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硬碟怎么辦,這塊硬碟怎麼辦?

2022-10-06 02:25:04 字數 497 閱讀 9468

1樓:夙寄竹苑嫣

重對映扇區計數,表明硬碟有扇區出問題了,無法進行寫入。s.m.

a.r.t啟用了備用扇區。

損壞的扇區寫進g-list表。當然了,備用扇區是有限的,如果出現像你這樣紅色警告的話就要注意了,趁早把重要的資料進行備份吧

2樓:碩穎

你可以準備一張可啟動光碟(市面上一般是5元左右,ghost系統盤也行,裡邊一般有dos工具箱這個選項的)

進入bios進行設定由光碟機啟動(如果不會就進這裡,http://www.175pc.

儲存設定,放入光碟重啟.

再用光碟裡邊的硬碟修復軟體進行修復或者進行低格(把破壞的分割槽隱藏).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辦法啊!遮蔽壞道就ok!用效率源這個軟體!!!很不錯!就他了!給分!!

電腦檢測不到硬碟怎麼辦,電腦硬碟壞了怎麼辦?開機檢測不到硬碟?壞了兩次了

怎啟動硬碟,電腦啟動檢測不到硬碟,怎麼辦?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 系統無法識別硬碟時,可按下述方法進行排查解決 首先開機進入bios,確認bios中是否能夠識別硬碟,若bios無法識別到硬碟,就拆開機箱,確認sata介面,硬碟電源線是否有鬆動的情況 2 如果...

硬碟壞道怎麼辦,急 硬碟有壞道怎麼辦

首先,要用軟體對硬碟進行全面的檢查,判斷它是物理壞道,還是邏輯壞道。如果是邏輯壞道用軟體是可以修復的,如果是物理壞道,就修復不了。不過可以對它進行分割槽,一般離壞道左右80兆,然後隱藏起來。我就在上個月初用效率源這個軟體修復的,這個軟體比較好,使用者可以乙個位址段進行掃瞄。由於效率源提供的壞道修復功...

電腦主機不認硬碟了怎麼辦,電腦找不到硬碟怎麼辦

故障現象一 開機後螢幕顯示 device error 然後又顯示 non system disk or disk error,replace and strike any key when ready 說明硬碟不能啟動,用軟盤啟動後,在a 後鍵入c 螢幕顯示 invalid drive specif...