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字的笑話,關於漢字的笑話

2022-10-06 03:15:06 字數 5484 閱讀 9920

1樓:冒珉瑤

乙個字的笑話

一位江南才子誤入皇家園林,被**拘捕。

**問:「你是**的?竟敢擅入禁地!」

才子報上姓名。

**說:「噢,原來是位才子。聽說你很會說笑話,如果你能說個笑話把我逗樂嘍,我就放了你。但是,只許說乙個字。」

乙個字的笑話可怎麼說呢?才子思忖半晌。

忽然,他脫口道:「屁!」

**一驚:「什麼?!」

「屁!」

「什麼意思?」

才子解釋:「放由您,不放也由您。」

**一聽哈哈大笑,把才子放了。

這裡的「放」是個雙關語,指「放屁」,也指「放人」。同時,也暗中揭示出**「放人」跟「放屁」一樣,具有隨意性。

2樓:匿名使用者

牛給羊打**,

羊問:「你誰?」

牛說:「我cow」

羊問:靠,你誰啊?

牛:靠,我cow

河南 老董是河南人,來到南方吃早點,一進門就問:"小姐.睡覺(水餃)多少錢一晚(碗)?"服務員很不高興,就說:"沒有.只有

饅頭."老董說了:"哦,摸摸(饃饃)也行."服務員極為惱怒,罵到:"流氓!"老董極為驚訝:"六毛?太便宜了!"

乙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里作報告:「兔子們,蝦公尺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翻譯: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是大碗吧!)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關於漢字的笑話

3樓:羊舌春藏嬋

有五個男生吸菸被告密老師一一教來談心:

第乙個男生如實承認被很k一通;回到寢室後說:

哥們,我乙個人都承擔了,你們時可千萬別認。

〔場景一〕

老師:老實說吸菸嗎?

男生甲:不吸。

老師:不吸?嗯,吃根薯條吧。

男生甲很自然的伸出兩根手指夾著接過來…………〔場景二〕

老師:吸菸嗎?

男生乙:不吸。

老師:不吸?嗯,吃根薯條吧。

男生乙由於聽到甲的情況所以很小心的接過了薯條老師:不沾點番茄醬嗎?

乙一不小心沾多了於是馬上用兩根手指彈了彈――老師:不吸?彈菸灰的姿勢很熟練嘛。叫家長來!

〔場景三〕

老師:吸菸嗎?

男生丙:不吸。

老師:不吸?好,吃根薯條吧。

男生丙因有前面兩個例子很小心地流著汗吃完了薯條。

老師:不給同學帶根回去嗎?

男生丙接過薯條後順手就夾在耳朵上………………〔場景四〕

老師:吸菸嗎?

男生丁:不吸。

老師:很好,吃根薯條吧。

男生丁心驚膽顫的吃完了薯條,又把薯條放到了上衣袋裡。

老師突然大喊一聲:校長來了!

男生丁感忙從口袋裡取出薯條扔在地上,用腳使勁的踩了踩………………〔場景五〕

老師:吸菸嗎?

男生:不吸。

老師:很好,吃根薯條吧。

男生剛拿著薯條,

老師說:不請我吃嗎。

男生感忙從雙手遞過薯條,然後掏出打火機………………〔場景六〕

老師:吸菸嗎?

男生:不吸。

老師:很好。吃根薯條吧

男生心驚膽顫的吃完了薯條,又把薯條放到了上衣袋裡。

老師突然大喊一聲:校長來了!

男生已手心冒汗低頭說道:校長您好!

老師:校長會聞到你嘴裡的味道的。

男生從口袋中掏出薯條:安啦,還在這呢,火都還沒點…〔場景七〕

老師:你到底吸不吸菸?

老師:真地不吸?好,來吃根薯條吧。

男生:非常自然接過薯條吃個乾淨。

老師:真是個好孩子,你一般喜歡什麼牌子的薯條呢?

男生:[得意忘形]大中華……

場景n:

老師:吃根薯條吧!

男生:謝謝,不會。

o(∩_∩)o哈哈~尾隨的不要抄襲哦!我很想得分額~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琶pi pa與枇bai琶pi pa

:有人送枇琶給縣官,可du他在禮單zhi上把「枇琶」dao錯寫成了「琵琶內」。縣官笑道容:

「枇琶不是此琵琶,只恨當年識字差!有個客人應聲到:「若使琵琶能結果,滿城蕭管盡開花。

乙個鄉里開會,由於諧音,村長說:「兔子們,蝦公尺們,不要漿瓜,鹹菜太貴了。 」(同志們,鄉民們,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

)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漿瓜。 」(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蝦公尺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同志們,鄉民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用大碗吧)

只吃一噸

男青年決定到農村老家舉行婚禮。男方的父親給市里的親家來電報問:「能來多少人?好作準備。」

親家回電說:「去不了多少人,只準備一噸飯就行了。」他把「頓」寫成「噸」。

很快又接到農村的電報:「婚期推遲一月,因一噸飯的公尺一時難以湊齊。」阿皮蛋正傳

賈主任興沖沖地說:「今天工會發票看電影《阿皮蛋正傳》。」

乙個青年笑了:「賈主任,你讀錯了,那是《阿q正傳》。」「啥?我讀錯了!?老子打牌打了幾十年,難道還不認識皮蛋,走開?」

5樓:詩和遠方的

是地方環境好的你忙啥地方很多

關於漢字的笑話

6樓:匿名使用者

臥春 (我蠢)

臥梅又聞花,( 我沒有文化),

臥石繪中天. (我只會種田).

魚吻臥石水, (欲問我是誰),

臥石答春綠. (我是大蠢驢

漢字的笑話

7樓: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

「我家的門是木門。」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 。職

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在乙個小縣城,由於發展問題,連老師說的普通話都不標準。有一天上體育課。體育老師喊:「全體豆油注意,把餛飩燉整齊!。」(全體隊友注意,把橫隊對整齊

• 在乙個熱鬧的集市上,乙個賣魚的喊道:「鮮魚!」這時,乙個賣泡泡糖的緊接著喊:

「泡糖! (泡湯)」那個賣魚的聽了,對那個賣糖的人說:「哎,你為什麼說我的魚泡湯了啊?

」他們越吵越兇。就在這時,乙個賣豆芽的又喊道:「豆芽!

(鬥呀)」一位治安員走了過來問:「還有誰在和他們吵架啊?」正巧一位賣油果的喊道:

「油果! (有我)」治安員聽了以後說:「那好,把你們四個一併帶走!」

8樓:熊北華

從前有戶人家有3個孩子大兒子叫罪犯二兒子叫加特林三兒子叫麻煩一天「麻煩」走丟了「罪犯」帶著「加特林」去警察局說我帶著加特林來找麻煩

9樓:谷谷谷谷呢

有乙個說:『他想死』有乙個人聽見了說〖你想把屢呀〗

10樓:

李柄杉說:我家門是鐵的。陳鑫旺說:我家門是鋼的。李柄杉說:哇!好羨慕呀!陳鑫旺家的門是《肝》的!

關於文字的笑話2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所小學裡,這天正在上語文課,老師在黑板上寫下「戰戰兢兢」四個字,隨即叫小鵬:「你來唸一下。」小鵬站起來念到:「戰戰克克。」

老師不動聲色,叫起小亮問道:「他念得對不對?」小亮斬釘截鐵地說:「不對。」老師大喜:「那麼你來唸一下。」只聽小亮唸道:「戰戰克克克克。」

甲看見乙提箱子很費勁,就說:我幫你提。

乙不會用箱子上的滾輪,就對甲說:你滾吧!

甲很生氣,乙趕緊說:我是讓你用滾輪。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乙個人口音很重他到城裡對乙個女人說:「親吻一下(請問一下)」那女的轉過來就是一巴掌說醜不要臉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文字的魅力 希望與樓主分享下面兩個笑話 望笑納

1.有位大嫂在公共汽車上看到一位即將下車的男人掉了包菸在踏板上,於是趕緊對那男人說:同志,你煙掉了!男人大怒:你才閹掉了!

2.一位女乘客帶著相機坐計程車,下車後不小心把相機拉位子上了,司機好心跟她說:你相機!

結果女乘客說道:你tm才像雞呢!師傅聽到這話沒搭理他,開車就走,沒走10秒鐘,女乘客在後面追計程車,並喊道:

師傅,我相機!

14樓:v利物浦

乙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里作報告:「兔子們,蝦公尺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要的笑話

關於漢字的笑話大全【很多】

16樓:糖急急

老師問:「誰能解釋一下明知故問?」 小明說:「老師您上課時經常向我們提問,其實您知道答案。這就叫明知故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對曰說:「 叫你不要打架,現在被打扁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兵對丘說:「兄弟踩上地雷了吧,兩條腿怎麼沒了?」

19樓:衣服電磁感應

乙個鬼放屁,臭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紅 nice 哦motor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孩兒面前天晚上去哪兒玩,為了你那邊呢!

有關漢字的笑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陪乙個外國朋友去吃水餃。他對服務員說:我要乙份「睡覺」!"

23樓:

口是乙個人,呂是兩個人親嘴,品是三個人一起親嘴,那麼器是四個人在和乙隻狗……

關於漢字的笑話15字左右(不要對話)

24樓:夢幻熊公仔

一山東籍教師上語文課,一首題為《臥春》的陸遊詞,要求學生聽寫出來。

語文老師朗讀如下 有位學生聽寫如下

《臥春》 | 《我蠢》

暗梅幽聞花, | 俺沒有文化

臥枝傷恨底, | 我智商很低,遙聞臥似水, | 要問我是誰,易透達春綠。 | 一頭大蠢驢。

岸似綠, | 俺是驢,岸似透綠, | 俺是頭驢,岸似透黛綠。 | 俺是頭呆驢 。

有關於漢字的笑話,關於漢字的笑話

乒對乓說 早知到不去了,害得我兩的腿一人被打斷了一條腿。二對仁說 兄弟,你上戰場也不要拿個盾,會看不見人的。關於漢字的笑話 有五個男生吸菸被告密老師一一教來談心 第乙個男生如實承認被很k一通 回到寢室後說 哥們,我乙個人都承擔了,你們時可千萬別認。場景一 老師 老實說吸菸嗎?男生甲 不吸。老師 不吸...

漢字諧音笑話,關於漢字諧音的笑話

有個懶漢本姓阮,提個籃子賣雞卵,賣卵 賣卵 使勁喊,誰都不來買雞卵,不是雞卵品種亂,而是雞卵皮太軟。賣不出雞卵難買飯,回家吃飯路又遠,胡亂燒把爛草取取暖,再吃掉籃子裡幾個軟雞卵。諧音笑話乙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里作報告 兔子們,蝦公尺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翻譯 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

關於漢字諧音的笑話,有關漢字諧音的笑話越短越好。

小明給舅舅寫信 親愛的老 舅字不會寫,畫了個圈。聽說您生了 病字不會寫畫了圈。希望您能好好養 病字還是不會寫,又畫了圈。讀出來是 親愛的老蛋。聽說您生了蛋,希望您能好好養蛋。我寫了日記,是這樣的,我喜歡跳 不會寫 跳 不會寫 很快樂 我最愛跳 不會寫 了 我明天還要跳 不會寫 我不會寫的就寫樓了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