沒有可能的希望,心裡明知道沒有結果還是不忍心放棄,只能說,你是善良的,但是還要說,你要勇敢的做出決定,果斷的放棄這個人,祝你生活愉快,生活幸福,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你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2樓:歧芷煙

受傷的是你自己,感情不是強求心.自己找事做,我相信你一定行的、女人要自立明白嗎?但是你的做法最起碼我不會同情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很對,你行為代表了五千年中華文明古國女人的優良品質。但是,你對他仁致意盡後,還是另擇他路吧,對不可救要之人碴,不要也罷?

4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不先進,好像少了乙個心愛的男人,天要塌了。其實不然...自己好好琢磨,看自己是不是沒有 別的追求了

5樓:我是小可愛

離開他,你現在覺得離不開他,其實你如果離開他你會覺得更快樂,別讓他看不清,別讓你看不起你自己,堅強的女人才會遇到更好的更優秀的男人,

6樓:物是物花非花

離開吧,你這樣委曲求全,他更不稀罕你,你一點尊嚴都沒有了

7樓:手機使用者

別和現實過不去,因為生活還得繼續;別和自己過不去,因為一切都會過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勒個去!這年頭還有這樣重感情的人。

9樓:在花亭湖寫明信片的芭比

自己愛自己!要自尊、要獨立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那你又何必折磨自己,對自己好點。

為什麼別人看不起我?為什麼別人都看不起自己?

沒有人能瞧不起你,也許你覺得這話太虛了。其實那個女士不是瞧不起你,只是對你的外表做了乙個屬於他個人的評價罷了,你要對自己有正確的認識,對待這個人你就沒有乙個正確的認識。你不睬她那是對的。你必須對自己有正確的認識,要相信自己,當然,我建議還是多少注意一下自己的外在形象。首先,我要先說明一下,人人平等。...

父母看不起自己,父母都看不起我

人生所有的煩惱都是人際關係的煩惱,這是心理學大師阿德勒所說的。處理人生煩惱的第一步就是把自己和他人分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課題,無論是幸福的家庭中,還是不幸福的家庭中,親子之間,必須進行人生課題的分離,每個人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可以對他人提出建議,但不要去幹擾其他人的生活,不要去被其他人的生活負責,...

為什麼我父親總是看不起我?煩惱,為什麼我一回家,面對父母,就覺得異常壓抑,心裡憋得難受,氣都出不上來?

天下的父母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動物尚且如此,何況人呢?你爸爸看不到你的優點,老拿你發脾氣 1 是不是他生活中受到了什麼刺激,給心理造成傷害,總是用異樣眼光看待事物,所以他看到的事物都是變形的。2 是不是他工作,事業不順心,而他自身承受能力又很低,需要把自身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你們那裡的人又是重男輕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