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胖子的笑話

2021-03-08 15:12:32 字數 1659 閱讀 7582

1樓:匿名使用者

傑克在翻看家裡的影集時,看到一位漂亮的小伙和媽媽在一塊兒。他好奇地問:「媽媽,站在你身旁的這個先生是誰呀?

」「那是你爸爸呀,傻孩子。」媽媽答道。傑克又仔細端詳了一會兒**,然後低聲問道:

「媽媽,為什麼現在那個禿頭胖子和我們住在一起呢?」

.前面有一家必勝客,胖子走了進去。服務員問幾位,胖子把門一關,說了兩個字:"包了"

2.中心搞體檢,輪到胖子稱體重的時候胖子只站了乙隻腳上去。醫生說要兩隻腳都站上去,胖子照做,結果秤垮了...

3.據說微軟總部有乙個冰櫃,裡面放的全是水果、零食。每天按時更新,而且可以隨便拿。胖子知道了,第二天就飛到的美國並且把冰櫃裡的東西一掃而光。比爾蓋茨看到了,大怒:

"你不在這裡做一年的雜工休想走。"

胖子:"小意思,裝盜版的windows是我的強項。我給你們每乙個人都裝乙個..."

4.一年以後,比爾蓋茨被胖子吃破產了。胖子也決定回國。

比爾蓋茨:"上帝啊,你終於要走了!"

胖子:"我也實在待不下去了。你這裡的東西雖然味道還可以,但關鍵的是量太少了!害我每隔半小時都要叫300個包子,100斤豬肉..."

5.中心門口新開了一家燒餅攤,胖子常光顧。一天中午,旁邊一中學放學的時候燒餅攤被圍滿了。

胖子一看,急了。馬上岔到第乙個,後面的人說胖子沒素質,胖子回頭:"爺有會員卡!

"6.中心開聖誕party,有很多免費的食物。胖子來晚了,只剩下乙個麵包。

正準備拿的時候被一漂亮mm搶先夾走了。三秒後胖子走到台上,搶過主持人的話筒,憂傷的唱了起來:"麵包,好好吃...

"7.中心新來了一主管,一天主管電腦壞了叫胖子來修。胖子說要包子伺候,主管不願意。胖子又說那也可以,不過你每天的飯就先必須經過我的過目...

8.辦公室的同事每天早上都不敢吃早餐,怕胖子聞到嘴裡面的味道而被威脅請吃飯。一天瘦子提前兩個小時把早餐吃了。

說話的時候胖子無意中發現瘦子牙齒上面留有一根蔥,結果胖子這個月的伙食全被瘦子包了...

9.新來了一批網管,經理叫胖子給他們培訓。上課的時候胖子問:

"搞it的人最不能缺的是什麼?"

"u盤?","錯"

"筆記本?","錯"

"那是什麼?","燒餅!"

10.晚上胖子肚子餓了,找了很久只發現一家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

胖子走了進去並叫了兩片麵包。

然後徑直走向裡面的廚房,然後自己往麵包裡面夾東西...

11.一天瘦子不小心把今天燒餅攤的最後乙個燒餅吃了,胖子知道了:"有一首歌叫衝動的懲罰,第一句歌詞就是『那天瘦子吃了胖子的燒餅,最後乙個燒餅...』"

2樓:匿名使用者

1、他實在是太胖了,他去洗衣店店裡洗衣服的時候,店員對她說,「對不起,我們這裡不洗窗簾。」

2、他實在是太胖了,當他從電視機前走過的時候,我漏看了三個廣告;

3、他實在是太胖了,當公共汽車撞到他的時候,他大罵,誰***朝我扔板磚呢?

4、他實在是太胖了,當他在電梯裡的時候,電梯只能下樓無法上樓;

5、他實在是太胖了,躺著和站著時高度相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頑皮的男生給同班的一位女生取外號叫胖豬,該女生哭著告到老師那裡,老師答應對該男生進行批評教育。第二天上課,老師在班上講話:

我們班裡有位同學太沒有禮貌了,隨便給別的同學起外號,總不能人家象啥就叫啥吧。

關於字的笑話,關於漢字的笑話

乙個字的笑話 一位江南才子誤入皇家園林,被 拘捕。問 你是 的?竟敢擅入禁地!才子報上姓名。說 噢,原來是位才子。聽說你很會說笑話,如果你能說個笑話把我逗樂嘍,我就放了你。但是,只許說乙個字。乙個字的笑話可怎麼說呢?才子思忖半晌。忽然,他脫口道 屁!一驚 什麼?屁!什麼意思?才子解釋 放由您,不放也...

有關於漢字的笑話,關於漢字的笑話

乒對乓說 早知到不去了,害得我兩的腿一人被打斷了一條腿。二對仁說 兄弟,你上戰場也不要拿個盾,會看不見人的。關於漢字的笑話 有五個男生吸菸被告密老師一一教來談心 第乙個男生如實承認被很k一通 回到寢室後說 哥們,我乙個人都承擔了,你們時可千萬別認。場景一 老師 老實說吸菸嗎?男生甲 不吸。老師 不吸...

關於語言的古今笑話,關於語言的古今笑話幽默故事

貓在追兩隻 老鼠,大老鼠學狗叫 汪汪汪 貓嚇跑了,兩隻老鼠都安全了,這時大老鼠對小老鼠說 你看,學習一門外語有多麼重要 乙個蘇格蘭人去倫敦,想順便探望一位老朋友,但卻忘了他的住址,於是給家父發了乙份電報 您知道托馬的住址嗎?速告 當天,他就收到乙份加急回電 知道。有三個人到紐約度假。他們在一座高層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