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中學生竟將同學抱起扔下4樓,怎樣處罰最為合適

2022-10-06 07:40:05 字數 993 閱讀 4183

1樓:趙山河

在2023年6月28日,新聞記者從涉事學生雙方家長處得到訊息,該案已於6月17日在當地法院審理,檢察院以故意殺人罪提起訴訟,建議判處5-10年有期徒刑,但該案沒有當庭未判決。

為什麼高三學生黃把矮個子的扔到樓下?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導致了這樣的悲劇?受害者家屬向記者提供的由都安縣公安局出具的起訴意見書復原了當天的事件經過。

記者了解到,受害者經能夠行走,但不能長時間坐著。另乙個家庭也在積極籌集資金支付受害者的家人,希望得到理解。受害者的父親說,由於家庭貧困,**兒子的費用很高,所以他不太在乎對方被判多少年,最讓他擔心的是兒子的醫療費

事發後,學校立即將受傷的韋某送往縣人民醫院搶救,並於當日13時左右將其轉移至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醫院進一步**,同時學校支付部分醫療費用。經**後,魏某神志清醒,黃某被公安機關拘留。

作為受害方的律師,告訴記者,此案已於6月17日在當地法院審理,但法院並沒有在法庭上宣布判決。「檢察院起訴了故意殺人罪,並建議判處5-10年徒刑。被告的律師在事件發生當天沒有質疑事實,主要是為量刑做辯護,並提出黃某有兩個較輕的情節。

乙個是投案自首,,另乙個是不滿18歲。

現在,他們都在等待法院的最終判決結果

2樓:遊戲心態調整者

把同學從四樓扔下去,這種情況非常惡劣。我覺得這屬於故意殺人,應該償命。但是中學生未成年,估計也不會怎麼處罰吧!

3樓:小李品電影

雖然是青少年,但犯下如此之錯,需要依法處置!未成年不能成為犯錯不受罰的理由。

4樓:精講社會百態

首先應該要進行退學處理,不能讓他在學校危害其他同學的生命,第二是應該要起訴他的家長,沒有做好監督人的義務。

5樓:39文

我覺得應該先調查清楚事情的經過,分清楚對錯。但是這個孩子的行為是錯誤的,可以通過思想教育來管束孩子。

中學生與奧運,中學生與奧運

奧運會是年輕人的盛會,年輕人關注奧運最熱情,年輕人參與奧運最直接,年輕人的特質與奧運精神最契合 奧運因年輕人而活力四射,青春因奧運而絢麗多彩。在 更快 更高 更強 的奧林匹克格言的激勵下,在 和平 友誼 進步 的奧林匹克宗旨的召喚下,我們將與世界各國的朋友們一道共同點燃奧運聖火。建設新北京,貢獻新奧...

中學生化妝,中學生怎麼化妝

最好不要畫眼妝,眼線,眼影都看的出 美瞳戴著會漂亮 幹嘛那麼假啊 還是自然美吧 如果化了妝被同學發現的話,他們會背後議論你的,被老師知道也不太好吧 初中生塗個唇油就夠了吧 中學生怎麼化妝 30 真實最好,清純乾淨,如真需化妝就畫個眼睫毛,淡口紅,要用化妝品就買成防水的,防出汗的 天太熱就不用bb霜,...

太原市近期規定的中學生,是中學生中學生在校時間是多少

2月25日起,太原市所有中學將停止週六補課,週一至周五規定所有中學每天放學時間最晚為6點半 包括晚自習 我說呢,我們以前周6都要補課,晚自習上到8點 我才高一,高一啊 這下爽了,哈哈哈哈 謝謝五中,太謝謝了 聽說是乙個五中的家長鬧的事,好厲害的家長 這樣的人簡直是我們的再生父母 我建議給他們上柱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