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方言的笑話

2021-07-24 06:40:41 字數 1010 閱讀 7029

1樓:投機士

雲南 有兩個雲南人到北京去玩,聽說北京烤鴨很出名,就決定去吃.剛坐下其中乙個就對服務員說:"去那兩隻烤鴨來甩甩!

"等了一會,他們見那個服務員提了乙隻烤鴨在他們面前晃了晃,就走了.有乙個等及了,就把服務員叫來問為什麼不給他們上烤鴨,那個服務員說:"你不是叫我提有只烤鴨來甩甩的麼 ?

"注:("甩甩"在雲南方言中指的是"吃")

河南 老董是河南人,來到南方吃早點,一進門就問:"小姐.睡覺(水餃)多少錢一晚(碗)?

"服務員很不高興,就說:"沒有.只有饅頭.

"老董說了:"哦,摸摸(饃饃)也行."服務員極為惱怒,罵到:

"流氓!"老董極為驚訝:"六毛?

太便宜了!"

四川 某士兵被俘虜了,長官答應滿足他3個願望再殺他.

士兵說我要和我的馬說幾句話.敵人答應了.

次日,馬回來了,帶回來乙個美女.士兵和女的共渡良宵.

長官說還有兩個願望,士兵說我 要和我的馬說幾句話.敵人答應了.

次日,馬回來了,又帶回來乙個美女.士兵又兔琅?捕閃枷?

長官說你還有最後乙個願望.士兵還是說我要和我的馬說幾句話.

長官很奇怪就前去馬廄偷聽.看士到士兵揪著馬耳朵,大叫:"我是叫你去帶乙個女(旅)的人來,不是乙個女的人!"

廣西 有些廣西人講普通話,咬字不准,常常帶明顯的地方口音!普通的是將:空讀成公,口讀成狗,風讀瘋,由此鬧出以下

笑話 有朋友遠到,一般吃飯必上一盤田螺,主人夾起一顆一看說:公的!便棄之,又夾起乙個又道:又是公的!嘴裡不短嘀

咕:又是公的!朋友非常驚訝,心想:厲害!廣西人厲害!連田螺的公母都看的出來!

也是請朋友吃飯,廣西人有點感冒,發現自己坐在空調風口下,便說:我感冒,不能坐在瘋狗邊.講完就換坐了,朋友

不樂意了,啥意思?我是瘋狗??

2樓:左美雨

哉結棍(紹興話)

形容乙個人做事有效率

點評:這句話是誇你厲害,能力高強。聽完是不是心裡喜滋滋噠?(背景音飄來快使用雙節棍,哼哼哈嘿……)

鬧笑話的鬧是什麼意思,方言鬧出的笑話

因粗心大意或缺乏知識經驗而發生可笑的錯誤 鬧是發生的意思 上面那個 就是鬧笑話的全部意思 方言鬧出的笑話 有個山東大哥拎個籃子裝了只大公雞蹲在市場上賣,這時來了個中年婦女走了過來,山東大哥馬上迎了上去說 大接,大接,買個幾把?紅頭黑毛 這個大嫂一聽大怒說 流氓!那山東大哥說 六毛,六毛你買個藍子 的...

關於字的笑話,關於漢字的笑話

乙個字的笑話 一位江南才子誤入皇家園林,被 拘捕。問 你是 的?竟敢擅入禁地!才子報上姓名。說 噢,原來是位才子。聽說你很會說笑話,如果你能說個笑話把我逗樂嘍,我就放了你。但是,只許說乙個字。乙個字的笑話可怎麼說呢?才子思忖半晌。忽然,他脫口道 屁!一驚 什麼?屁!什麼意思?才子解釋 放由您,不放也...

有關於漢字的笑話,關於漢字的笑話

乒對乓說 早知到不去了,害得我兩的腿一人被打斷了一條腿。二對仁說 兄弟,你上戰場也不要拿個盾,會看不見人的。關於漢字的笑話 有五個男生吸菸被告密老師一一教來談心 第乙個男生如實承認被很k一通 回到寢室後說 哥們,我乙個人都承擔了,你們時可千萬別認。場景一 老師 老實說吸菸嗎?男生甲 不吸。老師 不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