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別人回覆的時候優雅地給他有力一擊

2022-07-16 03:05:04 字數 929 閱讀 662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回答哦的時候,說明他對此不感興趣,這時候你需要尋找一些他感興趣的事,並且與你的事相關聯,引起他的興趣,等他有興趣的時候,你也回答乙個哦。

2樓:消化

別人回覆我哦的時候,我就回覆嗯,讓他感受到我生氣了,對於這種不禮貌行為,要比敷衍,嗯應該比哦更敷衍,也能很好的回擊。

3樓:回憶

哦什麼哦,會說人話就說,不會說人話就不要說,整天哦哦哦,哦啥呀,煩不煩,知道了,就說知道了,不知道,就說不知道,別總是哦。

4樓:尹朶月

直接告訴對方自己不明哦的含義,如果對方下次還直接回乙個哦的話,那到時候每一次自己都打破沙鍋問到底,並且懂了也裝不懂。

5樓:8045滅韓諭揖

注意,問的是如何優雅的回答,首先對他提問者笑一下,對他說,我家的豬飼料你也吃了,別當我沒看見。

6樓:猴22326笛崩

你想要優雅的給別人回覆哦,然後給他有力的一擊,你還要回覆嗎,這個時候就應該無視他,不要再給他回資訊了。

7樓:俯允14204幫浦再

你可以說你是自己牙疼呢,還是自己手沒有那麼多力氣呢,今天遲打乙個字,我說了那麼多話,難道只是為了讓你回覆我這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在回哦的時候一般都是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時候你自己就應該找乙個有趣的話題繼續聊下去。

9樓:赫宰是我的

碰見這種時候我一般都是不會再回他的資訊,或者是簡單明瞭的也回覆他乙個嗯,因為他這樣子回覆我是非常不尊重我的。

10樓:沉夜孤星

我有男朋友也是這樣每次給他回資訊的時候,他就會回覆乙個哦,然後我就會說,再哦,再哦我把你頭打爆。

如何得體地回覆別人的誇獎,如何謙虛回覆別人誇獎?

很多種說法啊,看是什麼情況 誇你努力,就說 沒辦法,我人有點苯,所以就勤快點咯誇你聰明,就說 沒有沒有,恰巧我那天看過一點知道,誇你年輕有為,就說,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也是別人幫忙誇你人好,就說 那是那是,人家對我也好啊 總之見照拆招,避重就輕 不過謝謝啊,過獎啊,都是要講的 要是人多沒有你說話的份...

火車36小時的硬座如何在火車硬座上優雅地度過48個小時

你的經歷我很同情,過節回家就是這樣,按照你說的,想讓自己舒服點,估計沒什麼好的辦法,窮人都是這樣,有錢就買車,開車或則做飛機回家了,我別的辦法沒有,只有以下4種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我就是這樣做的,效果還不錯.辦法1 到候車室找票販買票 辦法2 上車前先打聽補票車廂,直接上那個車廂,準備補臥鋪票,一...

如何在領導面前優雅的做到不卑不亢

剛入職場,建議少看那些如何搞關係的所謂技巧,你看著這些道理 說法都對,但工作經歷少的人,實際上基本用不起來,很容易讓人看上去是在裝,反而會弄巧成拙。作為乙個新人,領導對你的定位是清楚的,不會拿你與老員工比較,所以對自己的要求是要盡力就行,誰也不可能完美,只要自己保持謙虛 尊重 上進和熱情,就即便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