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分手率極高,愛情到底是輸在了哪裡

2022-10-06 08:25:02 字數 689 閱讀 2514

1樓:樂生

在異地戀的時候,兩個人之間可能會遇到很多的考驗。就比如說他們兩個人的感情當中,可能會出現第三個人,第三個人會比你現在的另一半更優秀,但是我們應該明白所有的新鮮感又不是和新的人去體驗舊的事物,而是和舊的人去體驗新的事物,我們可以因為對方不好而選擇離開對方,但是永遠不要因為別人更好而和別人在一起。如果兩個人熬過異地戀以後,那兩個人基本上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了。

那些異地戀分手的他們不夠愛彼此不夠理解彼此。

2樓:阿星雲

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異地戀經常見不到面,沒有了陪伴就會有信任危機,再而就是感情危機,所以陪伴是最重要的。

3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愛情就是輸在了考驗的手裡,很多愛情都是經不住考驗的,因為他們無法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兩個人如果不懂得如何去包容對方,理解對方,信任對方的話,那麼這段感情真的很難走下去,兩個人會面臨著很大的困難。

5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輸在了距離,兩個人離得遠的話,那麼就很難去揣摩對方的感受,很難走到對方的心裡。

6樓:北山一師

其實愛情就是輸在了兩個人的不理解,然後兩個人也不溝通,長期這樣下去就會導致分手最後分開。

異地戀太委屈我到底應不應該分手

異地戀就代表不能經常見面 不見面的話,你怎麼知道他在他生活的環境中有什麼不好之類的,所以如果累了,可以分手 如果那麼多都堅持過來了,那還有什麼堅持不住的呢。如果開始了一段感情,就不要輕易放棄了,但如果實在太忍受不了委屈,就分開先吧,但要慎重考慮。昨晚分手,他說總是等待,不想等了,要找老家女孩過平淡日...

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東西,愛情代表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

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東西,愛情,他到底是什麼東西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