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栽切機爛膠什么原因,自動栽切機爛膠什麼原因?

2022-10-06 07:40:02 字數 1299 閱讀 3598

1樓:韋康寧

為減少人工,許多紙包裝企業都採用了全自動模切機,但經常有人士反映,裝置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出現紙張破碎的現象。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模切壓力太大

模切壓力太大,或某一部分的壓力特別大,會在鋼板上壓出較深的刀痕。刀痕會勾住紙張的切口,使紙張斷裂、破碎。解決辦法:調整紙張壓力,使之適當、均勻。

來自壓痕模的問題

儲存時間過長或質量不好,儲存環境不當,造成壓痕模糊表面有膠,在高壓作用下,也會粘住紙張,可適當撲些滑石粉;壓痕模表面不光滑,或是壓痕模在模壓過程中由於紙屑灰塵的侵入失去粘性而翅起,也會勾住紙張使紙張破碎;需更換壓痕模或用膠來補救。

模切機叨牙的問題

模切機的使用過程中,如果紙張的厚度變化很大,容易導致叨紙牙失去彈性而不能叨住紙張,個別叨紙牙對紙張拉力過大,而使紙張破碎;應及時調整叨紙牙,使之對紙張拉力均勻。

此外,在實際操作中,結合實際情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找出問題加以解決。

熱切製袋機刀口粘膠怎麼解決?

2樓:

1,首先就是廠家設計安裝的本身就是不能調節的。這個是沒有辦法的

2,溫度表壞了。

3.如果溫度表有**顯示要麼是熱電偶要麼是空氣開關壞 了

3樓:龍跳崖

.買點抗粘油擦在刀口上

pvc塑料膠粒機切出的膠粒部分為什麼切不斷?刀頭調整好幾次了都不見效果,請高人支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膠粒機是空切機還是水切機。

如果是空切機:原因可能是溫度太高,或是切頭不行;

如果是水切機:原因可能是皮帶松了,或是切頭片不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好男人人生無奈

1.看你生產的原料怎麼樣、是**料還是原料、原料的工藝和**的不一樣。

2.你的刀頭是什麼樣的、最好帶乙個**來給你分析一下。

3.還有是你的機器是冷切還是熱切。

6樓:韻坊

那是因為你的螺桿轉速太快,或者是切粒機中間轉動軸變型啦,還有可以是刀片舊了需重新更換,以上原因你可以乙個乙個去找,相信會搞定的。

膠帶切割機用一段時間後刀片就會切不斷是怎麼回事?

7樓:完美嘻嘻哈哈

那是因為膠帶切割機的刀片切割後會粘膠,元瀚膠紙機切割後用酒精進行擦試就不會出現以上情況。

8樓:加油

你好,那說明材質不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