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漢字的超搞笑笑話

2022-05-23 23:45:07 字數 831 閱讀 5643

1樓:茆芳蕙董彤

我們有乙個女數學教師,四川人,普通話還可以,可就是「吻」和「問」總是分不清。

有一次她給我們講完一道題問大家說:「大家聽明白了嗎?不明白的話可以起來『吻』我。

」同學們一聽都驚訝了,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沒乙個人起來。她又說:「怎麼,不好意思起來『吻』是不是呀?

」同學們一聽更是惡然了,有的同學快笑出來了。老師一看還是沒人問就說:「都這麼大了,還不敢『吻』呀,好了,不會的等下課後到我辦公室,沒人的時候『吻』我。

」哈哈!同學們最終還是沒忍住笑了出來。

2樓:姬又琴王舞

位山東籍的語文老師,為學生朗讀了一首題為《臥春》的陸遊的古詩,要求學生聽寫出來

語文老師朗讀如下

有位學生聽寫如下

《臥春》

《我蠢》

暗梅幽聞花,

俺沒有文化,

臥枝傷恨底,

我智商很低,

遙聞臥似水,

要問我是誰,

易透達春綠。

一頭大蠢驢.

岸似綠,

俺是驢,

岸似透綠,

俺是頭驢,

岸似透冒綠。

俺是頭毛驢

3樓:僪嗣鐘銳

福特又一次被妻子趕出了家門,只得來到朋友家中。

福特說:「我妻子對我抽菸很不滿意,我也多次決定戒菸,可總不見成效。」福特一邊嘀咕著,一邊又掏出一支煙抽了起來,接著,他又誠懇地問:「朋友,怎樣才能戒掉煙呢?」

朋友聽後,說道:「我妻子有個很簡單的方法,當我拿出煙想抽的時候,她就把香菸的兩頭部點上火,結果我就戒成了」,你不妨試試看。」

超搞笑的笑話,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1 自然課老師問 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是冷的?沒人回答。老師又問 沒人知道嗎?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 那是因為心靜自然涼。2 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病人說,我覺得鞋裡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桿抖鞋,有個混蛋經過那裡以為我觸電了,便抄起木棍給了我兩棍子 3 生物課上老師問 如何才能正確分辨章魚的手和腳?學生答 ...

很搞笑的笑話,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文學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男人之美在於謊話說得白日見鬼,女人之美在於蠢的無怨無悔!一天魔王抓走公主 公主一直叫.魔王 你儘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公主內 破喉 容嚨.破喉嚨.沒有人 公主.我來救你了.魔王 說曹操曹操就到.曹操 魔王.你叫我幹嘛.魔王 哇勒.看到鬼 ...

高分求爆笑笑話10則,求10個超搞笑的笑話

1 老鼠扛刀,滿街找貓!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262383563 我 3 人之初 椰 是 bai0 性本善 釺du 女 7 性相近 允 兼 zhi六 習相 dao遠 膿專 職 二 苟不教 臥 1 性乃遷 需 6 教之道 錫 要屬 1 貴以專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