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在哪個夾,如何匯出到電腦上

2022-10-06 07:40:07 字數 3097 閱讀 906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將安卓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開啟手機所在碟符下的tencent資料夾,將該目錄下的micromsg資料夾複製到電腦中來,並將複製到電腦上的micromsg資料夾重新命名為「資源目錄micromsg」。

360一鍵root:/soft/2453.html

第四步:在手機上開啟「re管理器rootexplorer」,進入到data/data/com.tencent.

mm,並對該目錄下的micromsg資料夾進行複製。說明:如果您在re管理器中無法進入到data資料夾的話,說明您沒有成功對手機進行root,也就是前面的第1步您沒有完成,您必需對手機進行了root,才可以訪問到安卓手機系統中的檔案。

第五步:點選多次「..」直到返回到根目錄,然後進入根目錄下的sdcard資料夾,將之前複製的micromsg資料夾複製到該目錄下。

第六步:將安卓手機再次連線到電腦上,開啟手機所在的碟符,然後將手機碟符下的micromsg資料夾複製到電腦的某個資料夾中(複製後請對micromsg資料夾進行重新命名,可以將複製到電腦上的micromsg資料夾重新命名為「資料庫micromsg」)

2樓:邱q7o9三

理論上是的!是人都有惰性,這是與生俱來的,但是我們後天可以改變這種惰性,因為有很多人正在改變。紀錄可邦調取出來!

三星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在哪個資料夾 ?如何匯出到電腦檢視?

3樓:爆公尺花

1. 將三星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開啟手機所在碟符下的tencent資料夾,將該目錄下的micromsg資料夾複製到電腦中來。

3. 在三星手機上安裝「re管理器rootexplorer」。

5. 點選「..」資料夾返回到上層目錄,然後在根目錄下找到並開啟sdcard資料夾,並點選左下角的「複製到此」圖示將之前複製的micromsg貼上到該資料夾中。

6. 再次將三星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並開啟手機所在碟符,在該碟符下我們可以看到剛才複製到sdcard中的micromsg資料夾。我們再次將該資料夾也複製到電腦中來。

微信聊天記錄備份到電腦哪個資料夾

4樓:匿名使用者

4,在電腦上安裝並執行itunes軟體,使用該軟體對蘋果手機資料進行備份,詳細步驟如下圖所示,注意不要勾選「給iphone備份加密」。

5樓:跪著作揖

3、開啟【我的電腦】,在搜尋的欄目中貼上上一步複製的位址,然後點選回車鍵進入。

6樓:果師兄

您好 果師兄為您

bai解答手機問題du權

華為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在哪個資料夾 如何匯出到電腦檢視

7樓:開心盒子

步驟二:點選「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後,在手機端確認,選擇你想要備份的部分,備份完成後,電腦端和手機端均會提示備份已完成。

8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聊天記錄匯出方法:

2、然後在開啟的選項中點選「備份與恢復」選項。

3、然後在開啟的新頁面中選擇「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

4、然後頁面中會彈出「請在手機上確認,以開始備份」的字樣。

5、此時開啟手機維信,點選「備份全部聊天記錄」或者「選擇聊天記錄」。

7、備份完畢後,點選頁面下方的「管理備份檔案」選項。

8、即可在開啟的頁面中看到備份聊天記錄的存放位置,進入該電腦路徑即可檢視聊天記錄。

9樓:肖肖為您解答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親,您好 聊天記錄匯入電腦的具體步驟如下:

2、跳出的「備份與恢復」頁面,選擇【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

3、完成上一步後,手機端詢問是否備份聊天記錄,點選【備份全部聊天記錄】。也可以選擇聊天記錄進行備份。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提問可是沒有辦法在電腦檢視

我需要備份之後在電腦檢視

回答對呀,就是這樣匯入電腦的

資料夾在:tencent/micromsg/檢視方式如下:

2,在「檔案管理」頁面,選擇「本地」,開啟「本地」頁面,開啟以後找到「tencent」這個資料夾,開啟這個資料夾;

3,開啟以後再點選「micromsg」,開啟這個資料夾;

提問謝謝你回覆我 但是我不理解

我需要在電腦上檢視

回答更多17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需要先到華為官網解密,解密之後獲取root許可權,有了root許可權就可以使用強力安卓恢復精靈進行匯出了。

如何將手機微信的聊天記錄匯入到電腦上

11樓:很多很多

2、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選項。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上安裝並開啟itunes軟體,並將蘋果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點選左上角的小手機圖示後,再依次點選「本電腦」,「立即備份」,「不備份應用程式」,如下圖中的1,2,3,4所示順序。

2.不同手機備份時間是不一樣的,手機裡面的資料多的話,匯出時間相對會比較久,請耐心進行等待。直到下圖視窗頂部的進度條消失後,說明備份已經完成(即手機上所有資料均已成功匯出到電腦上)。

3.在電腦上安裝並開啟「pp助手」軟體,在「工具箱」選項卡右邊開啟「itunes備份管理」.

4.雙擊開啟下圖紅框中的備份資料。

6.單擊「documents」資料夾,然後點選「匯出」按鈕將這個資料夾匯出到您的電腦上。

/news/news_75746.html

1.將安卓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開啟手機所在碟符,然後進入tencent資料夾,右擊micromsg並對其進行複製,然後將該資料夾貼上到電腦上。這樣資源目錄就匯出到了電腦上。

5.點選最上方的「..」資料夾,返回到上一層目錄,直到返回到根目錄,然後開啟sdcard資料夾並將其點開,然後點選下圖紅框中的「複製到此」按鈕。

這樣,資料目錄就從手機的系統目錄中複製到了手機的sd卡中了。

6.再次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然後開啟手機所在碟符,就可以看到我們剛才複製出來的micromsg資料目錄了,我們再次將該資料夾複製,並貼上到電腦的某個資料夾中。

安卓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在哪個資料夾

4.開啟rootexplorer,進入到data data 目錄並用手指長按micromsg資料夾,並點選彈出選單中的 複製 5.然後點選 資料夾返回上一層目錄,直到返回根目錄,然後在根目錄下找到sdcard資料夾,點選進入。並點選左下角的 複製到此 按鈕。6.再次將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開啟手機的碟...

怎麼把蘋果裡的微信聊天記錄倒到安卓手機

以iphone8手機為例,具體操作有如下步驟 三 在 設定 頁面點選 通用 進入。四 選擇 通用 中的 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 進入。五 然後點選 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台裝置 進行下一步操作。六 根據需求選擇 遷移全部聊天記錄 或者 遷移部分聊天記錄 進入。2 然後點選 設定 3 進入設定之後,我們點選 ...

安卓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如何匯出電腦檢視,含三星華為

備份微信聊天記錄方法可以參考 微信 右下角 我 設定 聊天 聊天記錄遷移 根據需要選擇 遷移到附件裝置 或 通過電腦備份 恢復聊天記錄 方式備份。注 1.需通過wifi 遷移聊天記錄。2.第1步 對手機進行root。第3步 在手機上開啟剛安裝的 re管理器 rootexplorer 軟體,然後依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